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nxman.jpg他是誰??昨天看了X-man、大叔真是太厲害了,搞笑功力真是完全的佩服。更可怕的是平常都是被欺負的MC劉,可以一下在遊戲中體力贏不過虎東、卻懂得用小心眼來討回公道。對著稱的上師奶的大哥深情款款的在表演時,冷不防的說你應該就是唱自己開心的歌吧。其實大哥是很認真的在表演的,可惜了在非一般的Xman的演出完全是業餘的表演。不過大哥不愧大哥風範可以不管大家揶揄的非常享受的出演。還有那個男男情侶對抗時,被明秀嘲笑矮的李正與HaHa(基本上這是烏龜笑鱉沒尾巴)時,HaHa驕傲的說自己有172….跟著大家目光都移到李正身上。李正只好擅擅的說了….”當然了(X-man的另一個遊戲),我都快笑翻了~我很欣賞李正的幽默了,不過你應該不到170吧....我想到另一位。。。M先生,不過我覺得像這樣小小的確有肌肉也很可愛阿。圖上的那個人,我跟親菇一致覺得他應該要去當鄉村歌手~韓國版的冰川清之類的,他那個團體…..完全找不到資料阿~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