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MTV.jpg

這個MTV Fanmeeting開場讚嘆了一下進去的粉絲,真是太幸福啦!!場地真是小可以,接著看到一排的SJ…..13個人長度應該不是這樣(這陣子已經被訓練成..看一眼就知道有沒有13個啦..),果然看一下希撤、韓庚、基範(對岸的親..說這是一家三口笑)不在,可能爸媽帶著聰慧過人的兒子郊遊去啦。造例的主持人要哈拉一下,DD們現在多有人氣….不過、小13圭賢有了自我介紹的機會,看的出來13有點小緊張但是偶像果然都是笑容滿點,不過他在講話時..旁邊的強爸有幫他調一下耳麥,wuri 強爸常被形容成一個欺負成員的哥哥阿,其實他還是蠻疼弟弟們的。

接著唱了,Miracle…真佩服這些孩子們,那個滿天的紙片….還要滿臉笑容、對嘴唱歌笑,不會吃倒紙喔….還有一場的紙花,還真是。。大張阿,後製偷懶喔..、感覺他們不是在紙花中唱歌、是在紙帶中跳舞。摁沒錯,一樣的歌看過N遍後,現在都不太專心的看著、然後看一些有的沒的笑。

唱完後,跟著MC露娜繼續聊著,M問說這樣13個人一起住,是不是什麼都看到啦。強爸馬上跳出來說,還是不要看比較好….(你想阻擋啥….笑)。接著,特媽就自己招了說,洗澡也都看到啦..”Mc問說那看到誰的。特媽一臉燦爛的說,每個人的都看過..MC壞心的問,你是故意的吧。。 特媽笑著說對阿。(基本上,當媽媽本來就要去照顧孩子的成長問題啊笑)。跟著..聊到最有趣的事,神童講到洗澡比賽”….(啊這其實不有趣ㄟ神童obba..笑,我們要聽的是有沒有誰了搶鏡子、泡麵或是男人狂笑,打起來之類的洗澡的事,網路都有啦

後來,聊到最安靜跟最吵的是誰..安靜的...大家都說是特特(我以為是基範阿),特特說..我回到宿舍真的很安靜一句話都不說,旁邊的兒女就跳出來吐嘈啦,銀赫說..他只會說一句話….給我盛飯吧!!晟敏打岔的說..是說….我老了嗎??(狂笑~這對兒女….果然是跟在媽媽旁邊過日子的)。始源說…”睡了吧、我也要睡了(瞇起眼睛,你不是住在家裡?? 看來你常在宿舍過夜阿,不過怎麼是特媽這間….你應該是去國際宿舍那間阿….那間有中國人及外星女王)。

最吵的不用講,大家都知道….可憐的英蘭(強仁的本名),強爸很感性的說了一串,不是自己吵,是大家在一起就會很開心….如果有人不開心,也會狂吵的讓他開來。強爸走到中間講時,突然插了一句….『別碰是我的』(剛開始一頭霧水,後來才發現是指著始源DD講的原來庚寶、希撤不在,wuri 始源就一直往一旁的特媽身上倒,沒想到在旁邊的強爸都看到啦…..我沒在寫同人喔…. 我沒在寫同人喔..都是他們自己講的)

這個節目還不錯,還給了個人秀才藝的時間,所已有了『乖乖的兔子偽裝成不良兔的雙截棍』、『13及藝聲、麗旭的好久不見的三個人….和聲』、『神童的表情表演(摁….感覺看到幾年後的….千明勳笑)』、『銀赫的舞蹈時間』。然後是唱歌時間,唱的是”You are the one ”,因為沒紙花開始研究最佳對嘴獎..得獎的是……強仁及麗旭,這兩人真是太強啦….連不是自己的部分都很努力的唱著。

然後,開放觀眾問答的時間….第一位露娜,根本是我們駐韓的代表..狂笑,問題是我們這些20代的歌迷不能叫你們obba但是如果我們順勢要叫你們obba,你們會介意嗎??” obba們(笑~)就在台上喊著就叫obba沒關係,可惜這位ONI應該是東海粉絲吧點名說,想聽東海的答案... oni你應該知道你家的東海君,根本常晃神的狀態….所以被根本沒注意聽的東海,在一旁努力跟他悄悄解釋了半天後。竟然冒出一個非常可愛的答案,叫王子就好~真是呆掉又傻眼的外星東海王子。

後來終於打了新歌阿,第一次看到..中間沒一個..搖著扇子的妖女出現,還真是不習慣阿。表演完後聊了一下非法的MP3(心虛的版主~笑),及新單曲的走向….Fan club的成立名字是『Ever Lasting friend』(永遠的朋友),摁….藍色的朋友們??? 我們必較想當不只是朋友啊還是永遠的朋友爆笑。接下來,小隊長簡單提一下接下來SJ活動會以亞洲為目標,fenfen遠望亞洲阿感覺台灣不像在亞洲似的每次都被跳過…..笑,但還是期待阿但是要是來又要排隊之類的,我這個老骨頭怎麼拼的過妹妹們阿….笑~想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