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8.2
非常感謝無限挑戰的製作單位,隔著螢幕讓我可以一窺這幾年我很想去的地方之一。所以、其他製作單位「加油!!加油!!(是志玲姊姊不是小胖老師的加油風)」。深夜兩點半、無限挑戰一群人跑到JUNJIN家,明明隔天9點要起來錄影的朴先生正在做運動?? 朋友阿、你有無看到(這句話請自翻成台語比較有Fu!!  肌肉男、果然不是天生的;但是我不喜歡變成筋肉人的肌肉男阿(尖叫中)!!
 
 
 
大家都進入客廳後、我的疑問開始出現啦為什麼神話成員家的客廳都那麼大(根據之前看到的照片而言)??  那個黑窗簾是防狗仔嗎??後來我發現這個人、只是喜歡在這家掛一堆黑色的布而以!! 還有.....傳說中的「酒瓶」呢!!!XD
 
 
 

跟著大家一擁而入
Junjin家的健身房跟儲藏室。沒想到家裡居然有美容室的日光浴烤箱,在偶像家看到這種大型電器產品??通常不意外的一定是無條件粉絲贈送!!XD 相對的他的健身器材意外的少??倒是、有一堆「傢伙」,木劍??雙傑棍??棒球棒??這是….要去打架前的兵器庫吧XD!!
 
 
 

健身房有一個衣櫃、幾位哥哥又當場挑起衣服來了,讓我想到兩天一夜成員跑到
MC夢家時搜刮衣櫃的餓鬼樣。事實上、接下來幾間房間,大家一副很想A朴先生的配件跟衣服的饞樣!!這是綜藝掛跟歌手的差別??明明都是藝人、為啥每次看到弟弟們的東西,都一副很想A的樣子XD。當然裡面有很多的東西都是粉絲送的,不知會不會有人看的電視在尖叫??朴明秀、那個帽子是我送給OPPA的!!XD
 
 
 

終於來到肌肉男的房間、黑色的網紗阿
………我應該說至少比粉紅色好嗎??XD   事實上我覺的不會詭異阿、還可以接受?? 但是....好熱的感覺XD  到是朴先生很擔心的一直問MC劉說:「會不會很奇怪??是不是跟我很不搭」。是說、你現在才擔心會不會太晚??
 
 
 

可怕的「敦敦慣性」,不管在那個節目。一進屋子、就是往人家床上倒!!
 
 


後面、被大家支開去買宵夜,出去前很可愛的把大家
A出來的東西死面的往身上套。非常擔心被兄們A走的樣子,是說你家的房間都沒鎖。真的要搬的話、你這樣有用嗎??XD 當他一走大家便開始進行計畫、藏起100個隔天9點會一起響起的鬧鐘!!我覺的製作單位超厲害,四個人一片混亂在屋子裡各處藏鬧鐘。居然還可以整理出這樣,在哪一間房間藏了多少鬧鐘的編號!!
 
 
 

被準時9點一起響起的鬧鐘聲,給驚醒的朴前進比起先思考為什麼會這樣??更快的是無意識的開始尋找聲音的來源、把它關掉!!這個、連門口都可以聽到的鬧鐘聲這鄰居不會想砍人嗎??XD 看的出來、朴先生還沒睡醒,就算其他MC群衝進來做開場。他也沒空理會的,執著的在到處找鬧鐘。從頭到尾很安靜的在找,但是也有小宇宙爆發的時後、拿著在冰箱冷凍室裡找到的鬧鐘嘟著嘴說說「都結凍了」!!(謎之聲:那又怎樣、解凍就好……….XD
 
 
 

結果在規定的
10分鐘內只找到92個、中間一度還幻聽的Junjin,不顧MC劉在後面做結尾。完全是啟動模式的繼續找,有一點像是機器人一定要找到指令中爆炸物的FU XD
 
 
 

當然、還是要來一個正式的收尾,讓偶像去梳洗一下、瞬間臉消腫的前進先生XD!!  
然後??大家在繼續錄預定的無限挑戰??噗!!可怕的藝能人的作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