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突然變成夜心萬萬風格
  M很想談戀愛的感覺
說到最近喜歡一個女藝人 還叫大叔幫忙介紹 只是最近太忙 還沒有發展
可怕的大叔脫口而出 那一位也很忙阿。。
阿。。。那一位到底是誰阿?? 知道請來跟我說
現在開放大家Call  IN 來猜人。。。
MC元熙就順便問啦  那有談過姊弟戀嗎??  答案是有阿 連大叔也有
都是差四歲的姊姊阿  所以。。。歐妮們 大家都是有希望的 但是前提是 請保養好
這些男人  不是走內在決定一切路線的  應該都是來個 內外兼具


烔完選的問題還真是
沒啥難度  有沒有穿過成員的內褲
答案是有阿~~ 原來以前在練習生時
大家都肖想 文大的CK牌內褲阿
李小M還說為了穿那個  還要特地早起阿XDDD  乾脆發號碼牌好了
不過烔完後面的問題 就有扳回一成了
神話時金烔完常弄糟我編的舞
李小M超用力的舉起YES的牌子阿   阿。。有那麼恨嘛XDD


跟著烔完的心酸史又開始了 先是在一旁自己碎碎念說
很努力的練習 還是跟不上你們  大叔阿~~~~~好心酸


還被
M爆料的說  烔完跟他說給他站在中間一次
他也想享受M的中間火花 而不是每次都是站在最邊邊 只有火花的灰 XDD
我想起金希澈的抱怨  大叔~其實你們還算好 


跟著是輪到烔完
  我覺的。。大叔的那些問題 真的很恐怖阿
比如像是『演戲方面覺的自己比M好』
『相對於  在性感方面感到自卑』
不是很喜歡這種對比式的問題  雖然也很好笑啦  

到是剛才
M的那題 有沒有被喜歡的女生拒絕過 也是要問一下
才發四次簡訊給人家 人家就直接回說 對不起我有男朋友了XD
烔完只能默默的回 喔~你會直接這樣說~證明我沒看錯人
但是這件事被那個外星人一知道  又是拿來玩大叔的玩具
發個要開會的簡訊  也要後面莫名其妙的來一句~證明我沒看錯人
嗚~~大叔 外星人失戀時 你可以選擇要不要理他 XDDDD


最妙的是
這個話題要結束時 M剛好在發呆
大叔突然話題一轉的說
我就很羨慕M 分手還可以聯絡阿
當場發呆的M 嚇了好大一跳

大叔~果然是粉絲的好朋友  請多爆料吧


 
最後面輸了三個人 盧洪哲、MC劉、M被懲罰跳魷魚舞
前面在提時 我一直以為是舞蹈的名字  沒想到是。。帶魷魚面具
還真是。。 默默的讓我想到『神鬼奇航』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