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還沒看....感覺很催淚阿...以前討厭韓國人的時候...覺的他們很吵...XD  現在換一個角度看....不如說他們很直率吧....總是直接說自己的感覺...無所謂好不好....就是說出來。


搜狐娛樂訊
29日熱播3年的KBS 2TV娛樂節目《女傑6》最後一集主持人池石震說“舊事重提,金鍾民以前單相思過玄英。”鄭善熙說“其實他並沒有那麽深深的喜歡上玄英,只是在錄製現場見到玄英時老是緊張,心跳加速。”“但已經都是過去的事情了”前幾期中金鍾民爲了跟玄英成爲搭檔,還準備麥克爾傑克遜的舞蹈。金鍾民平時沒有什麽勝負欲,沒有過要贏誰的想法,也沒有提前準備過什麽,但就在那天認真地準備了節目”接著金鍾民說“現在所有的事情已經過去了。顯露了意義深長的笑容。玄英也說到“因爲金鍾民,我也成爲了更受歡迎的女人。”說著掉下了眼淚。

 韓國女笑星朴慶林將於715日與年齡比她小兩歲的普通上班族步入婚姻殿堂。朴慶林所屬的經紀公司FanTomENT2日表示,朴慶琳與准新郎朴正勳將於715日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婚禮。去年夏天,朴慶林在自己主持的KBS2《介紹個好對象》節目中認識了朴正勳,此後兩人相戀了1年多的時間。上月中旬,雙方父母相見並商定了結婚日期。准新郎朴正勳畢業于高麗大學,目前在三星SDS公司就職。他曾參加過去年7月播出的《介紹個好對象》第37期節目。據說,家在水原的朴正勳身高181、體重71公斤,身材修長、容貌英俊,常常聽人說他長得像演員劉俊相。朴慶林說:“我被朴正勳純潔而忘我的愛情打動。”據其經紀公司透露說,朴正勳對朴慶林也同樣愛得如癡如醉,而且雙方父母及家人也衷心祝福他們永遠恩愛。朴慶林於1998年踏入娛樂圈,現擔任MBC娛樂節目《星期天晚上》的“童顏俱樂部”環節的主持人,還擔綱MBC廣播台的《打破無聊》的音樂節目主持人。  朝鮮日報記者 姜英洙
轉載請註明出處:°☆°KoreaStar~亞洲第一個中文繁體論壇°☆° http://www.lovekoreastar.com




關於感情這檔事,真是誰也說不準。想到前天看到某數字週刊對謝麗金做了一個專訪,因為她演出天下第一味的「聖芬」的角色,終於有紅的感覺,說到她40歲了卻超齡演出23歲女孩的間介。我還真的被嚇到,她真的看不出40歲了~~完全童顏阿。也聊到她身為一個『丑角』的心酸,不知道為啥一直讓我想到英蘭~明明是可愛的女生,進了這圈子園了夢卻也滿是心酸的路。
         
還聊到感情,她說30歲時覺的沒談過戀愛、事業也超不順,突然跑去夜店想找個一夜情,後來還是沒法說服自己~我又想到了達子,只是達子更幸福些~笑。後來沒想到快40歲的現在,遇上了現在的男朋友又帥又疼她的,所以她很珍惜現在的一切,雖然我不是這部高收視率戲的觀眾,但是看了這篇專訪還是很感動。雖然記者一直想問阿金是不是處女這段讓我很Orz,處女或是離婚都不是一種病,怎麼大家現在都愛問這種阿~XD,誰不曾處女過也有可能離婚阿,早一點晚一點而已,有那麼可以拿來說嘴喔~XD
          
反正人生不就是這樣嗎??最慘的那一刻,想想至少以後也不會慘過現在。奇蹟會不會發生~不確定,但是也要到眼睛真的閉上的那一刻才知道~奇蹟是否發生過,不過~就算沒發生又怎樣呢。話在繞回來,還繞的真遠~XD,女傑6結束了真的有些不捨,我愛死那些大辣辣的姊姊妹妹們,夠真、在她們身上真的會看到,人生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