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系列德國 X-men還真像"神話"的旅行團,不太像錄影~感覺就是六個小孩去郊遊。雙數團果然真好,怎麼配、怎麼打架~都行!!

德國Xmen2.jpg

 





















[說當然遊戲]

期待已久的JunJin VS Hyesung,沒想到在一片冷寂中結束,就如館長在旁邊說的,要揭短還是陷入愛河你們倆個自己選擇!! 可惜都沒有,又玩起了”名字笑話遊戲”,基本上一臉認真、生氣的朴忠裁(JunJin)與發火的鄭弼教(Hyesung),你們就不要”龜笑鱉無尾了”~
不過以下這個:
J:那按哥你的說法,那我們就是「像弼教忠裁的神話嗎?」
H:我出生以來從來沒有怨恨過我本名
哈哈插了的那句話:真的一次也沒有嗎?(fenfen暗想,哈哈你贏了~你的好笑多了…)
接下來,Junjin的那些攻擊,”你那螃蟹舞像什麼啊?哥做這些螃蟹們知道嗎?” “媽媽給我買那個的dance,你果真要這下去嗎?“  還真是冷到不用吹冷氣阿,但是更不能明白Hyesung 莫名其妙的Knock Down。之後是ANDY的羅曼史…感覺快要成功時,突然又是很老套的那種玩法,請你把剛剛那些甜言蜜語轉告給後面Eric。那位女士,看完兩集你的表現~請回韓國機場時小心一點,我會幫你禱告的。Minu跟虎東的那段也真是很冷又浪費的,把小民拿去對DD多好,不過小民模仿虎東那段真的粉爆…好可愛的 Little M。

[水上遊戲]               
水上遊戲這段,直接就3對3比起來了~ obba們玩得超認真,粉絲看到笑的用滾的!!一邊是老大帶著兩個小的Junjin、Andy,另一邊是地下隊長Minu與黑美人、館長。怎麼看大大那隊優勢些,因為比較年輕~笑。可惜出了一個X-men(不過這次大家怎麼那麼乖,依他們的個性~不是會在旁邊直接拆穿嗎??這次真是意外的冷靜~),所以大大根本就是直接下水~剩下的兩個DD只好自立自強啦!!努力的對抗3位哥哥,Junjin一下子就被美人KO了,也是啦騎士都對公主"碰不得"啦!!最後只剩Andy對上 Minu與黑美人,真是爆笑~其實是贏定的狀態。但是黑美人很認真在那邊推阿、推阿,但是感覺Minu可能覺得優勝就在不遠處,開始亂玩得成份居多~就在兩個哥哥死命的推老么時,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兩個哥哥居然都掉下水, Andy卻像泥鰍似存活下來,最後他在浮板上那個連自己都不可相信的驚訝眼神。最後那個神奇的 M(Minu) 跟XL(虎東)之戰,大概連小民都不覺得自己會贏因為體型懸殊過多~狂笑。沒想到居然在大家的驚呼聲贏了,真是可以列入X-men的奇蹟系列,只能說小民真是拼了!!

[跳馬單元]
       
         
跳馬單元,怎麼看都是Junjin的天下,他可是情書的"三冠王"阿!!這個人不進韓國運動界,到底是運動界的損失,還是歌謠界的幸運!!我覺的wuri jin 如果進運動界,可能是另一個世界級的"中田英壽",擁有實力及完美的臉蛋與個性,好一個吸金機器~!!可是又非常擔心依他那個"人生只有前進,沒有後退"的個性。大概很快就會發生一些怪事吧~笑,然後被KO出運動界了!! 幸好他進了演藝圈遇到一堆好兄弟們~讓他可以"安全"的成長。當決賽第一輪後只剩下神話六人時,那時候我毫無感動的看著~廢話他們是神話ㄚ!!! 但是在最後決賽只剩下文大跟Junjin時,我就好奇了!!這個 X-men怎麼那麼認真,真是超乎意外??這是為了打破前面的迷失嗎??雖然到最後還是敗了下來,敗的還是很奇怪~笑。Junjin這個人阿,就算贏了還是要去挑戰極限的過動兒。在210贏了,但卻還是去挑戰極限250~雖然相信他一定會過,但是他過了時還是爬起來尖叫High了半天。果然韓綜的後製真是厲害,我竟然看著配合著韓國足球隊進球畫面的的Junjin開始淚眼汪汪起來~很想大喊"大韓民國!!啪啪!!大韓民國!!啪啪!!"fenfen

[COUPLE壯士]               
Eric 不愧是火星來的,明明可以很帥的結尾,他老大偏偏要來一段”模仿猩猩”。沒做到還一副殘念樣,後來MC讓他做了一遍~我們文大一副滿足樣。卻在下一刻很可愛的揉著眼睛,用娃娃的說著”剛才不要那樣做,好像比較好”~傻眼的fenfen,文大你果然是外星來的!!雖然我都會抱怨似的嫌棄DD的愛心舞,但是在看完那個新的"摔來摔去"的創新舞蹈後,真是心疼的~你還是回去跳你可愛的愛心舞好了,孩子我們不會逼你長大的。還有就像親所說的這期德國的X-MAN女生似乎沒有什麼表現,畢竟神話很難得可以一次六個人全部上節目,所有的目光焦點全都照射在六個男人身上,但是蔡妍露娜的那身女傭制服裝扮,讓我完全盯著看~就算是我是女生,我也要說~真是太性感又可愛阿~那些男生都不會被吸過去嗎,連我都想跟她走了!!最後那個華麗的MC之舞,真是搞笑到不行~即使是沒什麼,但是單單 MC劉那件緊身彩色露肚臍的衣服,每次看都會完全啟動我的笑穴~陷入欲罷不能的境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