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日期:2008.10.12

螞蟻+生菜夫婦旅行團帶著新來的兩組夫妻去旅行


其實花跟Solbi 那種直接表達自己的感情、愛撒嬌性格有點像  加上獨特的樂觀與四次元
遇到的黃Fany先生又是走鐵漢柔情路線的 整個像在考驗彼此的「爆點」在哪裡XD
這一組也很妙尤其是打包行李的時候   花還帶捲尺怕Fany無聊可以玩

Fany先生還真的玩起來……粉可愛  讓我想到小狗XD
    
  

那個「衣服也太緊快要爆了、叫你減肥吧!」這種話

到了海邊想甜蜜的畫沙灘  結果被說幼稚這種話

到跟老公說「我怕鳥阿」 「鳥覺得你才可怕!」

到對自己老婆大叫「狗大便」

Bravo!!Bravo!!  果然是黃Fany先生阿XD
但是他唸歸唸但是細心的要死   該做也都默默的做  另類好男人??XD

 


Marco
先生、初次見面有點嚇到XD  好~~~「活潑」的一個人

要去旅行的當天就遲到還跟孫丹菲裝可愛求饒  整個讓我想到螞蟻遇到仁英的FU

硬要說他的類型應該是偏螞蟻但是又比較「骨子軟」不會硬槓的那種
應該也會有另一派人覺得這個男人  也太輕浮跟愛玩又沒定性XD
孫妹妹、大正妹一個,一出現有搶走眾家老婆的風采

而且個性還是哪種會冷靜分析的酷妹    Marco家非常明顯走「妻管嚴」路線

不過為了炫耀妻子的椅子舞  帶椅子去旅行…..還真是妙

但是唱片公司應該很開心可以打歌XD  

 

 

大家去旅行時 可憐的賢重老是被螞蟻夫妻陷害的推出來

一早被推出來「刁」人  但是都沒啥效果XD 

加上身體不好看起來很虛的樣子  遇上一堆哥哥姊姊又緊張

原本感覺他這集要靠夫人保護時突然提議要玩遊戲輸的要BOBO

整個把我嚇到XD  仁英說出我心裡的話….這孩子是嘗到甜頭了喔XD

我倒是覺得這對夫妻進入下個階段  雖然一樣尷尬

但是賢重畢竟年紀小比較放的開  他可能也知道夫人比他間界的反應好玩

變成現在很愛「調戲??」夫人   故意做些曖昧的事或話XD

 

 

質問這種事還是要仁英來  Marco夫妻一上車就被質問有沒有吃的??

為啥出來玩沒準備吃的東西(默默覺得螞蟻家被Andy家給寵壞了XD

 

 

在車上時隱隱約約發生的「不倫」  到了海邊表白的更是明顯

Marco兄看上了賢重弟….看的出來Marco的「真心」  真的好負擔阿XD

 

 

主辦人螞蟻夫婦這一對相對之下真的很像老夫老妻

感覺熱爆的沙灘玩遊戲也要全身黑 

玩遊戲的時候..有種以前在看「情書」的錯覺XD

感覺這集沒啥爆點的夫妻爆點應該是下集的大吵
但是………..怎麼看起來像整人節目「癮藏攝影機」的FU XDDD

 

 

 

ALEX-申愛

開完浪漫的演唱會….回歸現實生活繼續帶小孩子去 

問題是不是才一個月嗎??  怎麼像半年孩子們也長得太快了吧XD

申愛媽媽去工作 結果利特跟銀赫被叫去幫忙
兩個腰不好的男人……幸虧有個「搖搖樂」銀赫 
小妹妹應該覺得自己在坐車鼓陣之類的XD






日期:2008.10.19

家去挑戰「生存遊戲」  結果Fany又贏了

第一個感覺是、花慘了    哪種「很厲害」的壞男人只會讓她更著迷XD

這對夫妻的感言也很可怕  花說:這是第一名的妻子才知道的感覺

Fany說:感覺這遊戲裡、我才是老大   很想看大家看播出的表情XD
     

 

 

水中游戲 Marco終於贏了..有種安心感

感覺這位oppa在輸下去夫人會翻臉XD

大家努力玩遊戲  螞蟻家努力在拍照片賣照片 很好笑

果然是老夫妻組比起面子問題、麵包比較實際XD

 

 


雖然被大家抱怨像詐騙集團
老實說3萬很便宜、但是整各行程看下來

換成我也會抗議  感覺像是體育系「特訓」好累阿

但是還是老夫妻有經驗 吃飯的時候還可以充當MC

訪問每對夫妻的感情現狀   花再度成為亮點???
一句話要講好久....不知道其他老公   會不會再想幸好我家不會這樣
如果花結婚的對象是Marco一定很妙     只會用單字的僑胞遇上一句話要講很久的仿僑胞XD

 

 

各對夫妻的獨自時間….舊的兩對﹑真的是直接在屋裡

這個現象..拿賢重組來說明最明顯

新夫妻時 在屋外邊動比較可以講出真心話又不會尷尬

舊夫妻的時候、就在家裡輕鬆的拍吧!XD

夫人跟賢重的按摩篇….夫人的泰式按摩 看起來好舒服

雖然小新郎不自覺的發出瞪人的眼波

 

 


Fa
花組去散步 Fany為什麼你的衣服這麼不舒服..

MC你看、這就是男人

默默的想..難道我也是男人嗎??XD

我也覺得花這件衣服完全可以強調她的「優勢」沒錯

但是看起來…..裡面像是馬甲再加上外面的帶子綑綁??

整個感覺會暈倒ㄟ 我也覺得不舒服XD

 

 

 

 



Fany
解釋說 在外人前面對她好是怕她被看低

如果兩人私下時還是會繼續欺負的XD

好~~輕鬆愛情韓劇類型的一對

怕花累的他 給了她巧克力當場又感動到不行的花

我覺得花有破黃夫人「滿足點」的FU XD

 

 


在外面喝啤酒的螞蟻家
喝著喝著便開始計畫隱藏攝影機

並且很自豪的說論吵架 他們還是第一XD

真的!! 從玩積木培養起的氣氛  一次、一次、到最後爆發

我覺的這次比申愛跟夫人那次成功XD

吵到快打起來  FanyMEN的先衝進去  

Marco也進去….這種事 果然哥哥們都比較有經驗

 

 


完全嚇呆的小新郎
而且這次還是兩個前輩吵架

說真的!最倒楣的是他  全場只有他被騙兩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