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11.18韓國KBS播出的選擇男女。因為第一集留給我的映象,讓我兩集即使抓了也不太想動。到今天才看只能說,沒想到蠻好看的,可能節目變成了上下集,多了較多的時間在配對的相處上。加上這集兩個很顯眼的女主角,電視裡面的他們在猜彼此的心,我們也在電視外猜他們的想法。 





一號的女主角是個甜美可人的鄰家女孩,而二號是驕傲的公主。公主看到受歡迎的灰姑娘,一開使就有了想較量的心。加上中間選擇時,東海一個無意的回答傷害了驕傲的公主,驕傲公主也放話說~想要拆散某對時。我只能搖頭的說,我大概知道她要選誰了,果然她選了強仁過來。其實之前看過很多在討論這段,二號女被罵的很慘,比如心機重,想要SJ的兩個人。在我看來2號女生,只是個直率又笨的女生而已,其實她不是想要強仁,或許只是被傷到找來了強仁證明自己的魅力。但是沒發覺一件事,強仁的個性很硬而且心早在一號女生身上,你可以讓他離開但是心卻無法離開的。而在東海傷到她的同時,找來了強仁,卻也傷到東海,並且大膽的發言,只是讓所有的人離你的心更遠。雖然後面公主有想要挽回,但是東海的心已經離開了….            
               後面那個可以交叉問問題的單元,真的很妙,有點向聯誼的遊戲。男女間的曖昧都在這場了,幾個弟弟們在那邊鬥個你死我活的,到是李正跟Boom這兩個人,完全是一派輕鬆的…大爆笑的兩人,說真的沒有他們可能節目會遜色很多阿。東海弟弟,你是跟希澈混久了??怎麼回答都那麼可怕??3號女問東海:心定下來了嗎??東海竟然回答:反正不是你…而且用可愛的微笑的說著,看的出來他不是故意的,他是很單純表達自己的看法~不過….這樣才可怕吧!!更可怕..是後面一連串可怕的發言,跟兩個哥哥前輩說,不要在說話啦、不要這樣下去了。            
              雖然玩到後面,我開始同情驕傲的公主了。驕傲的公主也是有個不輸一號鄰家女孩的外表,只是太過真實的表現出自己的感覺了,不過~女生哪有不嫉妒及不愛美的??只是我們偷偷把它藏起來了。當幾乎所有的男生都繞著一號女生時,可以看到驕傲公主越來越僵硬的笑容。到了後面時,東海的心已經到了一號女身上時。還給了驕傲公主重重一擊的問:『你很無聊吧??』這時看到驕傲公主楞了一下的說:『不要在玩了』。         
                 不過、女生果然都是第一眼動物,尤其在短時間的相處時,第一眼真的很重要。三個女生最終選擇都選了第一個喜歡上的。三號女跟尹志侯的選擇到是不意外阿,三號女對尹志侯的好感一直很明顯,中間遊戲早就確認了男女的關係。尹志侯真是個很成熟,完全不像22歲的孩子,他應該也看出一號女的心不在自己身上,不如選一個愛自己的人阿,說真的三個女主角我最喜歡的就是三號,有點笨笨的、傻傻的不會隱藏自己的心意。         
            驕傲的公主,其實純情的要死,我如果是她大概也猜到東海不會選自己了,但是她還是選擇了那個男人時,結果那個男選了別的人,公主還是公主,只能驕傲的說『我討厭你』,但是掩不住眼裡的潮濕,突然心疼起這個驕傲的公主。然後…東海,你還是不要急著談戀愛好了,不然大概是會落到傷人也被傷的困境。          
                 一號女在知道東海選了她時,她有開心的笑了一下。即使知道自己的心在強仁身上,多一個人喜歡自己也是一種勝利,鄰家女孩也是好勝、喜歡被捧的女生,只是她明顯知道自己的優點及適當隱藏自己心意的聰明女生。相對於中場遊戲不掩飾自己對強仁的心意,卻也給所有的男生一個假設希望,讓人感覺這個女生即使沒成功變成情侶,也不後悔曾經愛上這樣的人。             
           女人都是狐狸啊!!! 選擇男女、選擇與被選擇,一場『男與女』的心理遊戲。也是觀眾的心理遊戲,這是我個人的解讀,所以是不是正確的我不知道,我相信一定會有更多不一樣的看法。就像這個世界,同樣的一個人,在一百個人眼裡是一百個樣子,人都是戴著自己的眼鏡在看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