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總回歸.jpg


已經很久沒有可以尖叫的『情書』,果然張總的回歸就是不同反響。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張總的關係,大家都特別用心在舞蹈上,尤其是平常愛搞笑的Brian與千明勛,這算是同世代偶像的堅持??笑~千明勛不愧是『元偶像團體』NRG出身的,舞蹈真的很棒,如果不是要走負擔路線,說實話還蠻可愛的。還有始源弟弟雖然出場那個造型讓我呆了一下,我可以說嗎?? 不知為啥的一直讓我想到『猩猩』!!但是那個英文歌雖然只有幾句,卻是火力十足到...我都在猜想是藝聲躲在後面代唱嗎??還有基範弟弟一出場,虎東說要看他跳『帥氣』或是『可愛』的舞蹈?? 姊姊一面倒的狂呼跳『可愛』的阿。虎東oppa你就是這樣才會被笑不知道女人的心阿,這個。。還用問嗎??『帥氣』的舞蹈,太常看啦~姊姊都被養叼了!!看後面Girl Friend 兩個姊姊的表現,一副想把基範弟弟打包帶回家的感覺阿,歐妮、你們的心情我懂阿!!

我很愛看張總跳舞阿,對我這種舞痴而言….對於張總這種可以把自己關節如此『靈活運用』,但是又沒那種超級用力的感覺,好吧!!我承認,我愛蠻怕 Jun那種power dance 的~哈!!看過二代情書都知道那個張總擊敗Tei的一戰成名,從此稱霸情書角力界阿!!所以為了張總的回歸,當然不得不來一個角力對抗,雖然到了後面決賽不免俗的,又變成SM 的畢業生與再校生的對決。親菇說想看Junjin與張總對決,我是想看SM的畢業生與再校生辦運動會阿!!保證票房十足。

 


本季的情書,女生組真是較沒那麼多的話題性,不過不知為啥的這集大家都開始對『黃智賢』情有獨鍾,男人果然是不能激的??雖然黃妹妹一直讓我想到,Eric文家的那位朴小姐,朴小姐不要在爆料啦,非常替她的人身安全擔心阿!!比起較競的哥哥們,十元與裴妹妹這對小配對,又走在一起了,看到裴妹妹拒絕哥哥選十元時,那個羞答答的樣子看在fenfen大嬸的眼裡真是只能說『青春無敵』阿!!後面的敲打王,基範弟弟那個一直被KO的『英文接句』,讓人想大喊,基範你怎麼了?? 韓庚爸爸的『四字成語』都比你撐的久阿,阿!!你是跟SJ混太久,都忘了英文怎麼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