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場、韓潔一直笑著地做著早餐
然後去作弄還睡著的恩燦
狂笑 從第九集開始看的人 大概為以為這個男的跟女的
昨夜告白後 就做了該做的事XDDD  恩燦被瀚潔甜蜜的叫起來了
瀚潔完全是雙眼被愛心符號取代一樣看著恩燦吃東西
恩燦撒嬌的說      現在我們是兄弟關係了吧?
和以前有什麼不同?  會愛我嗎? 會疼我嘛??
問到愛時  韓潔頭低下去小害羞的滴咕一下  唉呦 你在害羞啥 踹飛XDDD

到是說疼時 瀚潔說:對阿  阿。。。差別在哪裡???
恩燦跟著問怎麼個疼法? 韓潔就開始給恩燦夾菜 恩燦在旁邊沒事地一聲聲撒嬌叫“兄”
怎麼看 都不像是兄弟阿  不管是男男或女女情侶  都像是一頁燕好的早晨
大笑~~搥地  我是不良版主 
不過看瀚潔在幫恩燦看打的耳洞會不會痛時  我嚇到了
上禮拜看時瀚潔說要送恩燦結拜的禮物時問他有沒有打耳洞時
我一直在想  社長。。你該不會自己來想來吧。。。 

沒想到果然發生了~~XD   這應該很痛吧  而且感覺很居心不良阿 

社長你是想留下 My燦是瀚潔的證據??  吼~~大叔心機重喔XDDDD

 




愛情阿  是快樂摻著眼淚的咖啡阿
在海邊  恩燦跟瀚潔討論了血型的問題
像是在超市問到的初戀問題一樣 
喜歡一個人的開始  不是愛追著他的笑 他的一切

想知道他不在自己身邊的所發生的一切一切
只是瀚潔還是沒法突破 心理認為恩燦是男人這關
只能用兄弟這層保護膜保護自己  直到連兄弟這層膜
都快要被一把名曰愛情的劍給穿破


 

把我真的當弟弟喜歡嗎??

我什麼時候最好看??我是不是很可愛??

那你最喜歡我什麼??

全部       當然  是當成哥哥來喜愛
 

恩燦躺在了瀚潔的腿上  說是兄弟這樣應該沒關係吧
韓潔笑笑    還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給她披上了
恩燦在海邊睡著     韓潔幫翻身的她蓋好衣服
越是喜歡一個人  越是想碰觸她
她的髮梢
她的香味 她像是孩子的睡臉
瀚潔終於靠著睡著的恩燦
    在背後環住她並握住她手
小心翼翼的
像是怕吵醒她似的  卻又驚醒的猛然起身



 


一夜無眠的海邊
     開車載還在睡的恩燦回家
怕面對恩燦發亮的眼神及自己不能克制的心情
瀚潔又從咖啡店消失了 再次從恩燦的身邊逃開

說了 愛情是咖啡  我們也跟著喝了一杯又是甜又是苦的咖啡




 


瀚潔:
一次  我就只說一次 你聽好了我喜歡你
不管你是男人還是外星人 
整理感情太辛苦了 我做不到
我們能走多遠就走多遠吧 走走看吧


吼~~吼~ 真是『愛到卡敢死』
第十集之你們要彼此折磨多久  我們要被你們折磨多久  
在瀚潔的『告白』兼『出櫃』下

讓我們這些看戲的瘋子跟著想撒花
雖然感覺 終於可以面對自己『出櫃』的男主角

下一集對於女主角告白自己是女生的反應 不是驚喜

第一個反應 應該又是『落跑』去
這。。讓我想到 電影『金枝玉葉』 林子穎跟阿SAM告白 自己是女生時
喔 喔 哥哥的名曲『追』可以借瀚潔唱一下

是說 瀚潔又不是只有你辛苦 每次都要落跑

恩燦比你累阿 每次都要因為你的情緒被掉上吊下的

前天又是抱抱牽手的 隔天馬上翻臉

你說說 到時候你要說人家欺騙你、要落跑的 你羞不羞臉阿XD


 



