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2.25
這是談話性的節目、八位藝人在那邊猜題目答對了有獎金,題目是『搞笑藝人、成名之後父母的要求』。答案不外乎物質、或是關心的叮嚀,但是有位藝人的爸媽太可愛。兒子成名的要求是、把你養的狗帶走…..XD  讓我想在現在韓國藝人都很喜歡在自己的CY上放寵物的照片,問題是藝人都跑來跑去的,怎會有時間照顧寵物阿。 所以這句話應該是很多藝人的爸媽及可憐的經記人的心聲XD跳一下我很愛這幕、非常有『少女的味道』~~~~好可愛  



希澈也是MC之一、大概也是這樣,才會有神起上節目。兩位女王登場、只講了當年為了漢堡一年不說話的往事,有點小失望、應該來個『夜心萬萬』才對,那神起跟SJ的經紀人應該會抖著錄影XD,畢竟這兩個爆料的話、絕非一般。 




整段節目之最、還是當屬讓我口中的茶噴出來的這段,當申
MC與其他來賓在研究父母年紀時、因為都是單身,想說幫父母辦聯誼。
在中妹突然砰出一句:『我媽也是1946年生的~』(強力推銷自己媽媽參加聯誼??)
希澈馬上回說:『你爸不是還在嘛~』(孩子阿~~你是直接把你爸給埋掉了)
在中妹才恍然大悟的:『ㄟ~』一聲。(這邊還以為、這孩子剛剛放空所以才接話)
可是他後面這句更可怕、『因為已經分房睡了……..
(狂笑~~~在中妹你每次爆的雷都好可怕阿、PD阿『英雄版』的隱藏攝影機到底哪時候出阿,我好想看阿~XD

 

 

但是在中媽也很可怕…….. 這個媽媽養兒子養的很成功,兩母子講話都是一絕。
跟在中哥要孫子(在中媽、聽說你兒子現在也才22歲阿……XD
『不行的話、偷偷的也可以,就算不是結婚後才生的也沒關係
(很明顯的在中媽只想要孩子、媳婦有的話也可以、沒有也沒關係……說真的以後在中哥的媳婦,應該也要非一般的角色才行、八個小姑阿......不要說啥、過年的紅包應該會包到的手軟,不要說錢拿出來的手軟、光是要把錢裝到紅包袋就應該就裝到手軟XD。


噗!!想到上次跟
P親菇聊這個話題、我還說我跟在中媽看法一樣,我也要孩子、爸爸不用跟著來沒關係,我養不起…. () 

而且只要這孩子長的像爸爸不像媽媽,大概1516歲就可以推到SM或是傑尼斯去賺錢,投資報酬率超高阿XD(*-)y~~ 

 


 
比起根本是綜藝角的在中,安靜的朴少爺、這個造型真的很優,雖然錄影中安靜到像是在放空?? PD先生以後要發他時連俊秀哥一起發,沒有俊秀哥給他兔嘈、他會失去錄影的斗志。不過、我的笑點很奇怪?? 當他說匯錢給在美國的爸媽,但是最近英鎊一直漲、所以很困擾?? 噗~平常看耍笨習慣、突然變成投資專家樣貌的朴總,不知道為啥很想笑。不過….在美國跟英鎊有啥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