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5播出的GOLD FISH(黃金漁場)。這次的來賓是金長勛、成時京、李貞賢,這次。。成時京跟鄭仙姬同台的時候,大家都不再提緋聞的事了,到是本人唱新歌是向著鄭姊姊唱去,而鄭仙姬也一副陶醉樣,完全的不避閒的。你們!!這樣子,身為觀眾的我們很難將緋聞當真阿~笑。不過好玩的還是,有的人阿~看慣他戴眼鏡的樣子,一脫就是兩個下場極好跟及極差阿。成時京一出場是戴著太陽眼鏡,後來要脫掉時….是採低著頭不讓人家看到的姿勢,馬上戴上眼鏡。原來他以前演戲時有脫過眼鏡,結果被導演叫他馬上戴上的經驗。當然現場的人是不會放過他的,慫恿著他脫掉….果然一脫。。成oppa~你還是戴上吧,畢竟你還要當情歌王子。


這次的主題是,『愛記恨的男朋友』由李貞賢跟成時京演出,非常體貼而且完美的男朋友但是一遇倒一點小事,就會一直碎碎念跟重複提起,然後ANDY演的餐廳服務生真是太可愛了,尤其是後面收不到手機訊號那一幕,有點回到Nowstop的感覺。哈哈哈~不過、這個話題真是敏感,因為。。。我就是這種人~狂笑,而且不管對男生還是女生都是一樣。親愛的朋友們,對不起了。可是我要是這樣時,是因為把你們當成可以撒嬌的對象阿。但是話好像也不能這樣說,不能是因為朋友就要忍受這樣的我??所以我有在改阿~請在等我一下,還有最常遇到這樣的我的C小姐…..對不起啦       
            後面大家開始討論這樣的經驗,原來有
70幾%的人認為自己是愛記仇的人。呼~原來我是正常的??笑~。還聊到Andy The Best這群神奇的粉絲,默默的推~DD以後可以開餐館,ANDY The Best(註:韓國Andy的粉絲集團,DD只要去哪裡工作~她們都會送自己做的便當過去,而且不止ANDY的份,還有其他工作人員的份,更神奇的是….她們連餐盤都很講究的印有Andy The Best的字樣,連神話團員很感謝的可愛粉絲們)的人應該會願意去當免費的員工。她們送排骨給Andy吃,結果冷掉了DD沒出,虎東卻拿去泡熱水吃掉了。虎東oppa對肉果然很執著阿,Andy The Best的人看完這段,會不會開始致力於開發保溫工具,讓Andy oppa可以吃到熱熱的餐點~笑。

 

 


最後的OK劇場,由幾個MC挑戰短劇,只要一有錯誤就要罰錢。應該是本集的重點,看李安迪如何被虎東『揉躪』??李安迪史上被親的最嚴重的一場戲,安迪先生真的比女生還可愛。坐在旁邊時,還很熟悉??的喬了一下胸部。罰錢罰到一直翻滾、假哭、耍賴都來了~DD你怎麼那麼可愛阿。附帶一題,鄭仙姬真的很厲害,那麼長的台詞才錯了幾次,還有老大叔的英文發音真的很好聽,低低沈沈的。那個廣播大叔,扮女生…..很可愛阿,白白嫩嫩的。還有很帥的路人,成時京留在現場看他們拍戲,私底下的成oppa很帥阿,也沒那麼姊姊化。Why ?? 舞台上化妝的關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