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9.282008.10.5

特地忍著兩集一起看  3個小時有點長也有點短

像是在看個大聲尖叫也低頭嘆息的愛情長片


黃浦
-賢重

最「慢熱」的一對  接到任務前兩個人還熱烈的討論剛拿到手的婚紗照

也是最直率的表現一對「撕掉任務」 不是因為離別旅行才去做想做的事

而是去做夫妻想做的事  賢重那一句「又沒有協議離婚、怎麼可以隨便叫人結婚或分手」

到列出一起想做的事 很努力的幫夫人做衣服

有感觸的說「好像知道快結束一樣  想抓住什麼的實在感」

到對夫人抗議的說 請不要在面前說「我以後結婚..」之類的話  賢重!! 真的很帥….
    


跟著離別的奧運賽
  從百米、跳高、羽球比到馬拉松

完全是勝負欲爆發的一對夫妻  我想這大概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離別之旅

換成是我我會哭著求他不要分手 因為這樣比會去掉老命的XD

 

 

席別的酒宴上 兩個人因為小事吵架、到聊到未來

可以看的出來其實論感情而言 他們是最沒入局太深的一對

聊到未來結婚時 應該不會忘掉這樣的經驗←整個有要解散的FU XD
但是話題一轉  賢重要夫人履行比賽的約定 BoBo

一邊夫人狂灌酒  一邊賢重狂咬著蔬菜  我整個笑道快翻過去

金賢重……..你自己要來的、幹嘛一副被蹂躪的感覺!!

現在慢慢的可以猜到夫人的心??   生菜couple 也要變前輩夫妻了...的努力下去

 

 


Crown J-
仁英
冷戰中的兩人收到任務卡的時後 正是個微妙的時間點

兩個人也是快性子的人 CJ早就忘記吵架的事  而仁英卻卡在微妙的情緒上

仁英還連電話號碼都換掉這點很微妙  畢竟如果是拍攝是不用做到這樣XD


都氣成這樣了 CJ策劃的離別與仁英生日活動 

居然跟鄭行敦一樣去漢江溜滑輪  這種必敗的行程

螞蟻夫妻只要是戶外篇….不吵的還沒幾次XD

到去逛街購物  CJ沒有錢拖著仁英離開..還跟仁英開玩笑借錢

整個很有「現在啟示錄」的fu   錢還是在該存的時候存下來吧

不然螞蟻會變螅蟀的XD  



其實我有猜到螞蟻最後的反轉
相信大家都有

愛情浪漫劇….總不能一路敗到底吧   最後天台上的生日宴反攻成功

但是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原來螞蟻已經買好禮物所以才死命的抵抗仁英的消費??

螞蟻哥、其實女人都不介意拿兩份禮物的XD  螞蟻夫妻的炸彈戀愛也將繼續下去

 
 

 

ALEX-申愛

Yes or No ….我想會是Yes 
接到任務時兩個人在電話上都沒聊這件事 也許已經有過離別的經驗

也或許是再次選擇….答案還是Yes
A
順要去演唱會的路上  打電話逗申愛一下到冰箱拿水 一下給盆栽澆花樣子很甜

雖然我以為藏在盆栽後面的會是「A順牌西點」之類的XD

結果是四張門票 因為最後的一天剛好是Alex公演

 

 

「女生都會做一次的夢!」申愛說

在一堆女生尖叫著那個男人的名字時  他只看著妳

公開的告白很美  For申愛的live讓人尖叫

炫耀的自己妻子的關心跟美麗 

擔心著老公要是暈倒應該自己就可以把他抬下來的老婆

嘆!!這一對也會繼續下去讓多少男女繼續每周「砸花盆」的慾望XD

 

 

Andy-Solbi

分手早已預定?? 兩個人接到任務時..像是早就知道這一天來臨

雖然也會開玩笑 但是臉上的表情卻是隱隱約約的透露

如果其他組是為了做「像是」離別旅行的旅行 那麼他們真的是離別的旅行

Solbi到回憶到自己總是想的自己付出 沒注意到Andy的付出而淚流滿面

一起在到原來的撞球場打球 到在家裡吃起炸醬麵聊天

雖然很歡樂但是我一直在嘆氣XD



最後兩人在公園靠著聊天
  

ANDY突然用手指寫著「就算oppa不在身旁也要照顧好自己」

到對Solbi以後的男朋友的一句句叮嚀  

真正到了離開的時候  忘記眼淚、記得幸福的那刻吧!

不願說是離婚  只是離開….誰說離開不是下段旅程的開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