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11.4.23
情人節時被直擊,跟雪莉說「不給oppa巧克力嗎?(←原來梗在這)」的鄭Rocker
~~是男人的,有妹當然要虧,但是被後輩的妹看到就比較囧一點(搭配動作~甩流海)
不過算是「官方」承認「之前」的理想型是雪莉阿(蓋章)
跟具荷拉那個,認真說她跟燦成比較配阿(燦成:喂….),小隻美少女配大隻花小男XD
是說,MC善美姊好有職業意識,跟我一樣是觀眾,都可以忍住不虧幾句,所以我也要忍(喂~~
那我虧 FC 好了,鄭主唱要有POSE~~ OK啦,但是為啥李宗泫也有~~
害我,每次看音樂節目現場,每次一特寫就想笑(喂~~
李宗泫,那不是你該走的路,快回來(招手~~
雖然你演戲超乎我意料的還不錯,但是咬嘴唇就算了
不過,鄭嘻華已經有瘦過頭的跡象,這樣不好看,而且錄影錄到快睡著的感覺~~
賽門D兄分一些給他,因為他說最近胖到69公斤,電視螢幕好可怕(哭哭)
怎麼可能只有69(誤到最高點),跟女友的閃光談話,真是不輸七哥及七嫂阿~~
惟瑞諍20110426234841.jpg   

 


不過,鄭嘻華的傳聞算是有優待的,那像李起光差點連170都沒守住~~
我對身高沒迷失,一直覺的身高小小隻很可愛,但一定要順毛(掐龍爺臉頰,用力抱~~
而且,李起光的美國舞真是最高,怎麼可以用那麼純真的表情跳成人動作片(?)的舞蹈XD
惟瑞諍20110427001323.jpg  

 

 

相較之下,很像歐巴桑(?)的黃光熙是音痴的傳聞應該是真….
幾場LIVE看下來的感想是,有沒有黃光熙,每首歌都唱不到一句的八卦~
但是,當他的粉絲是幸福,雖然笑著聊整型、歌不受歡迎之類的自嘲~
卻讓人感受到他以「偶像」身份為容,及為了這一切所甘願付出的努力~~
但他三姑六婆性格真是放開到一種地步,尤其是嫉妒(?)起光都不會掉的眼線時XD
讓,對面三個男的笑到有點誇張的感覺,果然是藝能偶像的驕傲,這是黃大嬸的魅力阿~~
一直很想叫他配勝利去我結(大誤~),這兩個要是一對,同居生活應該很有趣(繼續誤~
最好,黃媽(崔巨富)女士也可以登場,每次聽他講媽媽的故事,都覺的這也是個天才的媽XD
還有,黃光熙為啥跟鄭主唱差不多高(整個大嚇~),那他平常看起來是在高啥的!XDD
就算是鞋墊有幫些忙,但到了現場還是感覺很高,所以真的是比例問題(迷之音~~)
惟瑞諍20110427001411.jpg  




播出日期:2011.4.26
黃光熙宿命(?)的對手鄭容和(?),從HAPPY  TOGETER 可以聊到強心臟
對於鄭隊長只要贊助的衣服,都可以直接帶走的好康非常羨慕,這是大嬸偶像還沒有的福利XDD
但是我覺的如果去菜市場,他受大嬸歡迎的程度絕對會超過鄭隊長
感覺會一堆大媽湧上去邊掐他邊說「就是那個很吵的孩子阿~~XD
不甘似弱(?)的光熙說,現在他在宿舍可是有自己房間的地位(←真的很愛比的偶像XD
(搭配台詞... 鄭隊長心中的OS,我可是從出道就是單人房...以後請優先考慮四人團體,比較不擠..噗)
但是老實的說,在日本活動快得憂鬱症了,完全沒人理他(←我就說你的對手是勝利前輩阿
….
才20歲就搞個勝利學院出來的前輩,在過個幾年應該會搞個BigBang 二代出來(離題..)
出演的「強力班」帽子蓋起來型真的不錯看,但是一講話那個聲調阿….沒有台詞是好的(誤
惟瑞諍20110430182423.jpg  

  

 

說到偶像,我覺的這個人才是把偶像貫徹化(轉的很硬,我知道~誤)
X週刊都認證打藍球也是一身潮衣的崔畫報
利特講到現場發生照明燈倒塌,始源撐起支架的那次
~~我好奇的是他到底是背哪個弟阿,特隊,這才是王道的英雄的重點阿(大誤~
惟瑞諍20110430180350.jpg  

 

 
然後是這位,我真的好奇上一集無聊成那樣,這一集可以無聊成哪樣
XD
沒想到他自己也知道,原來之前有過一次機會可以上,但是因為太無聊了而被取消XDDD
這個太好笑,是有多無聊阿,然後鄭隊長自己也承認是自身難保的狀態(←沒錯
沒想到國民親菇有個祕密特異能力,撿錢包、甚至黃金項鍊像是撿到不想講….
為啥我腦中浮現某種會尋找「松露」的小狗的樣子……
在路上撿到「疑似」鑽石的東西,還把它含在嘴裡跑回家..蠻可愛的(←好虛阿,這位)
惟瑞諍20110430185342.jpg  

 

 

MC界的奇耙(?)鄭容和,原來上次音樂節目提前宣布冠軍是喊錯………..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場面話,我還是覺的MC手上冠軍名單阿,畢竟才差幾分鐘就公布
隱形眼事件,嗯,果然是自身難保的狀態,不過可以證實一件事..
弟弟,有在街上撿東西的能力,隊長,擁有掉東西的能力(←很虛的結尾
原來,故事不有趣也有好處,可以被噴,噴完就好笑了(Happy End ?
惟瑞諍201104301919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