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5.016.KM  韓國播出.Idol World.SJ-T.
第二集一開始是用六杯可樂中有三杯是有加料的方式
大家隨意的喝  隨意的分組  剛開始端出6杯可樂
MC還猜誰喝中 搞了半天竟然是為了分組?? XD
我猜銀幕可能看不出來       但是現場應該很容易看的出來
所以先選的哥哥們李特、希澈、強仁 安全過關成了一組 
晟敏、神童、銀赫成了另一組  我一看這個分組差點沒笑倒
這是    欺負組VS被欺負組    獅子組VS兔子組    王組VS部下組
李特、希澈、強仁這三強組了一隊 弟弟們只有被砍的份了XD
不過大家在喝可樂時『拼命??』的演  強仁還怪特特演的爛
說真的強哥你也演的好的沒哪去XD 
還是神童厲害那一口灌下我還以為是真的可樂呢


玩的是真實遊戲 規則應該是看測謊機的反應
如果說謊心跳會突然上升或下降就算輸了    隊員就會被懲罰
希澈跟強仁  那嘴巴跟刀子一樣阿又敢講XD
特特又是隊長雖然沒啥攻擊力  完全是梗撲太長後面有沒力的類型
果然強仁一出動就輕鬆的打掉了神童    爆出 神童出道後跟女藝人要電話被拒絕的料 
這個料不夠重阿  姊姊想知道是誰阿??
強仁跟銀赫就是男孩子的秘密花園啦XD    強仁喜歡胸部大的女生    『看』的出來
我很喜歡狸貓強在裡面的表情   被抓到時的無言   抓別人時的腐笑 太可愛了
銀赫被爆下載成人電影的料 還被虧去買了300G的硬碟
狂笑 我很懷疑神起跟SJ見面時    
昌王民 跟銀赫     會不會交換片子兼分享感想
不過小昌岷好像偏愛日本口味  銀赫好像是喜歡英文片XD


最好笑的還是節目進行中時  特特跟希澈這兩位『老人公主』
一個自己不小心從椅子上掉下去
另一個在地上爬不起來的  這兩個也太虛了吧
哪是青春偶像阿  到像是阿婆的身體XD
後面爆的料還OK啦也不是口味太重的
希澈有收到喜歡女藝人的電話 確定不是孫藝真 那是哪位阿??
喜歡命短有錢的女人 這個比較好笑 就是愛錢啦!!
感覺這世上有錢的男人更多些    對你比較有利~XD 
還有阿  下次玩這個遊戲 請給『名字』
阿姨我吃的比較重鹹  有名字有真相阿


『宮
T』第二集
比起前面希澈跟特特的親熱戲 
後面神童買通強仁這個內侍的拇指之吻  更讓我覺的胃有點不舒服
感覺演完之後  神童會被強仁打一頓
跳回兩個公主的親熱戲  其實  你們很想K對方吧XD
這配對某方面而言也是油跟水 
親熱戲不是恩愛的眼神 反到是有種    等一下你不要被我抓到我會『整』回來的
希澈公主那特意裝女生聲音的高八度音 還真是刺耳阿XD


這部戲裡面最認真
認真到阿姨我都怕他入戲太深的妃嬪媽媽晟敏
開始下咒術的狂刺照片中的利特
那個近乎瘋狂的表情給一顆星   在想到前面玩真實遊戲時 
本人的親言  有一點不滿李特、希澈、強仁 XD
故事就在 利特被害死  然後才發現 其實為了報復
銀赫及利特在出身時就被掉包畫下句號  
故事告訴我們 韓國也有狸貓換太子的故事外


阿姨我看到的另一個點是
  銀赫拉起衣服證實自己的痣是假的時
小褲褲的褲頭果然是CK  CK牌簡直是包下日韓男偶像的市場了
每個人每次露的一定是CK
你想成為萬千少女、阿姨、大嬸 尖叫的對象嗎??
請一定要認購一條CK牌內褲  XD



短短五分鐘的花序
也很好笑
完全是哭到不能自己的兔子晟敏 怎麼可以哭成那樣
導演喊CUT了還是繼續  工作人員忙著幫他拆頭套還是繼續~~哭
停了一下 要訪問時還是繼續~~哭
讓我想到家中的小表妹 哭的淚汪汪時 會稍微休息一下
又繼續哭的 分段式哭泣法XD


拍攝時剛好遇到生日的銀赫
照例的又被幫忙??慶祝的哥哥欺負了一下XD
就像那個沒有吹就自己熄掉的蠟燭一樣
從蛋糕一端出來滿桌子的菜沒地方放時 幾個哥哥動也不動的
強哥還推他叫他自己拿蛋糕
慶祝的響炮掉進希澈的飯裡 惹來公主的怒吼


要跟哥哥要禮物要新手機
  哥哥們說先把你換掉XD
希澈還脫了自己腳上『新的』小新襪要給他當禮物
可憐的銀赫  下次生日要躲開這些哥哥們才行
還有希澈公主的奇異品味
那種襪子  真的是本人自己去買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