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聲、雨聲、飛機聲、妹妹的尖叫聲、姊姊的低嘆聲
這是一場最火紅的不管是台上或是台下  
紅的是熱情與支持 火的是台上表演的人 
大家玩在一起 我跟親菇笑的說『好瘋狂』 這大概是所謂的『青春』
多年以後五個大男孩 也許會在談起難忘的經驗時 
那個熱情的島嶼  在傾盆大雨中跳舞、唱歌 以及台下期待的眼神與大聲的唱和
而台下的人們 會一直反覆的提起 
那一段淋了幾個小時的雨 只為了看到台上那個久遠的期待


我好像寫不了閃文
XD  我的即時記憶一向差所以寫的自己都看不太懂XD 
整體的感想是 弟弟們真的很棒、真的很棒 那麼大的風雨 卻可以完美的完成表演
當然還有一群超偉大的工作人員
我們很幸運的卡到了花道旁的位置  這麼糟的天氣 這麼好的位置
拜此之賜  我握到了。。。金俊秀的手 還握了三次 XDDDDD
然後金在中 你幾乎每區都握了 就是我們這邊就沖沖一撇
阿。。你是知道我平常的在罵你喔XD  



颱風天當然也會有些小狀況  比如SOLO的時候
俊秀本來要很帥的撿起拋向空中的棒球貌 結果漏接XD
然後跟著SOLO的秘奇 果然是王道兄弟兩
他沒錯。。。  SOLO曲甜到姊姊都醉了 在最後的時候 風一吹
竟然把他的西裝帽吹跑XD 秘奇露出小困擾的微笑 直覺反應想去追
稍微動了一下 後來還是放棄  因為這樣我們看到了偷偷傻笑的秘奇
D區撿到帽子的那位 你真是太幸運了 咬手帕 XD
不過  最新消息  聽說被工作人員撿走了

後來跳舞時秘奇有小滑倒
整場一直在偷笑 撥那個被水一淋看起來很少的頭髮XD


CEO本人果然如號稱可以在雨縫中行走  很瘦、很親民
整場飛的給粉絲福利 就是沒照顧到我們那區 遠目
不過一個笑容一個凝視 已經夠殺的 難怪鄭太太協會龐大
大雨中的正反合 棒到跟DVD一樣 不愧是鄭小隊長 



金在中
默默的推 他以前自己說過的 不笑的時候真的像生氣XD
有時候又會不知道在看哪裡   尤其在我們這邊XD
但是一笑起來 果然是連花都輸的
唱氣球時候的小飛機還故障XD 用腳嚕著走 最後根本棄車而唱 XD
但是飆高音完美 整場一直在玩水 滑著水走的樣子 超帥阿
到是姊姊很怕你摔倒賺人氣XD 不過只能說他是職業划水人 花花你可以往這條路走XD
俊秀在唱歌時 兩個人在舞台中間玩起單膝跪下凝視、摸下巴的 惹的我們尖叫連連
最好笑的是 在我們那區謝幕時 人家弟弟們都是手牽手著 只有他勾著鄭CEO的手
。。。哪來的新婚夫婦阿 XDDD 


沈小弟
真的是本人像泰國高級模特XD
那個新剪的髮型 從開場的泰國風小捲頭
到中場變成超級賽雅人 後面完全小時候大家都會有一個那種眼睛會動、頭髮捲捲的娃娃
拿去泡過水阿 捲~捲~~捲  他也是我們這邊最不常來的一位 淚目
SOLO也很有意思 一個人變成一個樂隊的自言自語加SOLO
不禁讓我想到 四個哥哥各自帶開自己玩 小朋友只能跟自己玩
自言自語到 精神分裂XD   


金俊秀果然是舞台上的
charisma 這個人負責擔當搞笑太久啦
今天舞台上的他最讓我驚豔 果然是舞台型藝人
不管是舞或是歌 都完美 看過他的SOLO 你就會知道啥是魅力
讓你不能離開眼的魅力 對歌迷也很好 狂笑~~不是因為摸過才這樣說的XD
握到三次的感想是  很男人的手 有力而且粗獷 
阿~~弟弟阿  有在做家事喔???XD



秘奇阿
SOLO整身的閃閃發亮的配件 果然是朴少
整場有時候會露出不知名驚恐的小鹿表情XD 但是一直在偷笑
跟鄭CEO一起拼命的騎貌似汽車 其實是人工腳踏車
兩個一邊騎一副要跟你拼的樣子 笑倒姊姊了 你是要騎到哪裡去 


串場的影片也很棒
有可愛卡通帥氣的黑白片 
還有五個小朋友關於車子的默劇小短篇 真的都很好看
很棒的演唱會 一起度過風大雨大 風雨生信心的大家XD
打的很亂的感想文XD  這真的是我遇過最瘋狂到某種詭異的HI的演唱會阿
再說一次   弟弟們!! 你們很棒

 

番外篇


我的第一把應援扇應援版?? 話說看演唱會N年,好像也沒做過這東西,都是到現場買官方的扇子或是螢光棒居多,因為從小就覺的自己做的勞作像是狗啃的一樣加上又怕麻煩。不過看了日韓演唱會那麼多應援物品,果然還是挑動我那沒啥用處的好奇心,加上前陣子休息在家,就想金花花這次阿姨給你面子XD。來挑戰一下吧,話說那包材料從我休息到新公司上班這段期間,它就一直躺在櫃子裡面。奇怪~~不是晚上會有小精靈爬出來幫我做嗎??XD到前兩天、親菇問我~阿~你不是要做扇子?? 我就說有這回事嗎?? 我有準備可愛的紅色螢光棒就好XD

 她就開始說啦,人家鄭允浩那500把扇子都做好啦。還有誰誰的金俊秀扇子好可愛,我只能默默的說那個我看過了,真的很可愛。跟著她說出了致命的一句『你輸了』。瞇著眼的我,聽到了這關鍵的一個字,腦中浮現了劉文聰的名言『我不甲意輸的感覺XD。花了兩天利用下班回家做出來的結果。我有了『一把扇子的領悟』,果然小時候幫同學寫功課交換她幫我做勞作下的惡果在長大之後發酵。一把扇子被我做到爛變成牌子,原來我的專長不是『原創』是『廢物利用』。還有阿~~『人生果然都不會照著你想的方向走』XD。作品的主題是『在破壞中成長茁壯發出金色光芒的在中』XD。不過最後因為風雨太大。。他沒有亮向的機會。 狂笑~~目前變成裝飾品我的第一把應援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