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播出日期:6.27 KM
SJ
節目的PD 大概是最瞭解粉絲要啥  最精彩的花序果然留在最後播
花序很好笑 不過我更期待後面那個像是鬼片的SM預告  又有鬼片可以看了??XD

NG大魔王是利特 難怪這個人不常接戲劇工作?? 爆笑
後面的花序大爆笑就算了         還來個『18禁』版的NG
在等強哥化妝的時候 兩個公主在那邊嗲聲嗲氣的演起 另類調情戲
讓我很想衝進去大喊  夠了喔 你們兩個 (拿起拖鞋 一副要打蟑螂的姿勢)
幸好強哥在旁邊配了一堆  會動的A集影片的台詞
三隻一陣大笑     才比較有『男』味阿    我覺的銀赫很可憐
他應是愛抓  然後其他人就是一起分享影片   啥?? 啥影片??
XXXXXXXXXXXXX  以上為銀赫弟電話   你可以問他XD
害我一度看特特跟希澈      來以為我也在看  
啥另類Cosplay版的男男A集影片  也請不要問我那是啥 XD






話說我這次看到本尊
 最清楚的大概是特特  雖然不到3
大概10公尺的距離  本人真的~~粉美 完全是少女IDOLXD
難怪台灣一堆人 被他的清純美引起一堆矚目   狂笑
可惜希澈沒來 一個妖豔一個清純  肯定可以嚇死更多人 哈哈
還有說真的  說了應該不會怎樣吧???  感覺目測的結果
應該個人資料上面寫的身高 是拿來參考用的     遠目
特特本尊真的是小小一隻又可愛  很想把他編入啥少女團體去當隊長的XD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