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10.2611.02

一大早開始錄影的兩人  整個S&M的模式馬上啟動
懶洋洋的倒在沙發上的花 一看到fany出來馬上笑嘻嘻的爬起來
↑有點像小狗看到主人起床XD



fany對著花..丫!丫的叫  
花馬上抗議的說..叫我便便啦
fany
的名言出現啦………叫久了也會膩的!

即使這樣也很開心的花你說這不是S&M的模式? 不然是啥XD



題外說、
Fany先生剛動完刀後頂著一顆大平頭出現時
整個讓我很錯愕的大喊這不是黃fany!這不是黃fany!!
↑讓我覺得那個刀是白ㄞ了但是最近幾集看他真的有變帥
所以結論是不是那個刀的錯是髮型師的刀的錯XD



但是他本人應該蠻愛那個造型的
..
整個家裡的照片都是那段時期的..雖然他說是粉絲送
就是被花換掉的那張> <
↑感覺花會被咒念那個粉絲應該在家裡看到、應該會很努力的問候她
登堂入室到我偶像家也就算還敢拔我的照片放情侶寫真XD

 

 


小新郎那對剛開始的時候
黃浦開玩笑的說要去散播兩人的情侶照
當然只是開玩笑的..但是這家的花夫人太厲害了
才拍了一張可以做無數的「周邊」←又不是在開演唱會XD
趁著老公外出默默的塞滿各個角落


回來之後、發現整個家塞滿周邊跟模行車被弄壞
化妝品被動過意外的、只是冷冷的不說話的fany

我有點嚇到! 怎麼會沒有暴走呢XD


結果、花想買沙發  完全不想動的fany
被花「自己開車跟掏腰包」的提議給打動
兩個人外出時花那個背影有嚇到我..還以為突然跳到黃夫人那邊勒XD
那件衣服..夫人好像有雖然身材不一樣
這大概是中了製作單位喜歡有跳躍式剪輯的毒
fany
開玩笑的跑去坐后座把夫人當司機時 

已婚的主持人赫載很HI的大喊這是男人的羅曼史阿!
我心想這麼hi我到覺得女生幫老公開車也還好啦
我是不會介意的那種….只要對方不介意他的車給我開XDDDDD

雖然開玩笑說花嫁過來都沒帶嫁妝要她自己掏錢買沙發
但是身為韓國傳統男人的代表的他還是乖乖的付了帳

 


相對的、很害怕運動的花被拖去運動
XD
整個像是要被抓去砍頭的花

但有那麼帥的私人教練﹑可以謀福利的機會怎麼可以不去XD

雖然這個教練很可怕  不會翻跟斗還會被嚴格的唸了很久

還要像披薩皮一樣在彈簧床上被丟來丟去
以及像元宵節滾元宵一樣被放在地板滾來滾去

 

 


晚上沙發送來時
…ALEX先生在現場看時發出「那時間還有送沙發喔?」

PD很可愛的在字幕打上在結婚的世界裡一切都有可能
不知為啥很中我笑穴…AL先生、你也做了很多不可能發生的事阿XD

 

 

雖然運動有做但是應該還是瘦不下來的!

花耀飛整個也太會煮晚飯吃完

又跟著地瓜﹑紅酒﹑泡菜 ←這個組合大概只有在韓國飯桌才會出現

泡菜是百搭!!XD

抱怨著老公總是欺負她的花

沒好氣的Fany先生開始演起來 ←果然是藝人
「耀飛、你好美 世上最愛耀飛 你覺得這樣好玩喔、狗便便(大吼)!!
但是深夜還是把藏起來的情侶照片又現出來的Fany…好帥阿!

開始懷疑自己是M型的機率的格主….前提是那個S型要我喜歡的XD

 

 

 

 

 

 

 

 

 

 

 

 

 

 

 

 

 

 

【生菜組】

賢重跟黃浦變裝去遊樂園 ←我稱之為、深怕別人不知道你是藝人的變裝
還很開心的覺得別人認不出來  真是..好傻!好天真!!
(好吧我承認我當時的反應是..對著銀幕大喊李白ㄔㄛ毆)
更妙的是他們挑了一個國中生??郊遊的日子
正是對偶像最敏感的年紀  看到一櫃的國中妹妹大喊「金賢重」
小新郎轉頭大喊….我不是「金賢重」啦! 整個很想踹他...XD

 

 

 

 



外星人是無法理解的生物??

