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出日期:9/8
韓綜好像越來越少人做翻譯 大家都跑去翻劇了
爆裂精神統一經過幾次改版之後   其實到現在還蠻好笑的
雖然後面的挑戰虎洞單元  很像另一種版本的Star King 跟笑星出道節目

這集來賓有李勝基弟弟
好歹他在女傑中也跟玄姊姊有過一段Love line
雖然沒蔡姊姊的精彩 但是至少有過一段
讓我很期待這集阿  看能不能有好久不見的粉紅
看完了的感想是 不要說愛情線了 連個渣都沒有阿~遠目
真是船過水無痕阿   我好懷念meeting類節目阿
不過這個節目要下水 所以女生的來賓真的比較少 便會導致一種現象
來的比較多 都是比較放的開的美女姊姊歌手 但是
包含主持玄英、蔡妍、這次的白智英  通常都會被直接虧到死阿
啥姨母啦~下水之後就認不出來之類的 XDD
但是相對的如果是小妹妹 上集的少女時代的允兒時 整個大叔及哥哥們都醉了 XD
每次看好氣又好笑  阿~~變成姊姊真的有那麼不值錢喔 XDDD
不過我很愛上集被虧說跟少女時代站在一起像姨母的Bada
很照顧妹妹也認同人家的年輕漂亮  但是自己也會裝可愛的說自己也是妖精
超有自信的不卑不亢的   這集的白智英 沒有扭扭捏捏的大氣跟帥氣阿
不管是玩遊戲或是挑戰  都不會刻意去擺出歌曲中的性感樣 就是努力的玩
這是姊姊們不會輸的風采  我超愛阿

在跳回這集   李弟弟的神經果然有某條怪怪的
他推薦的答案 跟他玩遊戲的能力一樣是個黑洞
蘇菲及金智慧選答案時 弟弟每次都一臉真摯的喊答案
加上他可是韓國演藝圈裡面的優等生  人家可是真的有去學校報到唸書阿XDD
看~~你不聽他的可以嘛  一副真摯的好孩子臉

 


但結果是!!
歐妮不是有跟你說了嘛!!
不要因為純真可愛的笑容 就跟著去XDDDD
對! 我是說你  某FF小姐~~

最妙的是申大媽 聽到弟弟跟他講的答案 卻故意選相反的
沒想到~~這次卻對了 笑倒  這兩個人 也有種微妙的對抗情節在裡面
 

還有這位 前面是帥氣到不行的M
我很愛他的體育服勝過漁網裝XDDDD
真的是不高~~但是型超好阿XDD
 
 
但是  後面卻。。。


其實是李勝基跟申大媽玩的一個遊戲
把火柴棒用嘴巴放進鼻子
通常大家都是一根的程度
但是這位是2根、4根、8根的加碼  最後在大家一片戰嘆聲中
自己說要挑戰10根也成功了~~
你。。。的舌頭  到底練過什麼功阿
所以說了 長的不一定有用阿。。。。。XDD

默默的說
哥哥弟弟都有一種病
一聽到讚嘆 那莫名的挑戰欲就會燃起 XDDD
想爆笑一下嗎?? 推薦這集跟上集的精神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