話說 恩燦家真的是魔女世家

媽媽呢 把賣肉大叔電暈了頭 每次看到大叔一路尖叫的『露娜』

跟可愛弟弟叫著露娜不同的異樣感覺阿 好像看到不該看的東西一樣
恩燦的魔力不用說了 可以打敗大美女宥珠 攻佔瀚成大叔的心

還可以折磨翰潔到差點變廢人

還有恩燦妹恩熙 真是天生的小魔女

只有民燁把她當天使 寫到這主要是要說

上一集恩燦跟恩熙去勝基家幫忙打少掃時 恩熙又是連著勝基不放的

還很任性指使民燁拿東西 民燁受不了的拖她出去

我以為他是要抗議恩熙對勝基的注意 
沒想到他居然說 不要因為我喜歡你就這樣
那些哥哥們都是他喜歡的人 不要在他麼面前這樣
恩熙就說我什麼時候說過喜歡你?!
結果害民燁氣到 在巷子裏面跑來跑去 還扔到東西
這一段有讓我小感動 平常傻理傻氣得民燁 意外的Men阿、又傻的可愛的 
 

 


崔瀚潔其實你不姓崔也不姓李
  你姓『廬』吧  真的好盧阿
知道恩燦是女生 果不其然又翻臉跑出去了
不過  第一個跑去扁的是。。。瀚成 比起瀚成沒說出恩燦是女生的點
我們的社長更在乎的是  瀚成帶著『女生的』恩燦出入辦公室、去畫展的
又說人家騙你  為什麼不大聲說其實你嫉妒
人家瀚成跟宥珠那邊夠辛苦了 你一攪 又更苦了
把恩燦甩來甩去的說 你不知道我的辛苦嗎??為什麼不說??
其實早說晚說 你應該反應都一樣吧 
你的回憶中 恩燦不是暗示過你 你先不要人家當男生的阿
還說如果是女生就不喜歡了 還說要跟門當戶對的人在一起
人家恩燦還不是默默的愛你 
是阿 你的辛苦我們也旁著看了幾個禮拜了   知道你的淚跟心酸
但是是每次一不開心 你都要甩門、跳車、玩失蹤 
放狠話的好幾天  說說  誰敢跟你說阿? 
恩燦阿 你就是太堅強 每次都任他罵的   應該在他罵的時候暈倒一次給他看
這個傢伙絕對會心疼死  看他還兇不兇 XD




這時 
我最愛的洪社長
  薑果然是老的辣 跳出來說的幾句話
讓我差點忘記他那可怕的衛生習慣 想衝進去幫他灑花加鼓掌的
就算你比恩燦更累吧  那又能怎樣 比她更累一點 更愛她一點
這是那麼冤枉又難以忍受的事嗎 幹嘛要那麼累的折騰
結果不就是恩燦是一個丫頭  你們兩個互相喜歡嘛
那就該抱著她手舞足蹈才對阿  有什麼可生氣的
洪大叔 你果然是睿者     對就是這麼簡單 照做不就好了 
有鑑於本片男主角崔瀚潔  是個愛生氣 想人家又拉不下臉的男人
所以編劇幫他挑了一段  在『栗子路』上遇見愛情

 

 


傻傻的小紅帽恩燦 今天又跑去讓她哭了幾晚的大野狼瀚潔家偷偷看著
失望的推著腳踏車回家  後車的栗子 就沿著腳步一步步掉下來
才去小紅帽家守著     卻沒勇氣進去的大野狼   回到家門口看著沿著路掉落的栗子
他心想小紅帽 你終於自己送上門來了   嘿!!嘿!!!
見了面還有嘴硬的碎碎唸『不能原諒之類』
 
