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說、這是一個黑社會老大的野蠻獨生女離家出走時,遇到了一個話都講不好、怕事的老師,不知道她身份的老師卻意外被激起身為老師的使命教訓了小女生。小女生從小被慣壞了,第一次發現有老師真的把她當學生看,於是讓爸爸使出『黑社會的魄力』,迫使老師跟她同居並進入懦弱老師所屬的『活動生化武器的一班』,渡過高中畢業前最後一年的故事。


本來以為是類似GTO或是金八那樣的收妖故事,所謂的收妖故事便是~熱血老師進入個有個問題的班級,然後一個一個幫學生找到問題的答案,然後原本叛逆的學生一個個在老師的影響下,開始找到夢想、相信老師說的話之類的。過程猶如孫悟空收服妖怪或是電動玩具裡面打怪獸。可是三集看下來發現、這個老師早就是問題裡面的班導,但是對於學生的問題總是視而不見的站在安全的角度,因為銀別加入班級、被她黑社會的老爸威脅下,在照顧銀別的生活下、才開始留意到學生的問題。不過看來銀別(朴敏英)其實蠻喜歡老師的,不知道後來會不會變成師生戀??嗯~希望不要!! 張老師還是留給漂亮的孫泰英演的尹老師吧。這樣TOP老大才有希望。。XDDD


話說、我不否認是因為TOP引起我這部片的興趣,看了整個感想是還不錯真是青春洋溢的一部片,剛好是這一系列30歲一片黑茫茫看不到未來的片中的一股清流、給大家換口味用。我不是為了T.O.P去看嗎??看到演員介紹時小楞了幾秒。。『崔勝賢』 嗯。。你哪位阿??XDD 雖然馬上恢復記憶想到『崔勝賢 = T.O.P 』阿。。 昨天跟親菇抱怨,都是因為Eric的關係、害我們要背的名字越來越多,因為男歌手演戲~~都會變成本名。太跳了。。回來~~


T.O.P、這次演的的是銀別班裡連老師都不敢惹的打架高手,三集出現不到5分鐘、台詞沒有他唱的一首RAP詞多,完全靠『眼神』演戲、主打斜45度角看人,有時候講話會讓我覺的他要現場唸RAP。這樣的『硬漢』、第三集便跟見面第三次的女主角說『要不要當我女朋友』,雖然後面還特地說~~只是為了讓她在學校比較不會有人欺負,阿姨我傻眼的想。。這告白的點是??因為一見鍾情???XD



不過我還蠻喜歡他送銀別回家時遇到了東根老師,東根老師明明很驚慌還硬要跟學生哈啦一下的說『吃飽了嗎??』、『父母過的好嗎?』結果被學生武信(T.O.P)吐嘈的說『先關心一下自己班裡的學生有沒有父母吧』。  這段對白真好,就是很清楚的解釋了張伊山老師其實對於學生的事並不關心的一段。



楊東根演的張伊山老師、因為角色的設定是怕事、無能,所以每次講話都含在嘴巴裡,超有喜感害我每次笑到半死之外,還一直狂喊『請不要演自己』!!XD 記得第一次看他演的NON-STOP加上知道他是個唱RAP,就想他應該私下也是個搞笑派。沒想到看到他上節目時,意外的傻眼。。超害羞的一個人、回答的話不超過三個字母,大概時韓國藝人之最、還讓我一度懷疑,其實你聽不懂韓文XD。其實看下來張伊山真的不是壞老師,只是他不會主動關心、然後銀別就像條線、慢慢的把他跟學生的關係拉近。比如多彬他們偷尹老師的手錶,他不告訴他喜歡的尹老師偷手錶學生的名字,因為怕老師以後來跟她們面對上課。這點讓我感覺到,其實怕事的他、不管怎樣還是有身為教育者的感覺的。
 
其實本部戲非常的明顯的主打,女主角朴敏英。因為《不可阻擋HIGH KICK》一炮而紅,這部戲太可怕完全捧紅兩個主角新人。我覺的朴妹妹長的蠻像SHE的Hebe、親菇覺的她像周慧敏,總之便是個小美女。角色設定也可愛、身為轉學生被惡整,她也二話不說的整回來,被張伊山老師誤會偷東西,後來知道不是她的錯時,抓住老師的內咎一下子要他買吃的一下子要他當眾唱歌的,氣得東根老師差點內傷,手機來電顯示是魔女,讓我懷疑這是在撲師生戀的線嗎?? 希望不要阿。。。。



話說。。這部戲的帥哥美女牌學生還真多,不過只有朴敏英演的銀別還像高中生。。其他都像大學生。尤其是銀別旁邊的那位詩強,我一直懷疑她是漂亮的OL在職進修XD。



另外還有擁有5各部落格五萬會員校園王子,這句台詞還真跟的上時代。



趙敏芝的嬌嬌女三人幫、這三個少女??加上銀別,是讓我覺的最神奇打扮的妹妹們,這間學校小少女上課都踩高跟鞋,最神奇的還是體育服配高跟鞋+假睫毛,果然是超神奇的一班。中間的那位演的是三人中間的小跟班,很搶眼阿~~搞不好下部戲便是女二了,外型頗優、不輸本片女主角。



除了學生精采銀別老爸、黑社會老大朴俊奎,之前看綜藝看多了,每次都看到他耍寶耍慣了、幸好這部戲還是演喜劇不然我會笑場,本戲之最就是他跟東根老師的對手戲,完全是功力深厚的攪笑組。默默的推朴大叔、你是最適合鬍子+大粗金項鍊的藝人。銀別她家阿~~超華麗、整個就是閃閃亮亮的豪宅,黑社會。。果然比較好賺。



還有Ryan演的花美男老師,應該是要跟張老師搶申老師的、但是可能知道他的資歷的關係,總覺的。。怪怪的XDD,不同層次的異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