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寫過哥哥們的 最近換弟弟們蠢蠢欲動了

鄭隊長。。。你應該不是直接把服裝師的衣服 A回家當私服穿吧~~瞇眼


我每次都想扒金在中的配件跟衣服XD    那雙紅靴超美阿~
 

 

 

附上短文一則。。
剛剛很累的騎車回家,等紅燈發呆時~突然看到旁邊公車。
弟弟們的演唱會廣告,突然有了下面的畫面。。

 

某天弟弟們誤把到,黑社會老大的女兒~在一夜情之後知道女生身份的清晨。。

 

允浩:非常真摯的看著對方說,不管你是誰、我們先來規劃一下未來的人生,及記者會上的發言順序。

女:。。。。。

 

在中:看向某個空氣中的一點發呆。。默默的盯住3分鐘後開口~這樣可以衝人氣嗎??

女:。。。。。。(心中OS這個東西到底在看啥。。我今天又沒把阿飄帶出來)

 

米奇:眼角濕潤中~ 我。。第一次把到黑道女兒阿,你說這是不是人生中的奇蹟、運命、感動阿。。

女:。。。。。。(心中OS:最好是~~要不是因為喝醉。。你會帶我走)

 

細亞: 呵呵呵。。(招牌笑聲持續30秒) 然後尷尬30秒的空白後     大喊~~兄~~我要說啥阿?? 我不會講韓文阿,可以用日文講嗎??

女:。。。。。。

 

昌岷:我們先深呼吸,吸氣~~呼氣~~  好!!在來理性的分析一下

      你知道嗎?? 根據法律的角度而言,我只有19X

      所以是你。。有錯喔!! 你還要繼續下去嗎??我可以幫你跟法官求情喔。

女:。。。。。。。

 

以上來自紅燈30秒花呆時間,妹妹們不要學~~姊姊有練過。我真的是太無聊啦~尖叫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