吼~~崔瀚成~~你不要太Over
終於小紅帽一直淚眼汪汪的說著自己錯   這隻大野狼又心疼又心軟的說
我真的太幼稚了 都沒想到你該有多累 對不起 我跟你道歉 原諒我吧
還裝可愛的跟小紅帽撒嬌  剛談戀愛的時候果然是瘋子       我們看的人也成了瘋子


 

 

大野狼變態的一點還不止這 知道瀚成喜歡過恩燦
當恩燦問著瀚成還好時  想是抓著小辮子一樣 一直逼恩燦講為什麼喜歡自己
因為喜歡 還是不夠      所以繼續拉著辮子想聽恩燦講         過多崇拜性言論
但是之如像小紅帽純真的恩燦 解釋不如說出自己的心情
連續大喊 我愛你阿~我愛你阿~~
當場大野狼倒下、手足無措的開始罵人  然後又很沒種在狠很教訓完之後
來一句           你要知道 我愛你,比你愛我多
然後掛斷電話





還蠻爆笑的一段 但是只有恩燦這樣的傻丫頭 可以被罵完後的一句甜言開心的要死
也只有純真的小紅帽 每次直率的表達自己心意 讓大野狼嚇一跳之外又心動
所以這兩人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一對啊
 純真的小紅帽恩燦 嚇到大野狼社長不止這一次 後面才是經典阿
當大野狼很開心小紅帽第一眼就喜歡他時  大野狼的男性自尊真是膨脹到最高點
結果原來他以為的第一次 不是她的第一次
原來小紅帽第一次看到社長時 是去家裡送餐 大野狼以為她是男生 洗完澡後大棘棘的
雖不知        那個時候小紅帽已經完全鑑定過啦XDDDD
大野狼 人家是說看到濕透的頭髮  你是想到哪裡阿~~~





韓宥珠 真是女人的最高點   XDDD 
一個跟在身邊陪著自己玩、享受他對自己心意的可愛弟弟瀚
一個會幫助自己的事業、又帥氣又會玩的男人TK
一個不管自己如何任性都會等著自己的男人瀚成
而且愛她不到的男人瀚潔跟TK 其實都是希望她幸福的男人
即使喜歡她 也希望她看清楚自己對瀚成的心意
即便如此 她還是堅決離開 與其說是任性 倒不如說是她被愛情慣壞了
天下堂堂的韓宥珠 怎麼可以變成  那個等待出走的心回來的人
不怪她 反而心疼她  那麼的倔強 讓自己跟周圍的人都辛苦 又何必呢
但那就是韓宥珠   改了也許就是不是她了
瀚成那個眼淚應該讓一堆姊姊妹妹在電視前哀嚎吧    
一個男人為自己哭成那樣 如果還有愛的話 那是怎麼不忍心的心疼阿

 

 

崔家的男人一整個是個情種 每個還真是為了愛情死心蹋地阿
瀚潔爹幫愛人養不是自己的兒子  也幸虧崔媽的好度量
瀚成回家時看到躺在床上的宥珠的那個又喜又感謝上天
那個像是終於找到不見的寶物一樣的眼神
難怪大家都被大叔迷走啦  那刻的崔瀚成真的很迷人阿
崔瀚成愛上的韓宥珠是個像貓一樣的女人 獨立、自主 捉摸不定
別人的寵暱眼神是天生該停留在她身上一樣
可是貓咪阿 最終還是會停留在那個愛她最多 她愛最多的人身邊





宥珠像貓的話  那對比的恩燦 就是剛出生的勇敢小狗
傻呼呼、一貫熱情的往上撲 不管是生活或是愛情
不太懂得男女戀愛時的技巧或是自尊、誰愛的多或是少
對瀚潔的崇拜總是輕易的表現出來 
相親的時候就喜歡上社長了 
社長穿黑襯衣很帥、女孩都在偷看 以後不準穿了

