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還沈浸在離別的悲傷中嗎?? 鄭重推薦這個演唱會花序 
不過應該改名叫  金俊秀之老頭子笑話特輯XD  感覺每場收錄的花序
都是俊秀的老頭笑話+有仟日漸稀疏的頭髮兩個主題上
(有仟阿~~~這次被雨一淋整個服貼在額頭的你的髮  你死命的抓阿抓的 
阿姐突然很想唱~~恍然明白~~XD
你不會 夜夜數著落髮垂淚到天明吧    強烈『肯定』這是你以前太愛玩你的頭髮  
嚇粉絲的後果XDDD          

話說做兄弟果然不是白做的
還直接在舞台熄燈   靠有仟的額頭亮度就夠了    
你們不要欺負他啦~~~至少以後你們不用怕停電XDDD
你就算是禿了  也是最帥的朴少(這句話~好像很好用XD)



加上會自己突然參與卻又冷到自己的 
在那邊塢著嘴插腰不知道是被啥附身的金在中 
跟為了隊員 陪著玩一下的   其實也很冷但是又覺的他很認真到你不能苛求他的
做什麼事都讓你感覺到他的認真到   以後可以去選舉當政治家的鄭CEO
阿姐保證 只要你要選 一定中的

永遠冷冷看著四個自己講自己笑到瘋的兄們
負責跟大家道歉自己兄們的行為 
被兄們批評 以前很可愛 現在很反叛的老么沈小弟
但是後台時 又會恢復成可愛的小孩 每次Staff訪問他時
他永遠的反應都是張開嘴巴呆滯  想睡覺 及。。。吃。。XD
對吃的自信更是無人能檔  跟在中媽媽還玩起吃的名產接龍遊戲
之神采奕奕 第一次覺的 後台的沈小弟 真的清醒了 不是在想睡中XD




舞台上還把允浩爹愛護他給的毛巾丟掉
多虧被哥哥虧老臉的老么的叛逆青春期
第一次看到失控的鄭CEO  還自己在那邊演起家庭美滿父慈子孝的獨腳戲XD
還有在後台持續進行鄭CEO的韓語教室 
CEO你真的王者風範 跟著這幾個瘋子老的小的 真的是辛苦你了 擁抱
幸好你還有繼承衣缽的沈小弟 雖然偶爾會耍叛逆


跟一會恍神一會自
HI的猜地名遊戲的英雄在中
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在笑啥  你的點好難抓阿XD 不過你笑我們也會笑就對啦XD
跟以前擔當是 神秘的魅力角色的俊秀  整個巡迴一直被老么沈小弟鄙棄到
一直喊老么很可怕  疑似吃太好 臉又變滿月的海豚秀
俊秀阿~~東方神起不能沒有你阿XD   其實你才是老么吧??

想看五個花美男 用著70年代阿伯俗帕的姿勢說
『我雖然喜歡吃蛋黃 但是更喜歡你』冷到不行笑到爆的冷笑話嗎
快去看吧  Tohoshinki - 2nd LIVE TOUR 2007 FIVE IN THE BLACK  FIVE IN THE JOKE
阿~~~   我這是怎麼了   不。。這不是我   怎麼會這麼無聊這麼冷  
請大家跟我一起唸『%$@&#@$    金俊秀退散 』XDDDD

PS。。在問我去哪裡看。。我就叫金俊秀上你身 讓一直說冷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