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親菇的部落格 放上以前寫過的小說、漫畫之類
我也開始找找以前寫的東西  完全是感嘆青春用的
話說也不用找太久 因為不像親菇的多才多藝 我是不會畫畫的
沒開部落格之前 根本是不寫文章的 XD
這兩篇很無聊的短文 算是我之前唯一寫過以偶像為主的短篇小說吧
一般好像會被歸為同人??  不過我寫的應該不算吧 哪有同人裡面還有女主角的XDD
當時朋友們的評價是~~看不懂  笑倒    
套一句親菇的話  雖然很無聊、很青澀 還是要放一下  這是逝去的青春
(看了文件創作日期~~好可怕阿~~五年前寫的東西了阿~我的青春小鳥一去不回來阿)


『他』- K 的故事

K坐在飯店的房間裡,一身白色的西裝。其實今天的裝扮是設計師幫K選的,通常他並不在意自己穿的是什麼。這間位於飯店走廊最後房間的門開了一角,可以清楚看到走廊的情形。窗戶的陽光射在K臉上,他習慣舉起手遮住躲著陽光瞇著的眼睛。心中暗想『我果然不適合陽光阿~』。

      這時K從門的一角看到一個穿著白紗的女生往著門奔來。
    
等一下我睡過頭了..』一邊尖叫一邊朝K跑來。
  
 『又來了~』K呆呆的想。

飯店走廊的窗戶陽光射進來,恍然中K好像看到她跑在陽光的霧氣中。思緒卻回到那個夏天,好像也有個人。但卻是T 不是『她』。也是這樣跑到他前面『砰』一下拉開門,卻是滿臉淚水、跑得上氣不接下氣站在他前面。

    『怎麼了??』K只是呆呆問著T
    
『我絕對做不到。』大大的眼睛長長的捲睫毛還掛著淚珠的T 喊著。
     
『喔….你等一下。』

K跑出去,衝到大廳中舞蹈老師的前面。小小的臉蛋、纖細的身體。 T 做不到的份,我幫他做。我們是組合,只要一個人做到就可以。』手握著拳頭,在其他人的面前。對著他一向害怕的老師大聲的說。這也許KT 第一次有我們是『組合』的感覺吧。他心裡想……….

KT 第一次見面是在一場舞台表演。在他們的心中永遠忘不了那一夜,華麗的舞台和讓人驚嘆的表演。KT 都在心中暗自立誓有一天要在舞台上成為『Idol』。剛開始他們都很討厭『Idol』這個詞,好像會抹滅自己的努力一樣。多年以後,等他們真的站到舞台那一天才明白前輩所說的要以當『Idol』為榮,自己的夢想達成那一天也給觀眾帶來了夢想。所以他們一直努力讓看他們的人能帶著夢與幸福的表情回家。

就這樣也許是早以注定、或是公司宣傳策略。別人總是會不定時換搭檔。以達到最大的火花與利益。只有他們沒換過搭檔,一路就這樣過來。T 跳不到要求的舞步,總是K留到最後。K不愛講話時,T會努力的講。也有發著高燒打完營養針就上台的日子,而另一方就會努力的加倍表演。因為這是『他們』的世界。

漸漸的他們走出自己的風格,自己『獨一無二』的風格。但組合在一起更具『Power』。

K看到『她』以跑到自己的眼前,微捲的咖啡色長髮、凌亂的白紗裙。
『沒看過那麼狼狽的新娘。』K撿起她的頭紗說。

看著站在K前面的『她』、看著站在走廊盡頭陽光下今天擔任伴郎的TK找到那個想愛的『她』。但在心中永遠有一個位子給TK與T的永遠的伙伴,經歷過的事不會消失ㄚ。K挽著『她』走向 T。。




『他』- T 的故事
 
站在走廊旁窗戶旁的T,五月的陽光射在他身上,T抬頭看著窗外的太陽。
『天氣真好!!還好沒因為我們兩個雨男的關係破壞了今天。』

T轉頭看著坐在走廊盡頭的房間微開的一角中的K   門微開一角中的K,就像在七彩陽光下坐著發呆的人偶娃娃。不認識K的人也許覺得~ㄟ他在想什麼。

   『其實K只是單純在發呆,那是K放鬆的方法。』T 露出許久不見的小男孩笑容暗想。

    看著KT 的思緒回到也是像今天這樣炎熱的夏天。

T 在面對第一百次的舞蹈動作失敗後。T 跑出了舞蹈教室,衝回了寢室原本只是想拿行李就要走了。但是看到了 K,不聽話的淚水就流下來。就像關的太緊的水龍頭,一下突然打開水就嘩啦嘩啦的流下來。  現在的 T 暗想那個時候沒帶V8把他的表情拍下來太可惜了,K那呆掉的表情真的很好笑。後來 T 從朋友的口中知道,那晚K跑出去對舞蹈老師說的話。T 感到驚訝,因為K並沒有跟T 說。

只記得K回來跟他說一句『你不能不遵守約定,我們說好一起完成夢想的。』

這麼多年來,T K一直沒提到那晚的事。倒是T從那晚起,淚水就像上了過多油的水龍頭,動不動就流下來。反之K就像關的過緊的水龍頭,流不下半滴淚水。就像互補一樣。

 T 煩惱著與自己奮鬥時。K都看在眼裡卻不說一句話,就像當年的K不曾說過一句話。沈默的K一如當年幫 T 擋了很多風風雨雨。讓 T 可以在那個階段努力的找尋自己。而K也在支撐的T 同時,發現自己是熱愛這份工作,怎樣也無法捨棄的。

T之前總不輕易表現自己弱的一面,那是心中的缺口。後來隨著時間的過去、T慢慢的領悟到原來那個陰暗面的『自己』也是T的一部份。當T不在偽裝堅強,勇敢去面對自己脆弱的一面。T 終於看到了真正的自己。 T慢慢走出自己困擾,『她』也出現在他們周圍。而T 發現K總會對她耍些小任性。 T 大概是第一個發現的原來K也會吃醋ㄚ。。 T 心中暗想..

T 發現 K自己也發現這樣的感覺的自己、K居然開始躲避這樣的自己、也躲避那個女孩
T 看到這樣著K,總覺得心疼。T 想這次要換我守護K了。
『走~去頂樓放煙火。』T 在夏季演唱會的最後一天結束晚上,拿著煙火跟K說。
『真的嗎??』K的雙眼 kirakira 的。

那天他們玩得很開心,遠端彩虹大橋與東京鐵塔,往遠處看是閃閃發亮的東京。在點著最後一根仙女棒時。

『那一天的事我都知道喔,摁..我現在就算是自己一個人也沒關係,我知道只要我喊一聲你就會來幫我。我現在要開始找尋自己可以守護的人了,你也去找你將會一輩子保護的那個人吧。』T 點燃最後的仙女棒跟K說。

   『這麼多年來,你一直以為是我在支撐你。但是沒有你,我也沒法走到這。』在黑暗中K看著那根燃燒到最後仙女棒,及在黑暗中發亮的雙眼說著。他們都沒在說話,看著那根燒到最後的仙女棒。那年的夏天也隨著仙女棒結束了。

發楞中的 T 聽到一聲驚呼才從那時的回憶中清醒,看著穿著白紗的『她』跑向K恍然間,T好像看到當年滿臉淚水的自己跑向K    
K挽著『她』走向幫忙拿著戒子充當的伴郎的T
T跟 K越過『她』的頭相視一笑。T的嘴型中輕輕的說聲『恭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