社長的聲音很好聽
  肩膀很寬、腿很長
讓變態的崔瀚成 每次都笑到合不起嘴來XD
而崔社長是把女朋友當女兒疼的那種人
當夏林在跟恩燦『性教育』時  還真是講的。。。阿姨都害羞了 XDDD
在外面的崔爸爸剛開始只是偷聽 發現在講下去 他純真的小恩燦就要被污染了
終於忍不住的跳出來說
  陳夏林!!你對小孩子亂教什麼時
我都快笑瘋了  崔爸爸~你是想留著自己教吧XDD
咖啡店的三大王子們 即使知到了恩燦是女生 使喚的態度到是始終如一
這時候崔爸爸又要抓狂了 大罵一頓後  收回『My燦』的使用權






崔社長的壯舉還不只這些
  去瀚成家烤肉 連狗都要嫉妒一下
管人家狗的性別是不是男的 還不準對恩燦搖尾巴
唉呦 這杯咖啡還真是甜到發酸阿  醋放太多啦
從變態變身為爸爸的崔瀚潔 證據另一
當恩燦看到瀚成幫宥珠撥頭髮時  很羨慕的 有使出恩燦吹髮式
希望瀚潔可以幫她撥 當初另瀚潔口乾舌躁的一招 現在用來
瀚潔像是對待自己小孩一樣 玩了一番之後 在寵愛摸一下恩燦的頭髮
是爸爸阿~~~崔社長阿 你完全是轉型成功 XDDD





另一邊阿
waffle盛基的『一分鐘愛的小劇場』在他跟夏林聊天中終於有了大綱了
為什麼是『一分鐘愛的小劇場』?? 因為不知道從哪集開始
大概每集只有一分鐘的畫面 讓我們知道這個人在談戀愛還追到韓國來~XD
原來是那個女人以前在勝基家的waffle店打工 勝基暗戀她三年 才告白兩個月
她卻是有個酗酒的老公 每天打她 在某一天她老公知道盛基的事時
盛基因為怕那個男人打她 只有忍耐被狂打一頓 然後那個女人就消失了
而他為了找她到韓國三年  然後。。。請在期待下週的『一分鐘愛的小劇場』
因為他又沒交代完了   我比較好奇這個小女孩的爹應該是他吧XDDD






盛基完全是個純情派
一旁的夏林嘲笑的盛基  夏林並不相信永遠這件事
有時候覺的盛基跟夏林   很像恩燦兩個像是姊姊的兄
盛基呢 是聽她抱怨女兒心事、給予建議的  
而夏林就是負責專門亂教一些有的沒的XDDD



才說崔社長變慈愛了
  帶恩燦回家時馬上又變成大野狼了
故意說 家裡大人都在時 跟女朋友單獨在房間 是最刺激了
恩燦對付大野狼的功力果然一流 看到社長眼中的誘惑
用柔道把社長絆倒   還從社長肚子踩過  裝傻的逃過一劫




前面看到宥珠跟大叔 有了Bady 還真有點傻眼
戲還有三集 這麼快男二、女二就退場了?? 還真是韓劇之先例阿
看來主要的挑戰 是要留給瀚潔媽跟奶奶了
看到瀚潔跟恩燦的親密 及知道恩燦是女生這兩件事都沒奶奶及媽媽開心
我都想說 今天如果恩燦是男生的話 那。。不是更擔心
我在想 奶奶的反對 應該瀚潔是不會輕易妥協的 但是奶奶的病阿。。。
後面不會出現 病床前。。暈倒。。淚眼分手 這招吧XDD 唉呦~阿依咕
不過看到 奶奶殺到咖啡館的第一回對決
疼愛孫子的奶奶敵不過很會講話的孫子阿  第一回奶奶勝
奶奶要恩燦分手的對白      又是來個  你要多少錢才肯分手之類的 
怎麼~每部戲   大家的對白都是十年如一阿
但是也有新意的一段 當奶奶問到恩燦兩人交往的程度?? 是不是談過結婚??
恩燦回答沒有 而且現在才24 結婚大概希望是30
奶奶跟媽媽的反應是  那時候瀚潔就35歲了 怎麼可以呢
這段終於讓我平撫最近看到一堆姊姊急著嫁不出去的片阿
原來。。。男人也會急阿  XDDDD





