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日期:2008.10.12


去目的地的路上CEO你的克裡斯馬呢??XD  小心、蚊子飛進去!!

 

 

大家抓魚時又出現了..製作單位對偶像的「優惠」允浩哥丟丟魚的MV拍攝XD

 

 

開始以大成跟允浩為隊長的BigBang VS 東方神起」的對決

非常明顯的……兩個人都不想輸XD 

不然依大成的個性應該第一個會挑MC劉才對  結果挑走秀路

允浩看的出來也很想贏  馬上挑了天熙  每個人都了了允浩你應沒看過節目

還連俊秀都被挑走  Bigbang的新成員??  你這樣回去會被其他三個圍攻的XDD

 

 

東團隊長把B團成員丟出去到扭打!李孝利直接拿泥巴球K俊秀

當然這都是節目需要  關愛的孝利姐幫俊秀洗頭中

摁!! 我比較好奇  到底是直接K弟弟還是幫弟弟洗頭

哪種的抗議聲比較大XD

 


大家準備做飯時..大成跟允浩被派去摘菜 粉尷尬的兩人

說實話第一次看到大成尷尬成這樣XD

但是一摘菜 兩個偶像們都變了  高八度指揮聲的大成MC劉附身的FU XD
到是允浩提議藏起山竽到時後做睡前的順序賄賂  還決定對不起俊秀有嚇到我

……是被在中哥的人氣病給傳染了嗎XD

 

 

被隊長賣了還留下來殺魚的俊秀  沒想到你的克裡斯馬不止是舞台

還有殺魚  雖然沒殺過但是比起前面的「男人們」  俊秀很果決的樣子很帥XD

 


負責嘗湯時允浩微妙的表情

幫你配旁白果然還是要帶在中子來阿XD

可不可以來個專題探討一下  為啥家族的湯都十幾集了還是一樣貌似難喝

但是看他們煮的時後期時都蠻正常手續的阿  這是我這個忠實觀眾的疑問XD

 

 


後面猜順序的單元有點無聊  但是意外的發現天熙的高智商(對那群人而言XD

但我正擔心  大成低成那要還爽成那樣  回去應該又會被楊社長念

 

 

結果……居然有人黑馬勝出  100的俊秀

我比較好奇的是後面那個?號標誌   莫非有隱藏的真相??XD

 

 

 

 

      




出日期:2008.10.19
下集選順序
男生居然是跌破大家的眼鏡  大成勝出
連大成都嚇到
…我們還叫他回去叫人來勒
姊姊們的考量是
因為選允浩第一 變成他要睡在旁邊   姊姊們會抖……………
吼!!對喔….還有這個潛在因素在XD
我覺得女生版的對決比較「精采」  整個覺得孝利也太慘
國民性感天后敗在巧克力的賄賂之下
藝珍多藏了巧克力被發現
  憤慨的男人燃起重選的希望
又重重的落下
在摔你一次…真的有慘到

 

 

睡覺的時候  很有學校露營的FU
感覺兩個小朋友晃來晃去的  一下跟攝影機玩
一下玩倒立
  俊秀的臂力超強…
但是鄭CEO不忘記官腔的跑去秀團體的合作默契
硬是跟俊秀合體下腰
   那個「腰力」有夠強!!XD

 

 

早上起床時…….BigBang 跟東方神起ㄟ…
這副景象也太妙…對照乖寶寶姿勢的大成
俊秀哥、你自豪的
S Line是這樣練出來的嗎??
感覺
……老了會脊椎側彎ㄟXD

 

 

剛睡醒的允浩臉依舊是小的XD
但是剛爬起床面無表情的樣子有嚇一跳

 

 

至於俊秀…「傑克、這也太神奇了!!」
完全沒變
…而且完全不像剛起床沒精神的樣子
強烈的懷疑
他有去偷洗臉!!XD
認識他有些日子......我不覺的他有這麼好叫XD

 
 

現在做早餐好像是設定好在挑戰不同的配對
上禮拜慧星跟藝珍那對
…整個很強的把早餐做到變午餐
搭配甜言蜜語
默默的推 
要是不能餓的人應該會在裡面尖叫  你們兩個夠了喔XD
這集變成年長三人幫做早餐
其實我還想蠻想看偶像三人幫或是偶像與姊姊之類的XD
但是應該會沒中年組這三人這麼好笑
不知道為啥
…完全不想處理魚的三人跑去釣魚
那個湖也很詭異
   在湖邊魚竿一放魚就會上鉤
怎麼滑到湖中間
……..又會默默的飄回同一個起點XD
大老二老使喚好脾氣的MC劉到快爆發的境界也是一絕
更妙的是
……尹大叔  完全到我想扁人??的不懂事XD

 

後面在田中的翻滾遊戲  「情書」中有玩過阿XD
當年…神話著名的「油跟水」的傳說的創造

 


後面的預告
……我尖叫到比弟弟出現還大聲
鐘國
Oppa~~~~Come Back !!(嘴巴會不自覺的哼起..Oppa的有個男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