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_10xman.jpg
本期 X-man 真的是很期待的來賓阿,除了兄們都很忙、代表神話出席,還是可愛的Andy shi,每次看到DD都會想…是因為衣服可愛,還是衣服穿到他身上就是可愛。反正就是可愛教主~Andy啦!!還有那休息去的李勝基DD,預告時有隱約看到他~還以為眼花??蔡妍你的春天回來啦,不過、在飛機他跟一個女生坐在一起,很努力的看了很久~那是蔡妍嗎??討厭的PD,不多給些鏡頭滿足我們對Xman羅曼史的幻想。到了跳舞宣告式時,整個囧….造型師給我站出來,馬上進入報仇血戰好了(握拳~)。

那顆小型泡麵頭(髮型師你弄太多空氣進去那顆頭了,後面空氣消了….反而好看了,有時候覺得大韓民國的髮型師阿,真是。。。)、那個西裝~可以看出弟弟一直拿手帕在擦汗,完全不像十代花美男。而且他是跟基範站在一起,還蠻像拍服裝範本適合夏天的及不適合夏天打扮。其實花美男只要一件吊嘎就可以啦,讓基範站出來走一圈,後面的勝基要記住喔,請認明同一照型師喔。不過到了跳舞宣告式、所有的花美男都輸了,洪秀雅那個舞…..一直讓我陷入”哭腰”的境界~那個『腰』阿!!!!會不會太細阿,你是都沒有器官的喔??怎麼裝的下內臟,超級細腰。就這樣了開頭介紹!!什麼??沒提到基範與始源,摁~這兩個弟弟我每天見他們的時間,都快跟我見同事的時間一樣啦…所以就讓我偷懶跳過吧,不過兩隻在飛機上坐在一起的樣子蠻可愛的,讓露娜還是小尖叫一下。

       “天橋上的戰爭”,Andy shi 與黃浦對戰的快速下場~讓我開始懷疑他就是X-man了,沒法子….誰叫他是神話,後面勝了勝基卻又輕易的落下。。。我開始落入五里之幕了,誰交他跟跟他爸Eric一樣,不能掌控完全是看心情的實力!!這次PTT又會開賭嘛。笑~ 不過、看弟弟掉在杆上的樣子,仔細看常常被兄們笑身材的DD,其實身材也很棒,只是沒他那些哥哥們~誇張。SJ的超級之戰,始源對基範….什麼叫年輕看這兩人就好,力跟力之戰阿~連前輩都在旁感嘆。可惜的是辛巴輸了,基範勝出….我本來想賭始源贏的~笑。   


       不過讓我狂叫是,李忠秀要講蔡妍缺點時~爆料??那個或真或假的故事。證實了那個李勝基旁邊是蔡妍,還說蔡妍幫睡著的勝基蓋被子~光是想像的畫面,我都可以狂尖叫了,雖然假的成分多些。不過、PD你完全懂我們要啥??光是看勝基害羞的畫面及蔡妍又氣又幸福的畫面,就值回票價阿。不過在猛虧蔡妍露娜的李忠秀,卻被MC劉冷不防的一句~沒想到在飛機上一直跟空姐搭擅還可以注意那麼多!!(MC劉…說當然勝利….啥??我弄錯單元喔。。笑)不過李忠秀看來這集的愛情目標,放在蔡妍身上…照例的很「弱」的肌肉男孩,在鐵桿單元都會被喜歡的對象避之不及兼毫不留情的踹下去。可能『我的愛情怎麼那麼難??』---送給放電男孩李忠秀比較合適。

      後面的一串乘法遊戲,認真說。。。。真的很無聊,難得我可以這麼果斷說出這種話。PD我前面白誇你了!!進入精彩的說當然了,Andy的頭陣攻擊其實很一般~竟然輸了!!Andy、就是X-man了吧~爆笑。始源那個酒窩微笑加上”我愛你”的開白,讓黃浦姊姊即使知道後面接的一定不是好話,還是暈了一下~10代弟弟的魅力。厚臉皮的HAHA跟女友的甜蜜告白,真是幸福到想扁人~笑。如果讓我選這集之最的話,一個是上圖Andy耍冷完後,PD卻不喊cut很慌的Andy羞澀微笑。另一個便是SJ花美男基範與始源在飛機上,接受指令時快樂微笑。及蔡妍與勝基被虧時,那個無奈的幸福微笑~期待下週的蔡妍跟李勝基的在相逢了,希望可以讓我尖叫破表。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