在恩燦面對瀚潔的求婚時
  人家恩燦都說了不結婚是因為自己有想做的事
也不是不結只是晚點  結果崔瀚潔~又開始盧了 怎麼可以那麼盧
瀚潔桑 自己又在那邊胡亂猜  更糟的是 這個人每次一遇到可能會失去恩燦的事
講的話都讓人家很想踹他    
啥叫  為了你都可以放棄夢想了?不顧家人反對
恩燦也習慣這個人沒有大腦、失控的講話方式了   不要理他 各自冷靜去就好
這大概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吧 
如果換成是我    我可能會默默的說~聽說是你自己放棄的喔 XDD
真的有時想想     如果談戀愛時啥都可以放棄    怕的是有一天那也會成為放棄愛情的藉口
我喜歡恩燦的一句話
沒有人能為別人負責、只有自己能對自己負責
所以沒有放棄自己的夢想也沒放棄愛情   
瀚潔也沒為恩燦放棄過夢想  只是找到更想做的事    他自己也明白
在咖啡店裡找到跟人一起合作的樂趣    那是以前獨自做玩具所沒有的

只是現實中的人阿       會不會這麼完美沒人知道   但是戲裡它帶給我們美好的一刻



 

 

 




另一邊的宥珠也被瀚成打趣的說 
每次一工作、都要鑽進去工作室一兩個月  不讓去的地方、要去時還是會去
即使懷了孕結了婚
還是不服輸的做好家事、然後熬夜工作
可以手上沾滿泡菜味及水彩味
在瀚成跟自己的求婚中
 
隱約看到了瀚成的沒有自信
那就我來吧   韓宥珠果然是韓宥珠  
自己跟瀚成求婚   幫他帶上戒指說
「沒什麼困難的,如果一起生活之後雙方覺得不能忍受的話,那個時候再分開就行。我不能給你摘星星和月亮。也許會把手泡在涼水中也不一定。」「我會努力的,僅靠愛情不行的時候會更加努力的」,「我不知道能不能成為韓成父母喜歡的兒媳婦,但是我會努力的。」
看了不禁感嘆的低喊  你真屌阿!!韓宥珠

 

 

 

 

 

 



 

奶奶阿 即使得了重病 還是照樣管理好公司的事
『做男人的只把自己喜歡的人抱在懷裡 那是不夠大氣的人才做的事』
想要支助恩燦的夢想 讓她去留學  因為看到恩燦會想到年輕的自己 
而瀚潔的媽看似優雅的貴婦  其實 扶養的老公愛人的孩子
即使知道那個人永遠在老公心裡站了位子
也只是笑笑豁達的說  可憐的是瀚潔媽 因為她先走了
所以老公愧對她、瀚潔就算知道真相也沒埋怨過她 婆婆心疼她笨   這就是她不會輸給
經營大企業的婆婆    可以自豪說出的成就~家族

或許是女性導演的關係??  看著看著 總會升起一種想法
這些男人們只要給予我們很多的愛就好  然後我們會找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努力下去
這大概就是女孩的Fantasy  女人不管到了幾歲 都還有個小女孩住在心裡
 

所以編劇賜給我們兩個符合條件的男人 瀚成跟瀚潔
兩個表兄弟到Bar 喝酒邊抱怨自己女人邊開檢討會議那段 我快笑翻
但是如果是他們的愛人應該會很驕傲及甜蜜  
因為在抱怨下他們其實知道尊重與也瞭解自己的口不對心  事情過了就該看開的美學

