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Music Station
聽說7.27這一集有kameHey! Say! 7上節目順便打一下當晚撥的壽司王子
哈哈 我很想看KFC的親子互動阿 特地找來看了
號稱是平成的Hey! Say! 7  全部都是1990後的弟弟
話說看Kame他們像在看兒子  看到Yuto他們  我覺的自己變成奶奶了XD
首先看到的            Yuto
你~~又~~又~~長高了阿
快要拼過Kame  雖說拼過Kame的身高也不是難事阿XD




薑果然是老的辣 Yuto跟涼介很吸引我眼珠 但是Kame太好笑了
感覺就是莫名其妙的被抓來應援的   手裡一直抓著歌詞
連開始唱也是  抓著歌詞不放  說真的 Kame其實你也沒唱幾句阿
不會唱沒關係  後面那個抱抱超加分  我的J家魂阿~XD
整團看現場更明顯了 Yuto跟涼介兩個人最亮
但是涼介的一直卡麥拉視線 讓我快笑翻 標準J家人剛開始在舞台表演的習慣啦
放心  過個幾年你在回來看自己演出   會很想叫導播不要在放了
感覺已經可以  山小涼坐在那  對著MC塔摩利爺爺   埋頭尖叫了XDDD



Yuto
整個人就是團體中心點  又高又搶鏡的臉 舞台表演也不警張的
(最近的Jr 像是在打歐樂X一樣 都長的很好XDD
如果沒猜錯 過個幾年  應該是他出來『吸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