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路路續續的寫了幾天 感覺沒寫出啥東西來
不過這個話題感覺很大 我到是寫的零零落落 慢慢再補上吧
我很欣賞這兩位大叔的頭腦 他們還真開出日韓偶像的一片天
我看吸的金大概以幾兆論吧  如果這兩個合併的話
最起碼 亞洲市場是天下無敵啦  不可真是這樣 那麼多的藝人也很難搞
我知道在一些論壇 這兩人是背負  欺負王子們的惡名的宇宙惡魔 XD
我覺的事實如何 只有當事人知道  我到是覺的藝人嘴裡的這兩位老闆
其實好笑的很   我知道也有人會說 那是不得不屈服於淫威之下XDDD
總之 只是好玩隨便寫寫  但是不歡迎一些辱罵或情訊性字眼
畢竟他們到哪都被罵啦    請保留我家的平和畫面 XDDD 

 

喜多川Johnny

李秀滿

備註

年紀

1931年出生、今年76  暱稱為爺爺

1952年出生、今年55  暱稱為李大叔

 

公司名稱

Johnny's事務所Johnny是喜多川的英文名

SM Entertainmen
SM是秀滿的縮寫

還真是熱愛自己的名字

公司創立

1975年創立 至今32

1989年創立 至今18

年資果然有差 難怪爺爺家貨色齊全XD

明星理事

近藤真彥、東山紀之

安七炫

未來接班人??

表演風格

音樂+舞蹈、華麗舞台表演魅力-融合魔術及舞台劇,不止是聽、還能讓你滿足視覺上最大的饗宴

SMPSM MUSIC PERFORMANCE〕強調舞臺表演和音樂的共同融合,SMP歌曲是根據組合中各人的聲音特性進行分配演唱,很可能包含的不是一種風格,而是多種風格的融合。

 

導致。。

『不是每個傑尼斯都會後空翻的』 來自J家不會翻的怒吼

『不是每個SM都要很會跳』 來自SM家不太會跳的悲鳴

 

棋下藝人

少年隊、光源式、忍者、SMAPTokioV6、Kinki kids ArashiT&T……..等 族繁不及備載

HOT、神話、SESS東方神起、天上智喜、
SJ、
BoaTRAXBlackBeat、少女時代

以組數而言 爺爺贏、以團體最多人數而言 大叔勝XD 還有藝人不按出道順序排列

旗下藝人 詭異的命名哲學

關西Boyz
Kinki kids

吃傳豚、五臟六腑、東方不敗、英雄本色(東方神起)

好可怕的名字 差點毀掉多少女的夢XD

最愛洩老闆底的藝人(最常從哪些藝人聽到他們的事)

SMAP、Kinki Kids、V6...等

東方神起

跟上面一樣阿 可見積怨多深~ 但是換個角度而言 這是老闆疼愛的搖錢樹證明XD

入社的優缺點

長期的培訓費用 都是免費的
但是相對的 成為藝人後的所賺的錢
跟其他公司的藝人相比 少了許多
可是相對的公司的規模大 要紅也比較快

我覺的這本來就是牽扯到投資報酬率的問題 我也不多說了

從公司畢業的話??

傑尼斯無法忍受背叛,如果跳槽的話 通常以公司跟電視台的關係 導致無法上節目但是如果是與公司圓滿的結束合作 就教較無此限制

合約期滿 即可走人
可能SM還沒獨佔市場
較無因此而被封殺的

 


注重肖像權的喜爺爺。。每次被拍到一定都是帶著藝人吃飯。。
喜爺爺阿~~你需不需要司機阿~~我自願XDD
 

這算是兩大李大叔的得意作品兼搖錢樹


李大叔跟寶貝兒子。。這孩子還真幸福~可以集滿神起五大合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