這大概是   崔瀚潔很盧
但是我還是愛他的原因 大概就是他自己盧完後 就會看開了XDD
我不想讓你因為愛我的緣故放棄些什麼  我做你後盾 讓你更茁壯成長
我知道我不能負責你的人生 但是希望能在旁邊看著 雖然短暫分開 但是以後
第一次做泡菜時 第一次親手抱孩子時  你成為家長時 你給孩子舉辦婚禮時
瀚潔 笑著說 求婚都臉紅了
嘆~崔瀚潔我幫你說好了 即使短暫分開 但是我希望接下來你的人生中都有我
崔瀚潔  你的求婚好平淡但是好感動阿  不過~~你是在找以後孩子的保姆喔??
 

連戀愛該談的要談  該做的也要做阿 
套一句夏林的話 誰不會想抱抱阿、親親的
15集來個幻想的床戲 明明社長在開車卻想些有的沒的 好孩子不要學XD
那場戲接的有點莫名其妙  跟上文下文沒關係突然幻想戲
只能說是拿來衝收視率用  並且印證瀚潔奶奶罵瀚潔的話  你自己快要忍不住了XDD

 


16
集兩個成年的戀人要分開兩年 崔瀚潔終於在跟恩燦接吻不小心伸出魔掌
被恩燦像是看色狼一樣的打掉手  就很怕自己變成野獸的
反到是恩燦天真的一直戲弄他  天真是最可怕的挑逗武器阿
最後一幕  離別的前夜 恩燦跑到了瀚潔家硬賴著不走  還一直狂喝酒的
我覺的導演很厲害阿 那個細膩抓的好 瀚潔大概也知道恩燦想幹啥
我們也知道他們想看啥 大家就繃在那邊等到那一刻
雖然前面很怕自己克制不住一直躲的瀚潔
跟想動手卻不知道怎麼動手一直跑來跑去的恩燦
讓我覺的這是。。怎樣XDD



我很喜歡一直賴到最後的恩燦
瀚潔警告的說 你敢進來就不讓你回家了 我已經警告過了
呆了一下的恩燦 還是勇敢的給他推進去  然後便是熄燈的晚安曲
我知道有人在罵這幕戲XD  可是我覺的恩燦很勇敢 
她是個自己要做什麼的24歲自立女生   
對照前面說的  她其實已經認定要跟這個男人過一輩子 

跟崔瀚潔一個30歲的男生 因為相愛本來就會想要觸碰對方 不是正常的嗎
又何來那麼多非議呢
 



大家都有伴的大結局,只剩下洪社長一個人不然叫他愛人回來好了XD
盛基哥的一分鐘愛的劇場  演到16集還是只有一分鐘
沒想到在我終於看清楚yuko  她又不見了
盛基只是靜靜的接受等待  這一對一分鐘真的可以演很多XDDDD
夏林也遇到一個叫『星』的女生 還以為人家單純 沒想到她才是高手
真是高的好XD  夏林阿~要摔一次才行
這個孩子有時候講話讓姊姊很抖
恩燦的媽跟妹妹也都各自跟守候自己很久的人在一起了
遺傳真可怕 媽媽跟妹妹的愛情線都一樣 一定要等到一直拒絕的人不見了
才知道那個人的重要  恩燦這一點到是沒像到XD
到是三個母女的共同點  都是魔女  都把被她們迷住的男人吃的死死的XD

 



 

最後一集了  所以把剩下來糖都往裡面倒一樣 
接續那個18禁的夜晚 清晨的早餐 戀人的寵溺 透明的空氣 剛剛透光的陽光
彷彿隔著銀幕都可以聞到 初夏甜甜的空氣
幫恩燦準備鞋子
故意要她打掃時發現 沒想到女主角沒看到
還是要他自己送上 因為恩燦的腳只有我一個巴掌  所以知道要買啥SIZE
因為送鞋子有分離的意思 所以在鞋底寫上  你是我的~這關於情人的浪漫
講電話聊到睡著還是不捨得掛電話 聽著另一邊恩燦打呼的聲音 直喊好可愛
我也在銀幕後面喊 好可愛XDD  
對著手機大唱愛之歌  一般人做來像是傻子 瀚潔做來既是瀟灑又動人
不過  應該在銀幕打 本片只供參考 除非是本尊請勿模仿
不然聽到打呼聲  有人還會打電話跟你唱歌叫你起床
應該。。。。。。。。.




