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你必須發展到一定程度 才能到武道館開唱

東方神起發展兩年終於在七月登上武道館  接著推出的單曲也爬上公信榜第一

感覺所有的辛苦 慢慢回收的一場演唱會
當然表演的很棒 我不多說  大家十月看的到

夢想實現的第一步會怎麼  當然要哭啦  XDDD


唱到最後的演唱會
  看到秘奇跟細亞哭的很慘

允浩硬撐的  在中是在唱完後 有稍微眼睛因為水分閃閃發亮一下

我居然笑的很開心  不愧是武道館 收集了多少藝人眼淚的地方

  我很喜歡看哥哥弟弟在演唱會哭泣
大部分是辛苦了那麼久終於踏上想要的舞台的感嘆的眼淚

夢想實現的眼淚只有在那個時間與空間  錯過了便不在  所以我愛看

(這樣的說法  可以掩飾我是個變態了嗎?? XDDDDD








裡面最厲害的完全撐住的是老么 沈小弟          但是後面突然來個一笑     有恐怖片的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