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尖叫一下  五年的第一部戲光是出現就很想尖叫 
雖然劇情很卡通也是主因之一~笑
前面開場的拳法Pose像光一的名曲『Deep in your Heart』的舞蹈POSE
這個人只要一動  我就會自己跳到舞蹈動作



前面王子是個可憐的醜小鴨
被島上的『男人們』欺負
因為不像個男人  想要Men一點 特地去燙了電棒捲+強力髮膠


可惜風一吹
又變回kirakira飄逸的王子髮型

(太好笑了~這是跟我們說明了王子的天生麗質)


被老婆婆師傅收養  練習所謂的自然流拳法
主要的修行是  幫老婆婆按摩、煮飯、及照顧山羊
但是拳法沒啥用老是被打的份
(老婆婆阿~去哪裡可以檢一個王子來拳養阿~~我也要阿XD


司的師傅知道自己快不行了
於是帶著司託付給自己的大弟子奧田
並且道出了 司的過去(不是米漢堡喔。。是米壽司。。不是姓米喔。。是姓米壽 單名司)
司家是谷宮島上第一個開始捏壽司的店  早在司10歲時就已被媒體報導為
天才壽司少年(那個弟弟好可愛阿  J家人??)
看到圖才發現  電視上一秒即過的畫面  弟弟的頭巾是髒的  很符合在海上生活的人家
突然很佩服工作人員的細心  竟然可以留意到這種小地方



可惜一次出海
爺爺跟爸爸都被箭魚一箭雙雕的刺死
司也變成不敢看魚的眼睛 而放棄了壽司
(好悲傷的一段  但是下面這一幕 害我差點笑死)
唉呦 這部戲還真難悲傷阿
 

正當一群壞人計畫在島上建制壽司迪士尼樂園   狂笑~~還有沒有
司剛好遇到想來島上報導出事實  超有正義感的記者加藤夏希
老婆婆故意讓來奧田店理擾亂得壞人 對上 司打一架
一直被打的司 在老婆婆故意丟出魚 讓司看到魚眼裝狂變身下打敗了所有人
稱之為『力量的覺醒』  那個髮型、還有覺醒
我特地命名為『壽司王子打通任督二脈之超級塞亞人』
不信??  你看


而在司被關的期間  那個監獄果然很有堤導一貫的惡整風
還不是普通人關的下去的XD 
雖然一直讓我想到當年台灣某政客的關狗籠事件
導演大概是想說明島上的警察局有多小   收容所當然也是很小的加減用吧
但是   司放出來時  那個後面的警察局超大一間的   我就不相信收容所這麼小
哈  堤導  抓包一次  


司的師傅去世了
很失落的司遇到
特地帶著『自然流秘輯』來找他的奧田 才知道
要重新學會捏壽司 才能真的學會自然流 
因為自然流最大的厲害點就是可以捏出炸彈壽司  氣流壽司
司終於瞭解到不能在逃避下去 只有去面對壽司才可以真正學會師傅的『自然流拳法』
然後接下來就是司要去跟奧田學習  順便打壞人啦
我是沒看過原著阿  不過這漫畫還真有黃玉郎的feel 完全是現代武林風
難怪大家都愛堤導  堤導果然很會幫演員穿出一條專屬自己風格的路阿

壽司王子 都到海邊拍了、主題曲也唱了  MV要不要也來個好久不見的戶外版阿
我是不敢奢求 雲霄飛車那樣的場景  只要有戶外就好~~遠目



PS.
某天
fen
曰:Ko chan 真的看不出來28歲啦~哪有28歲長那樣的
親菇冷眼的回說:你家那個光一。。那個皺蚊多成那樣 哪裡不像28歲阿
我就抓狂了大喊~那是笑紋啦 XDDD  
你們評評理  這個男人像28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