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9.7 、2008.9.21
兩人世界變成N人世界的ALEX-申愛、Crown J-仁英

大概可以想像挑這兩對夫妻挑戰「育兒」的理由
比起早就接觸「婚姻中家族生活的改變」的
AnSo夫妻  還在小心翼翼期的黃浦-賢重 
這兩對一直過著甜蜜的新婚生活
可能大嬸的觀眾會有點酸的想
  「看阿、有了孩子還可以那樣過日子嗎??」
我的想法是「這一天終於來了、依造韓綜慣例
  應該會弄個小孩或是寵物來養 XD
認真說...我覺的下集比較好看   不只是甜蜜還多了點實際感
還有看到後面「離別旅行」大家都在哭  哪種FU很心酸



Crown J-仁英

果然是「甜蜜」代表的兩組   大家聽到任務的反應都呆掉

然後下一個反應想拖夫人們去「製造」一個

………那會變成Discovery頻道撥的  不是綜藝節目的尺度XD


 

 

兩組共同點是「手忙腳亂」  但是不同的是 

Crown J-仁英本身自己都是小孩個性  突然來的孩子像是演「恐怖片」XD

尤其被螞蟻嚇哭的小女生  但是時間久了  便是幸福的小家庭

我還蠻想看   這對夫妻會把小孩打扮成怎樣XD



 

比起上集的甜蜜﹑下集兩個人又吵起來了

為了拉麵的煮法、套一句MC的話這可是大事   很有生活感
但是兩個人不像之前迅速合好  我覺得這是好事XD

可能兩個人態度都在變了   男生的態度是  之前都在前面逞強﹑現在可否看看我的真實想法
女生是變敏感了擔心著改變、
為什麼以前你可以..但是現在不一樣了
我想到有段時間的Solbi   愛情不是只有甜蜜﹑也有猜不透 互相受傷的時後
我期待下週的離別旅行....或許他們都需要時間去講出真心話



   
 

ALEX-申愛
另外一邊便是「準備好當父母」的代表
  雖然會慌但是基本上該知道都知道

只有一個應該會帶的不錯ALEX-申愛  但是這樣就沒啥重點啦  所以一次送你四個XD

結果...完全是災難片、尤其是這傢伙XD

 

 

我的「理想型」老三XD    很乖、又呆又可愛
(但是我相信孩子是天使跟惡魔的混合體
說乖的不一定每天乖想小孩沒做好覺悟真的不要輕易嘗試XD


 


這是成人組的「安心感」嗎?? 這對我後面根本覺的他們是孩子的爸媽
不管是拼命的A順、努力的申媽   到最後送走兩個孩子的失落感
累的時後一手抱著孩子   一手是老公煨飯 
不再是紅酒杯裝牛奶  而是拿著鍋子直接吃  
好悲慘的生活   兩個人一邊互相開玩笑的樣子   比任何時後都覺的甜蜜

 

 

 

另外一邊是我們結婚了之「家族誕生」XD  Andy-Solbi黃浦-賢重 下鄉記


黃浦
-賢重

浦、賢重跑步競賽的揭曉任務的樣子很Q 

現在的賢重果然不一樣還會讓夫人勒    XD


 


下鄉幫老奶奶幹活
  不過這個奶奶是賢重的粉絲嗎??

老奶奶的哲言好多 「夫人像30代??」、「年紀大太多是罪人」 XD

充滿勝負欲的比賽後鬧癟扭的小新郎、害怕蜻蜓的小新郎都很Q

Q的是吃午餐的時後 夫人說以後結婚想做的是

被小新郎抓到狂問  那我們現在是??  愛情路上 追、跑、逃??  XD

播完這一集  應該一堆男生更想把夫人娶回家

 

 

 

星空之下的表白﹑吉他盒的995隻紙鶴(聽說不止XD)
到唱出夫人的新歌   早就被生菜粉絲認為那本來就是生菜的主打歌
對不起,曾經的我,第一次見到你時,沒有自信。

原諒這樣的我,沒有資格愛你。
但是時間過去,我們的心在靠近……
我發現,原來愛是這樣的,愛一個人是要這樣做的……
一個單純表白令人心動




但是後面苦盡甘來??  夫人終於等到了  ! 這樣的旁白聽的很心酸
後面PD對賢重的訪談更是。。。。
「會更積極的聯絡她??  真心的嗎??」哪種接近誘逼的口吻
還真是啥FU都沒有了....XD

我寧願聽到那句「我要唱歌給你聽,如果不好意思...就看前面螢幕吧!」
那個貼心的小男生的叮嚀....




Andy-Solbi
ANSO
這邊比家族誕生還辛苦  大媽超有個性

完全是訓練媳婦的感覺

 

 


最後的離別之前  他們還是快樂的情侶
喝醉的兩人在大草地上   一個大喊「這是我的地」 一個死命想塞進小車裡
很可愛的兩人!  比起可怕的責難...單純愛一個人、崇拜一個人幸福多了
我喜歡農場老大叔的話....不要一直去想著辛苦、而是想著這是生活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