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請~~~不~~~要~~問我~~~哪裡找
昨天親菇分享的一個檔案  下面那排A-nation的演唱會訊息
一直讓我覺得 弟弟們 在上電視購物頻道


10
分鐘 都是問一些基本團員的問題  誰。。最。。。之類的
問題是 大家卯起來兔嘈『細亞』  其實也沒大家啦
主要是在中跟允浩 這兩位兄   後面那兩位昌岷及秘奇 主要負責罐頭笑聲
不過兄們蠻會順著毛摸的XD
感覺小海豚快翻臉時  馬上轉過來誇獎的  
但是
誇到最後 卻被細亞弟自己莫名其妙的一句把場子搞冷了XD

昌岷被哥哥們抗議愛吃啦、睡像不好會打人、睡夢中跟他講話還會回話
(更妙的是鄭允浩的證言  允浩試著問過:明天去吃拉麵好不好??
昌岷會回答:好阿~之類的  不過鄭小隊長的問法
還真像初為人父的爸   沒事愛逗自己的孩子玩   還一臉得意的XDDDDD)

平常吃很多  生病的時候  因為為了痊癒所以也吃很多
好的時候  因為好了所以也吃很多  無時無刻都在吃  這段雖然也很好笑

但是最好中我的笑點 竟然是    問說:從出生到現在哪個時候最辛苦??
細亞很正經、一臉嚴肅的回答  出生的時候
不知道為啥很中我笑穴   因為我想到是雙胞胎的細亞  
兩個人很努力的搶著從從媽媽的肚子裡出來  
你不要擠啦、我先啦(一巴掌的呼過來)    超有畫面的一個笑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