明明看到藝人前輩都會一副很害怕的小動物臉
居然想到去跟小攤要打來當樣品的飲料喝    金賢重! 你好歹是偶像團體的隊長ㄟXD 
整個旅行、這一對的愛情線終於大爆炸..
前面「愛的背背」那一段  多少生菜島民在沸騰XD
夫人也太天下無敵 可以背著賢重跑  相對的….弟弟要補一下XD
夫人背賢重那幕我真擔心她被勒死
MC
們都在旁邊感嘆的說很親密之類的

我到覺得後面賢重要背夫人 第一次故意裝背不起來
結果夫人在那邊唉要放棄時  賢重安慰的想往後拉住她    很有愛阿…….XD

 

 


後面還有「愛的炸醬麵」篇
XD 兩個人跑去吃麵  賢重到了一堆辣椒粉 
我還以為他手滑沒想到他真的這樣吃  改天可以跟在中PK一下
順便來個韓國偶像之不正當飲食全記錄…XD

夫人叫賢重把501的弟弟找來要做吃的給他們、順便辦聯誼
看來夫人跟英生不熟←這個人只有登場過一次

婆婆馬可能太會使喚老大的女人所以被嚴禁登場
夫人問奎鐘跟亨俊的理想型..漂亮跟善良的女人

夫人很帥的說..沒有這種人吧!

(這時我邊看邊狂喊金賢重、不會要說那一句吧!!!)

賢重果然說「有阿!夫人就是」(出來阿…> <  XDDDD

 
 

 

 

兩個人吃阿吃的討論到要比賽打遊戲機
(↑剪輯版的好處節目可以連續看這點我還蠻愛的..
還有這個翻譯組也很可愛邊翻譯邊加自己的感言XD

夫人說輸的人、回家不要坐電梯
小新郎超實際的說都交了錢、為什麼不坐
↑你快存到聘金了吧!!XD
表演撒嬌吧完全變成夫人撒嬌控啦
這孩子最近不管賭啥……感覺結論都是一樣……

阿、其實還有另一個 BOBO XD

 

 



根據賢重說因為夫人每次都敷衍過去

所以他想看..而且點名的是 女生對oppa的那種

(吼!!為什麼沒有給夫人特寫我好想看夫人的表情啦..

結果死命的拼還是輸了賢重shi  背著夫人走好久只為了要看撒嬌 XD
就像夫人訪問講的..她是會劃分界線的人
但是最近開始想 「以後的事情以後在想、不能放棄現在的日子」
真的不只是賢重在變、夫人也是

以前她跟賢重去玩都會擔心旁邊要是有人看到會怎樣
這次根本是、後面粉絲跟一群像暴動
兩個人卻很自然

 

 


兩個人回家做飯迎接小叔、夫人穿太短..當賢重抗議

賢重蠻愛管老婆衣服的上限跟下限XD

比起這個要求夫人做撒嬌這個眼神讓我瘋狂了
↑當然要瘋閃過的一幕不到0.5抓圖搞了快半個小時..有夠難抓

但是不抓不行這個眼神太men啦! 超有男人的FU XDD

 

 

 

雖然下一刻又變成爆笑劇  示範想要看的撒嬌模式
與其說是撒嬌倒不如說比較像中風 XD

最後還是沒被坳成功這樣也不賴阿

至少看到這集播出夫人會知道賢重要看哪種XD

 

 



帥氣的小叔們登場暴走的大哥
整個看的很緊…XD

終於到奎鐘硬是攔截夫人母親的電話還說要去拜訪而爆發XD

奎鐘小朋友也太會講話 ←這個孩子是501裡面轉變最大的XD
「為什麼你要去拜訪、應該是我去才對吧!」

↑賢重阿惱羞成怒??XDD
自己連跟丈母說話都會結巴...弟弟居然可以輕鬆的說出要去拜訪
而且電話連轉到他那邊的機會都沒有...XDDD

 

 

結果HI到整個像是活蝦子到處跳的弟弟們

終於登場的聯誼對象..WG  …SS501WG的聯誼

果然是韓國綜藝、很敢玩這個揭示板會爆動吧XD

整個爽到快翻過去的亨俊
你不用跟大家說你很興奮!! 我們都看的出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