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rotic
MV部分】 請看

懶得弄圖了、看完第一個感想是。那位….大姊是哪位阿??XD 我最喜歡的一幕是被彩帶??布簾??綁住嘗試拔河的允浩哥,好帥阿….要吊起來在來個後空翻嗎XD。在中哥的聲音已經練到可宜男宜女??  被綁在崕上的感覺很有SM的情色色彩,頭在那邊轉來轉去的樣子、很想幫他配台詞(鞭打我吧、求你打我吧)! ….對不起大家、我褻瀆了大家的在中哥XD。

俊秀超克里斯曼、我喜歡他的叫聲
XD,不過激光是俊秀哥的固定班底嗎?? 有仟好瘦喔、這樣怎麼跟在中哥搶衣服,請吃胖一點加入破百俱樂部XD 不知道為啥就覺的他是感情戲擔當,打碎玻璃好有FU。雖然那一塊像是眼罩的頭髮好礙眼XD  昌珉美少年不是喊假的。 不過從水中出來的那一幕,是在測試他演鬼片的演技嗎?? 接下來、SM不會打算要來個韓泰合作的鬼片吧!!感覺大家都好有潛力XD    標題是韓樂....但是卻被我寫的像是情色片XD。 請回歸音樂點,這次有蠻多他們自己創作的音樂(俊秀...看來你真的需要五萬塊的檯燈)。主打歌也很有誘惑力,主唱的聲音有更進一步的穿透力。 期待發行中~~





4
輯中的「Wrong Number
由在中哥挑戰,之前有點擔心會變成數來寶。沒想到還不賴、但是前面哪幾句,音壓的太低小怪XD。但是整首他還是擔任主唱的部分、後面跳到RAP,這是蠻厲害的地方(完全是搶飯碗的人氣(妻)飢渴??XD)! 在中哥後面接著允浩,還真是高下立見。但是怎樣的組合有種莫名的HI感(阿王道ㄚ..在中阿﹑你還是回去當主唱跟煮飯,RAP這種事還是我來好了XD)。俊秀的「I’am Sorry」那句我狂笑了很久,一直浮現廣播中有仟跟昌珉糾正他的發音、俊秀死命的亂講的畫面XD 還有我在這樣走ANTI在中哥路線,會不會被K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