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都下映好一陣子的片、今天才看阿,看完的結論是~大概可以瞭解那時候附近的人被電到的感覺了~笑。兩個小時的片段,男主角飾演百鬼丸的妻夫木聰幾乎都是在打妖怪,偶爾抽空在跟柴崎幸飾演的多羅羅哈拉一下身世啦、培養感情。不過真的很帥阿、不怎麼有笑容,讓我想到他演『結婚計畫師』裡面的酷帥攝影師,我很懷念的角色,因為後來阿~這個人淨是演些鄰家大哥哥路線。


百鬼丸阿一身感覺就是『名牌設計』的和服,加上開拍前就開始接受武術訓練、真的很會打、又帥那個乾淨俐落的身段、怎麼打臉永遠是乾淨、連污血都甚少沾上、特寫鏡頭又有神~XD,整部電影我一直重複的一句話就是『好帥~~』,最後連『俊美』都出來了~這是自己的喃喃自語,一晃神時脫口而出,自己都快笑倒了~唉呦~fenfen~連俊美都出來了。擺明了就是還有續集的電影,但是還是保持快節奏的步調,特效也過癮,哪些感覺電腦美工要做很久的妖怪~每次出場都沒幾分鐘,堪稱最貴的臨時演員。

柴崎幸飾演的多羅羅、在回頭一看,是今年這一波『女扮男裝』的前驅阿~笑。柴崎幸的哭戲演的很好阿,每次看她要哭不哭倔的一張臉的樣子,就是會讓人感覺『多羅羅』的樣子,其實很開朗可愛、又要把自己弄成粗魯男生的倔強模樣。不過說到底百鬼丸跟多羅羅的愛情故事還沒正式開始,最後那個多羅羅的宣言:『我還不想當回女人,我要繼續當男人』。 旁邊微笑守護的百鬼丸的答著~可以阿,當場被電暈阿~怎麼可以那麼帥~XD。不過最後那個多羅羅給百鬼丸『男人重要的部分』飛踢,百鬼丸當場倒下的模樣,讓我不禁想到『那個部分』已經回來啦???笑倒~~很好,那要生『小多羅羅』也沒問題了~~不過~~那個也是『人工』的掉下來,生出新的???XDDDD    害羞的逃跑~~。

單就角色設定而論,『瑛太』的弟弟角色,死而復生後的完全改性,讓我很傻眼的想~~那~~多寶丸~~你應該早點死一下的,不過我猜續集的話、多寶丸應該會變壞,人性本惡何況他還是被妖怪回魂的,注定了百鬼丸家的男人要自殘阿。不過瑛太真的不太適合古裝阿,老是有種錯覺,看到一隻纖細的筷子在走路~~逃。我比較愛現代版的安藤跟阿峰,加上本片服裝師的愛都給了百鬼丸,人家百鬼丸是一身華麗的高級黑色訂製和服,又帥氣又有型。多寶丸那一身彩色的公子服,相形之下反倒有種跳樑小丑的感覺,不是多寶丸不好、只能說百鬼丸是主角。PS.我是喜歡的瑛太的。。但是我就是沒法接受多寶丸~~逃    笑



故事簡介:
在一個遙遠的未來,動蕩不安的時代。
浩瀚大地的東方,有一個戰火蔓延數十年,大家爭權奪利,幾近荒廢民不聊生的國家。這時,一名武士醍醐景光(中井貴一飾)立誓統一天下,為此亂世畫下休止符。景光為了達成欲望,得到統一亂世之力,來到當初封印四十八隻魔神的地獄堂,並且與魔神交換契約。由於醍醐景光與魔神訂下所謂的「禁斷契約」,讓他即將出世的小孩面臨失去眼睛、耳朵、嘴巴、手腳,甚至連體內的五臟六腑,也全部被自己的生父獻祭給魔神的悲慘命運。孩子的母親「百合」(原田美枝子飾)逼不得已只好聽從景光的建議,拋棄這個“被詛咒的小孩”。
怎知造化弄人,二十年後…。

為了在亂世中生存,女扮男裝四處流浪的小偷多羅羅(柴崎幸飾),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巧遇結識了百鬼丸(妻夫木聰飾)。百鬼丸是一名奔走各地、四處討伐魔神的流浪者。多羅羅目睹百鬼丸砍殺一名魔神後,身體開始出現劇烈的疼痛,不一會兒腳上的義肢便隨之脫落,並且從原來的地方長出了新的雙腿。面對眼前這幅難以置信的光景,就連小流氓(單人劇團飾)看見也不自主地打起哆嗦。但是,多羅羅一點也不害怕,因為她的目光,全被百鬼丸那把超炫的斬妖除魔刀深深吸引。

二十年前,壽海醫生(原田芳雄飾)在河邊拾回一名棄嬰。這名棄嬰竟然沒有五官和手足,乍看之下彷彿是一個肉塊。但是,壽海卻感受到這名棄嬰擁有強烈的生存意志。原來這名棄嬰能透過對方的手心,將自己的想法傳遞出去。壽海使出渾身解數,為這名棄嬰做了暫時替代的義肢。這時候,壽海發現棄嬰身邊竟然出現了各種不同的魔神。為了讓棄嬰不受魔神侵犯,壽海決定在棄嬰的手部裝上刀子,並且替棄嬰取了和斬妖除魔的刀相同的名字---百鬼丸。

在壽海的嚴厲管教下,百鬼丸終於長大成人。壽海臨終前,告訴百鬼丸自己並非親生父親一事,並且交待百鬼丸,為了保住當初製作器官的秘密,自己過世後一定要把這棟房子燒掉。百鬼丸面對化為灰燼的房子,想到自己從此將要孤獨度日,內心感概萬分。這時候,腦裡突然傳出一個聲音「想取回器官的話,就用左手的斬妖除魔刀,討伐四十八隻魔神!」

多羅羅是一名自幼失去雙親的孤兒,聽完百鬼丸的遭遇後,深感兩人之間似乎有一種不可思議的奇妙緣分,但也萌生出想得到百鬼丸手上斬妖除魔刀的念頭。多羅羅於是決定隨百鬼丸一起踏上討伐魔神之旅。兩人在討伐魔神的路上,遇見了賽眼(杉本哲太飾)與其妻子(土屋安娜飾),一行人攜手共度了多次危機,並且誕生出堅定的友誼。 轉自: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2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