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張照片  師生戀確定  基本公式阿 
討厭的要死的人住在一起後 慢慢察覺對方的好 
料理更是提升雙方感情的必備品  還有邊做菜邊丟麵粉是一定要
可能這樣拍來比較有天真的愛情情愫吧 
最好的是見鬼的做菜有那麼多麵粉要丟  丟雞蛋、撒鹽巴還差不多XDD

基本上接下來   不會又是走   申、張兩個老師的戀愛路線
銀別還會攪和一下   後來為了老師的幸福終於退出 
在跟TOP或是金室長混一下
然後跟申老師在一起的伊山  突然發現他對這個魔女學生放不下心。。。。
阿門!!  不要被我猜中~~遠目 



看四集下來
  就個性而言我最愛的男人~~金室長
本來是法律系的學生 可能因為會長的恩情??
所以放棄了檢察官的職業跟在黑社會老大的會長旁
銀別老爸應該想把女兒嫁給他吧 
導致
銀別很討厭他   誤會他是為了會長的位子
金室長真的很帥阿 每次都默默的背了一堆事情 還要被銀別瞧不起
最愛的一幕  銀別用微波爐直接微波泡麵 把整個房子炸了
正常人大概如伊山之類的  在旁邊聽了就算不罵人大概也快暈倒吧
到是這個金室長  也很瞭解自己家小姐  也不去指證是錯的
只是淡淡的說  那下次記得把蓋子打開
這個意思大概是基於  這樣的話大概爐子壞掉而已  人會安全點
完全射中我的心阿  金室長~~你真的太帥啦
果然我對這種 泰山崩於前   還是可以沒表情的男人  沒啥抵抗力XDDD
金室長對於銀別應該並沒有男女的感情反到像是妹妹吧 
我期待  他不知道會不會跟詩強搭出另一條線??
這兩個人蠻配的  都是外強內軟的人阿。。


 

幸好這部戲是喜劇  TOP哥有時候裝狠講台詞表情有點OVER到我狂笑
像是硬要狠狠的唸RAP一樣~~遠目 不過本來就是第一部戲阿
以後還有進步的空間??  完全是不客觀的評論 XDD 
看看東根兄講台詞 你根本不會想到他是個Raper  XD
話說這家學校的制服很好看阿  造型師對T.O.P還不錯阿
整個搭起來 不像校服到像上節目穿的  
比東根老師為了符合老師呆呆的造型  硬是穿的像公務人員  幸福多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