這次的StarKing看的出來是為了『東方神起』的特輯  很多主題都是繞著他們
最好笑的是我看完的感想是…….韓國人熱愛練軟骨功吧
從稍微輕微的『40代東方神起』、中度的『小神奇少女』
及最後連霸的『殺人微笑』軟體B-boy   每個都像雜耍團的
下一波的韓流是 軟骨功?? 還是這是韓國人骨質疏鬆的預兆




這個弟弟下了台只是覺得可愛

但是在舞台上表演時 真的會發電的『殺人微笑』
噗~~SM不是要簽他吧??所以叫東方神起回來做面子??XD
他跟鄭小隊長『尬』的那段 真的很強 SM的男人果然不能激XD
鄭允浩弟弟雖然從前面跳到尾 但是後面那段真的全心全意尬下去的感覺
很帥阿 兩個弟弟 在我這個露娜看來
我在對岸 看到那岸的 閃閃發亮的青春的感覺
什麼東西最美 沒有想法的去做好一件事最美
就像前面的『40代東方神起』 我愛死大叔們的看待人生的態度了
人生有什麼阿  很帥的歌詞阿
『氣球MV版的小東方神起』感覺的出來是硬被退上台XD
畢竟還有六歲的孩子 表演不重要...可愛度一百
尤其是兩個最小的 小昌岷與小細亞 完全激起我的戀童癖
小在中也很可愛 開始爆大在中的料 說要吃飯結果沒有
連手機號碼也沒給……………………這是媽媽跟姊姊逼你的吧~XD


『小神奇少女』真的很神奇
小小女生怎麼可以那麼 世故
不知道是製作單位有『調教』過 ??還是本性??
那也太可怕了….看的出來神起哥哥們都嚇呆了
她們說話像是18歲的撒嬌少女口吻阿XD
乖~~露娜教你~裝笨、害羞一點  哥哥們會比較主動過去

後面 那對『韓國版的莉莉與小鄭』 更是讓弟弟們都嚇呆了
金在中真厲害居然猜到  我也以為是母子呢
就個人而言 不是很喜歡這樣的作法~XD
如果真的不介意彼此年齡的差距的愛情 
那應該會認為自己世界上的任何情侶都一樣  那又何必去強調年紀呢
這個問題有點像雞生蛋蛋生雞哪個先一樣 很難說出對與錯的問題
不過 倒是看出了東方神起 感情豐富的果然還是那兩位
一位是那位姊姊在講自己的愛情時 眼眶有淚光的秘奇有仟
另一位是允浩小隊長 在講從小練舞的過程時 大眼裡也有閃閃發光的金花花
不過這可能有我私人情感作祟
或是他們兩個隱形眼鏡太乾
也或者是 他們只是在發呆~XD
好久沒看韓綜了 這集真的笑得很開心阿
遺憾的是 好看的韓綜越來越少  
還有金在中真的美的嚇人XD  鄭允浩你繼續沈穩下去 真的不像青年阿~遠目


補充一張....可愛的小細亞與小昌岷..尤其是小細亞整個很想打包帶回家....那個死命也要維持的 POSE...真是可愛阿....看來美少年的自覺是從小養成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