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稍動3.jpg


fenfen的自言自語》        真覺得自己瘋啦,好好一個星期天~關在家裡,悶著寫。。這是『宅男』化..應該說是『宅女』化現像??不。。我否認!!我是一個有正常社交的普通OL 沒法子,從小就有個毛病~一回家先把要作的功課做完,fenfen是好學生嗎?? 並不是!!只是討厭記起啥要作..還沒作,玩完之後還要去面對那討厭的功課。 (天外聲:可是….這個東西不是功課而且沒幾個人要看~) fenfen瞇起眼睛,摁~我知道….但是我就是想寫啊。所以就算沒人要看,我還是拼命寫出來~只是討厭要做卻沒做罷了(可怕的性格~算了歡喜做,甘願受)。廢話太多,切入主題吧!!


 

《故事的開始》      
話說,第二集結尾-特媽強爸煮飯洗碗的迷樣邏輯下,fenfen到現在還搞不清的狀態下。故事繼續著,美少年的體力真是好~一早出發、還爬了山、踢了足球,這樣還不累~還玩起騎人馬遊戲(就是早期X-men玩的那種),fenfen只能說萬幸!!神童跟強爸不是同一隊不然會出事的。但是神童一個也夠嚇人,應該可以抵銀赫+東海吧。

第一局是東海他們當馬,特媽跟強爸拉著兩個孩子的手跳上去,兔子晟敏很可愛的擺好姿勢著爸媽來拉他,結果被無視只好自己上去(晟敏你幾歲啦??不過
真的很可愛~爆笑)。接著爸媽輪流上,東海猜拳贏勒~不過當馬最後一個,銀赫一比完就倒地不起(神童….你應該自覺一點去當最後一個的)。換特強組,其實有點擔心(Wuri 特媽可是上山時,沒拿東西..都可以走最後一個的老人身體~如果他當馬….神童在上去….....隔天新聞應該是SJ 又回歸12人,小隊長退出~笑)。幸好爸爸跟女兒都很有自覺的讓媽媽當柱子(真是感人的家族之愛阿…..),但是爸爸你怎麼可以讓兔子做最後一個ㄋ,神童跳上去時,我都不忍看啦(被大象壓住的小白兔)!



《特強夫妻的特強邏輯》       幸好特強組直接輸了被罰演白雪公主,這個可怕的遊戲不用玩啦!這時fenfen納悶,我看到網上的圖是東海他們演阿。果然,特媽強爸又開始那詭異的邏輯,這兩人一搭一唱的能力真是嚇人,如果希撤在可能還以對抗一下,問題是一整天看下來~東海組是靠體力勝,但是遇到特強這對夫妻的口才加暴力….贏了跟沒贏是一樣的。改天應該讓特強對上希撤、基範來一盤說當然遊戲,應該會很有趣~笑。


《整人版的白雪公主》       原來這個白雪公主是完全及興由特強夫妻主導,講什麼就要演啥的。明明是贏的卻被狂整,但是可怕的是被整的還演得很認真。所以我們的銀赫從白雪公主到人魚公主、牧師、美少女戰士(那個我要代替月亮逞罰你的姿勢,真是爆可愛~笑)、最後還成了一隻青蛙。其實比起這三人,我都在看特特的美色(東海組~對不起啦~跪下),特特真是漂亮~臉是發亮的,那個嘴巴沒擦口紅嗎?怎會那麼紅連坐姿都是完全少女阿。我覺得整場最好笑得還是,特特他們賜死公主銀赫及魔女神童後,特特故意說~想知道結局嗎??請到KM網站WW.KM.XXXXX之類的~昏迷的王子東海,還抬起頭來說少一個W啦,再倒下去(東海君~你會不會太認真阿~笑倒)。總結而言是一部,讓人無語的戲碼….特強你們還是乖乖的呆在SJ好了,不要想去當啥編劇之類的~!!


《力量的帝王》    東海這一組,每次都在被整完才會清醒覺悟到自己被整。銀赫可能被整的太慘了,所以計畫等一下特強他們睡了,之後衝進去用枕頭狂打。這些人都忘了在泰國的悲慘經驗阿,基本上比打架誰打的贏強爸阿,除非藝聲在還可以對抗一下。這邊特媽強爸是睡一張床,晟敏是打地鋪~這邊強爸他們好像又被批了笑~說為啥讓兔子睡地上,人家東、銀、神都可以三個人一張床啦(摁~爸媽晚上比較忙要做其他事我沒在寫同人喔….真的沒有...而且感覺跟爸爸睡一定會打傷兔子還是睡下面比較好)。後來三個人衝進去,結果被爸爸以一檔百打出來,媽媽跟著爸爸身旁狂打(呼~早說啦….不要字取麻煩啦)。然後銀赫、東海在奮力抵抗狂打一番後,終於死在…..是倒在爸爸的魔枕之下,而神童那個在一旁讓fenfen很傻眼的喊著好可怕~這個人,真是勇猛度不能跟體形成正比。

 

《美少年叫醒法》        美少年的基本-睡懶覺,先是東海這邊得孩子起床,不知道去那弄來的搥子~狂搥叫哥哥們起床,後來被東海全叫去打強爸啦。爸爸在星期天的早上是怎麼都叫不醒的~強爸真是完全任他們打阿,笑~這要是換做其他SJ成員….應該下場會很慘吧!!


結果,民政早在外面放起音樂(民政那個衣服我真是無言啦….服裝師應該是SJ的粉絲吧怎會把幫她挑到那一身的衣服一個漂亮女生當場成勒一個剛懷孕的孕婦~傻眼)大家在無奈下起了床,到外面被逼迫排成一列。然後大家很莫名其妙做了一段早操(這個節目的PD~有一堆這麼好的素材….你怎會拍成這樣的。。。讓我昏昏欲睡),第一次有了快轉的衝動~基本上,我是被民政的衣服嚇醒的。


 


《美少年的早餐》


     啊!!啊!!寫不出來啦,真是平淡到想灑花….(天外聲:fenfen你還要寫阿??  Fnefen:說實在寫不來啦,但是都快結束啦~不寫完不甘心)先提一下,不是不好看….只是沒Full house那麼多火花~笑,以後這個系列放棄不寫好啦?? 以免大家被我影響~轉。反正這邊應該比較少人看啦啦!!


 


          做早餐時,特媽跟強爸又帶著孩子消失啦,剩兔子一個人哀怨的作著早餐。還碎碎念,平常都我在作啦,怎到這裡還是我(這一段好耳熟笑~庚寶好像也有相同的埋怨,看來SJ的大廚們都很累阿)。後來氣瘋的女兒,不讓媽媽吃~笑,不過爸爸怎麼不見啦….不會躲去樓上跟工作人員吃好料的吧?? 後來媽媽帶著孩子們去看神童他們吃啥??想乘機A一點時,兔子想摸走一包泡麵時~被發現啦(奉勸各位爸媽,孩子是看著爸媽的背影成長的~瞧!!我們本來一個天真無邪的兔子,竟幹起偷泡麵的行為啦~)。特媽又要開始奇怪的邏輯說服以便騙取食物時這次少了爸爸功力弱些~正當大家爭論時,特爸突然出現~可以看出東海、銀赫害怕的眼神~笑。後來這對夫妻眼看誘騙不成,居然開始強盜起來(嘆~那四個孩子….跟著他們真是危險)笑~,下週看來就是,『SJ-我要活下去-搶奪食物之爭』。。不過….看第二集,你們去偷工作人員不是比較快,幹嘛內鬥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