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誰說他們不能唱現場,偶像樂隊也有偶像樂隊的志氣。
隨口的自編自導的清唱完全被秒殺,鄭隊長的聲音就跟CD一樣(神奇~
宗泫一句的清唱沒有裝飾卻暖的讓人尖叫,設備不是太好的舞台卻表現出讓整場撼動的聲音
如果這次演唱會有遺憾,那就是沒有安靜的抒情曲風阿~~
雖然姊姊知道你們想搞搖滾..但是下次可以唱日單嗎(爆~

 

本來以為會害羞的悶掉,沒想到他們玩的很開心我們也看的好開心
訪談的時候、兩個中間釜山大哥話好多,然後一個負責玩一個小弟這樣..
隊長畢竟是隊長、鄭痞子的封號不是叫假的,我結真的有把他耍幼稚的一面拍出來..
演唱會的他真的很有主唱的架勢,不愧是華華麗麗的鄭主唱~~表情多的不愧是鄭容和的舞台
連宗泫的獨唱動作硬是要搶人家目光~~
整場飛的靜不下來~~
而且他應該有人氣渴望症跟MC症候群,自己會搶話還主持起來是怎樣XD
畢竟是CNBLUE的場子特地避開了徐玄的話題,但是戒指有戴就好(←當媽的心情?)
不過抱粉絲抱的那麼順手,抱你老婆是在ㄍ啥阿(用力踢~~
握手的時候(對! 雖然我沒有公主轉、也沒有帶兒子、但是我有抽到3秒鐘的快速握手)
路邊的妹妹寄託的畫像轉給他時,雙手接過去還嘴巴張的開開、大頭寶寶誠懇的樣子有可愛
「眼睛好大、好瘦、對粉絲很好....但皮膚真的不太好、真的沒180不自主浮現混亂的想法


宗泫(噗友說他在發光,突然很想配
院長修女的台詞~~意味不明我知道啦~
如果說其他三個人是少年的體格、他完全是man的代表,被抽到他的粉絲上台..
人家只要抱、你那個公主轉是怎樣還被其他三人搶來搶去(←CaCa妹妹請問你是有燒香嗎?XD
後面跑上來小男生粉絲也抱的太順手,更糟糕還有像 其實孩子是你偷生的吧?
PD大人請幫CNBLUE發帶小孩的通告 還是也送他去拍我結XDD
愛他的嗓音、愛他的清唱、我還是有怨念沒唱The Way,他的獨奏感覺的到他用他的方式的努力
就像CNBLUE這四人的手雖然柔暖確有著暗暗的硬繭,那是記錄也是用過的心~~


正信女神生人是皮膚有蘋果光、身高 180 的 人形SD娃娃(這是握手慌亂中的感想)XD
還有我結是真的(爆
~訪談時當鄭隊長在前面得索時,後面正信那個「又來了」的臉太好笑..
雖然這場還看不太出來你的實力(誤),但是沒有你的CNBLE就不是CNBLUE..
訪問可以感覺他在恍神,但身為哥哥們的玩具、突然丟過來的話題接話接的慌亂的樣子好Q


敏赫大人在表演完之前我完全沒看到他的臉(←攝影師阿
~~~~
攝影師你是宗泫的粉絲嗎還是線不夠長? 雖然這樣也不錯
現場大銀幕是是拍給較遠的地方人看的,完全都不拍其他三個是怎樣(用力丟~
所以在訪問中一站出來整個嚇到我,媽呀~~生人好帥~~進到握手場地第一個看到也是他
比例是八頭身閃閃發光的少女漫畫男主角(感嘆),可能現在的髮型是我愛的也有關XD
最愛的意外是跟鄭隊長在跟粉絲抱抱的時候,兩個人現場玩起搶愛人的遊戲
很像「美男阿」中美男在MV發表會想告白的那一拉,整個想大叫(想起我的我結劇本)XD
宗泫、容和跟正信常在訪談像是高中少女的自己玩的哈哈大笑
他就是安靜的坐在那邊、一副不熟的樣子XD,但是馬上被鄭隊長發現淪為玩具..
就如我結宿舍的那集中的他們,死命的抓住敏赫的出糗大開玩笑
也是這樣意外在隊長玩笑的改編的清唱中,發現敏赫清唱的實力…害我想看他SOLO...


這篇不是感想而是腦中混亂的打字,
Live 的魅力大概就是腦中跳躍的支字片語的感動!

SAM_19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