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2008.1.27
所謂天地有正氣…..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明明很腐的一集 
我卻看的很認真兼沒啥尖叫聲(真的沒有??那玻璃都破了是怎麼回事)
2008的開始我開始要走『正』字路線??


話說一開始大家又要洗牌一下分個一軍、二軍
這次更明顯了  比較能操的又有『笑』果的  都到二軍去了為的是等一下的實驗??
一軍成員:希澈、利特、奎賢、東海、神童、基範
二軍便是:韓庚、藝聲、麗旭、恩赫、晟敏、強仁
非常好笑的….我點完所有的名單之後一直在想怎麼少了一個??
結果是始源阿………我的運動完珍男阿  幸虧你受傷不然你的唇有危險XD
強仁哥、你怎麼那麼苦命??  勞動派的都有你的份
 
 
分完組之後利特聽到這次是要團員實驗在水中人工呼吸
就花枝招展的笑起來………….特特姐!!這樣真的很像隔壁的大嬸阿….遠目
還有阿!!小隊長….在這個到處是水的游泳池
為什麼你的臉『妝感』還是哪麼重??
我可以相信你不會心機那麼重  還自備防水的粉餅??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天生麗質??人家是自備蘋果光你是自備白兩號的粉??
真相……在下完水後浮現  白色粉底果然不是自備
但是你明明下完水前跟後   沒有差阿!!  特特隊長對『妝感』執著是個謎XD
 
 
一軍是要挑戰用器具在水中呼吸錄完開場後公主們就各自帶著弟弟逛街去
希澈還蠻任真的挑  特特媽根本是帶著神童跟奎賢滿場試吃
這是在錄萬元幸福嗎??XD
不過奎賢真的很可愛果然是老么的關係??特特逛市場一直餵
後面開始挑戰買回來的道具  空氣袋讓特特覺的有用希澈發火大喊
但是使作庸者  奎賢就默默坐著旁邊微笑像是不甘他事一樣XD


 
二軍是要開始練習水中接吻  裡面強烈不願意的是強哥



其他五個根本是蹦蹦跳跳的小朋友們
一副不知世事的樣子
所先藝聲跟恩赫先挑戰大家邊抖旁邊圍著一堆兄弟還是要硬上
好笑的是心理即使不願意  生理還是會不自主做出拍吻戲的動作
最可怕的還是下面這對  藝聲哥跟強仁哥  兩個壯漢的接吻
讓我頭皮發麻的靠近  最後當然是沒吻成的打成一片
為啥我有鬆了口氣的感覺XD   你們兩個在一起  打架會比接吻好一點嘆~~
雖然後面的還是親了…..又打    我想到soul fighter   每團都要有就對了XD

 


跟著讓我尖叫的大盤
  韓庚跟晟敏不知道韓庚太緊張還是怎樣
一直舔嘴唇然後一把抓著死閉著眼睛的晟敏 
非常有……強迫良家婦女的FU   最好笑的還是吻了晟敏還是被親走
一直洗嘴巴配上後面悲情古蕭的聲音  加上藝聲哥的大笑聲
真的很有看古裝片良家婦女被盜匪侵犯的FU 晟敏阿~~~


 

雖然在踢飛了藝聲
打扁了韓庚強哥很厲害找出水中呼吸的方法
後面一軍跟二軍對抗時  看晟敏跟恩赫很努力的撐時
想下去幫忙卻被推開  恩赫哥……比較信任晟敏加上那個配樂很好笑阿
後面晟敏跟恩赫撐了六分鐘  沒啥腐女情節
到是真的非常感動  為了完成節目的感動  把對方看成兄弟的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