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時間:2007.4 KM
這個標題應該下  男人不管是幾歲 都還是看臉的??XD

BB團弟弟玩約會遊戲 所先在車上 趙正琳先拿出了女主角的自拍照

那張照片還真是光打太多到只看的到眼睛 
TOP
還開玩笑的說 這個女人沒有鼻子阿XDD

但是男主角們不知道是太早錄影還是妹不夠正??

完全沒反應 正林問他們看女生的標準

男人們標準答案當然要來一下  不看外表啦??個性要好阿之類的場面話

後面你就會發現 並不是這樣的XD  所以女人愛美的生意才那麼好賺XD

這個是採車輪戰  所先女主角跟兩個人約會 每個階段都會淘汰一個

然後在補一個弟弟上去  但是在車上的人完全不知道 約會的狀況

 首先是老么勝利 挑了爸爸GD對決
GD
就一臉像是爸爸的笑容說 這孩子~最近對我有意見阿XD 老么的叛逆期阿

兩個人一看到女主角馬上發楞  因為跟照片不一樣
(可是更讓我嚇到的是~真的是同一人阿  拍照果然是門學問~~XDDD


因為女主角想看看他們真實的反應
找了一個豐滿型朋友代替

那個女生還算活潑 完全無視於兩個呆掉的弟弟 還主導了整個節目進行

這時GD的旁白是   我們是在上整人節目阿 跟著明顯的GD完全提不起勁

到是勝利的勝負欲太強  很想贏的努力配合  但是心裡卻是一堆OS

雖然那個胖胖的女生 其實開始中意GD比較多  但是比起完全不想演的GD
倒不如雖然知道他也不是真心喜歡自己『至少』肯演的勝利可愛多了

最明顯的是 當三人去到畫室  女生跑去換了一身詭異的衣服  要弟弟們畫自己  
勝利馬上大喊:維納斯阿~女神阿~  GD只是笑笑的

勝利完全是把妹高手的 還一邊逗姊姊開心 
GD
就是在那邊畫自己的  還把人家畫的不好看XD

但是  兩人心裡的OS卻是一樣可怕的   
GD
:這是酋長阿 不是有些非洲國家的土著嗎

勝利:女神 我看女神下做事的僕人還差不多

不愧是父子檔~~~夠狠的    不過阿姐也不是省油的燈

當勝利以為自己贏定時  要求姊姊宣布時   把手放在勝利那個人的肩膀

完全是想炫耀時  阿姐講了一句話 BOBO宣布如何??

當場再會演的勝利  也僵住了XD   
幸好這位阿姐也蠻會看臉色的作罷      後來GD果然被淘汰了XD

 


跟著下場的是大成
  GD回到車上還故意的說 比起照片還漂亮之類的

結果大成一到會合地公園  也是發楞

然後心中的旁白也是粉狠

『被騙了 果然我們國家的電腦 真是太厲害了』  我剛開始還沒聽懂阿XD

大成也夠可憐的 一開始就因為頭髮被姊姊看不順眼

跟著還把22歲的姊姊猜成24  你不知道猜女生的年紀要剪五歲嗎XD

女人的心要是一偏  就很難回來了 大笑  那位阿姐完全跟勝利玩的開心

無視於大成的存在  更糟的是 可能被勝利的積極逼急了

在玩遊戲吃麵包時 大成竟然把手伸去差掉阿姐嘴邊的麵包

當一個女人對一個男有好感時  這個動作 是會心跳加速的

但當相反 討厭時  那個動作就叫~~性騷擾  XDDDD

果不其然大成輸了  而真正的美女登場 可以看出勝利真的很爽



那~~剛剛的
GD 是怎樣?? 被耍啦??XDDD

另外一邊在車上的GD 知道美女真的長相 又因為輸給老么的刺激

整個人完全是快瘋掉的狀態 一直跳得 完全靜不下來的過動兒

這就是Leader輸給老么的後遺症  難怪這個人要第一個輸掉

整個人完全是像喝醉一樣  站在勝利頂端太久的人  一輸整個瘋的可愛



然後TOP出場  可以確定勝利是輸定了 
TOP
跟漂亮妹妹根本是搭好的主秀阿XD


在車上玩的吃餅乾遊戲
根本是拍吻戲MV 然後旁邊帶著一個小孩~~勝利XD
club跳舞也是 漂亮妹妹根本是被TOP釣走了   勝利~完全被無視  只能領弟弟牌



勝利被淘汰回車上
剛好遇到正琳打電話給漂亮妹妹

漂亮姊姊脫口而出的『小孩』  讓看起來真的很喜歡姐姐的勝利大喊

我已經18歲了 該懂都懂了   狂笑~~~果然是孩子阿


接下來是太陽登場
一個沒交過女孩子 怎麼拼的過TOP

一下子就下場啦 這是怎麼回事?? 其他人起碼都有20分鐘

小太陽大概只有五分鐘 只能說孩子~~~太害羞  完全是國寶級的 請好好保護

繼『孩子』後 漂亮姐姐又一代表作

『太陽是我遇過最善良的人 但是我更喜歡可以帶給我感覺的男人』

太陽領著好人牌心酸退場  接著是留下來的TOP 選擇美女或是獎金

說是在下一集揭曉 但是我沒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我看的那個被剪掉的關係

是在下下一集阿    選了漂亮姊姊阿  然後放棄了一百萬   所以呢??  沒啦!!XD

認真說
好笑的不只是相親遊戲  他們在現場玩的遊戲

比如每次輸掉 都要被剪衣服那個 也好笑阿  算是幾個團體玩遊戲下來

我笑的最像瘋子的一團 唉呦 老么跟GD這對父子檔

加上愛插花的崔TOP及大成 根本是人來瘋的小鬼
然後太陽只要坐在那邊負責純真的微笑就可以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