只因他們是
崔瀚潔跟高恩燦  
社長那個白T加陽光笑容  配上早晨空氣的背景 真的很殺阿 
多少姊姊妹妹在電視後面狼嚎阿XDD 
說了這一集是社長打好感度用的 不管是送走恩燦的嚎泣
等了兩年恩燦說不回來 氣的半死但是想到這是她的夢想 還是讓著她
最後恩燦還是回來了 大家都還在  卻又點不同
唯一不變的是 瀚潔依舊沒輒的恩燦 一樣藏不了的愛情
咖啡王子賣的是愛情 看到恩燦與瀚潔 大概就知道為什麼哭的半死後
還是會戀愛 會愛上某個人 因為某種酵素??某種賀爾蒙??
因為~~愛上某個人時 不需要別人告訴我多幸福、因為我就在幸福的名字當中
告別了咖啡 告別了讓我大笑大叫沒眼淚的一個夏天的故事



 

韓劇使上最美滿的一對男二女二  事實他們不是男二女二阿
他們是另一篇瀚成與有珠的故事
宥珠的小天使離開了、
想到朋友對這劇情的反應是
生本來就不是完美的~笑
好似有點冷血、我卻有點認同
重要不是發生啥事 而是發啥事時他是不是在身邊
瀚成跟宥珠說的
"我現在再也沒有什麼貪念了,只希望你能守在我的身邊
我們各自做著想做的事情,一起好好生活."
可能這邊是姊姊在哀嚎了XD   結婚前談戀愛一樣的過著生活
不知道什麼時候起 
我們不在憧憬白紗那『一刻』的Happy End
我們要的是不管是眼淚、或是大笑都有一雙大手陪在身邊 那才是幸福
 




其他人也有各自的幸福
盛基的一分鐘姊弟戀愛情故事收場 另外跑出了一個咖啡店女孩
不怕鬆餅哥的臭臉有著年輕、單純笑容的女生
這又是另一段 故事的開始?? 
上段愛情走了心酸 如果這是開始 看不到結尾
但是在心裡希望他幸福 談個可以輕鬆說出口的愛情阿


 

夏林的兩集短篇愛的故事最讓我動心
要不要來個番外篇阿~~PD  XDD
原本以為他跟星兒的高手對決 只是教訓居多
星兒說要跟夏林分手的那幕很動人
你知不知道你裝作很爽朗的樣子時 眼角是下垂的  現在就是這樣
原來夏林家的醫院倒閉了 一堆累的事 還是一副嘻皮笑臉的樣子
那就是夏林的個性 不喜歡把不開心的事放在臉上 
他很幸福的找到她的星兒
前面恩燦要離開時 抱著恩燦哭的他
信裡的那句 如果不是瀚潔兄我找追你了 我有點恍然大悟的感覺
裡面第一個喜歡上男生的恩燦 是他阿  或許這又是一段不能說的秘密愛戀
不管如何 我喜歡星兒抱著他叫他不要逞強的笑臉
這也是幸福的一對阿  




韓社長的愛之歌
我愛你 原唱者韓東俊
早晨來臨的聲音
讓我從睡夢中醒來
看到在我懷裡熟睡的你 ,
oh~oh
輕一句說聲我愛你
對我們而言
永遠沒有悲傷的別離
也許偶爾會因為難過而流淚
但是我和你
一直作著白色的夢
除非上天將我們拆散
oh~oh
我還是永遠愛著你
只能遠遠的注視著永遠與悲傷的眼神  
我已經瞭解
愛一個人不能有任何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