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播出日期:
2007.6.22
『來玩吧』在關島  這個談話性節目在關島做特輯??
邊期待金烔完的登場邊好奇節目要如何進行 
館長是第一個登場的      戴著墨鏡就是帥阿   之前看過照片了尖叫太久了
看到本人    反而有點叫不出來     就是帥『神』一枚    就是很想幫他解鈕釦 XD
不過被MC劉小小嘲笑造型 到沙灘還穿白皮鞋 果然自己出來賺錢就是有差
我還以為他會穿著夾腳拖勒  XD
後面的黃浦說一直被當成當地人     我想到女傑六中的李正  大笑 
這兩個人要是走在關島 大概會被當成當地情侶吧

後面的『星』登場 雖然主持人沒說 但是我覺的她比館長危險
鑲水鑽的高跟鞋 走在沙灘上 我還真怕她絆倒阿
後面『再熙、全慧彬、黃智賢』這組『魔女遊戲』組
真的有讓人感覺像是『來玩吧』在棚內來打戲的模式阿 不過聽說戲不是下檔了??
館長都沒讓我叫了 沒想到讓我尖叫的是後面的大叔
漁網上衣+鮮黃色褲子  OH  My  God  大叔你在拍戲嗎??


畢竟是談話節目
一開始 大家聊的話題是 最多可以喝幾瓶酒
黃智賢、全慧彬都蠻可愛的  都是一直強調不太喝燒酒  但是其他的『酒』就。。
當然啦 我看韓劇的感想就是 『韓國人大概有90%是酒精吧』
每個人都會粉會喝  重點是烔完  笑說本來不會喝 是經過團員的激發
現在也有五瓶的量了 當然還要提一下神話的酒神傳說  Junjin
一直被公認 酒量是個謎
這個人一年喝的酒大概可以當游泳池了 就不說了 
我覺的館長在這樣的環境下  還可以出污泥而不染 
阿~說全沒染到也過不去     雖然有小染到   來賓還是請掌聲鼓勵


當然大家都想聽內幕
叫要館長爆料  帥哥喝醉會怎樣
館長說了 當年還畫『眼線』的偶像的三輯時代  Club喝了
剛好現場在辦舞蹈大賽  文大得了一瓶洋酒、M是濟洲島旅行   Junjin得了一套音響
神話包了第一~三名 從此成了Club界的神話
比起知道前三名是誰
我比較好奇那其他三位是???  大笑


跟著聊到戀愛的話題
  全集最大的爆點
就是彬開始講出道時有個在現場的男藝人有追過她 真是全場緊張阿
跟著一一講述追求的過程  那位只能默默的在那邊一直喝水
當彬說到那個人還傳過『你是我的滋養劑』肉麻的簡訊時
當場李錄其就自爆了  狂笑  這個真的很可怕阿
你追過人的情景一一被提出來  想到都想挖地洞
韓國綜藝好看的魅力之一吧 即使是當紅的藝人 對於某些話題或是戀愛的遊戲
都會相當的配和盡情的表現真實的一面  節目效果也夠而且讓人也覺的直率
這點我還蠻欣賞的韓綜的製作方式的



都到了關島了
總不能一直坐那邊談話吧 所以要來個遊戲
因為剛剛的數字對決 在熙跟全慧彬那組輸了 所以要挑戰
90度的垂降遊戲  我的媽阿 這個比碰跳還可怕阿 那個90度的垂降
那個小船不會飛出去嗎?? 看彬跟在熙坐的時候我是這樣想的
可是看到李大叔一個人坐的時候  我才想到 那個沒有綁任何東西阿
只能靠手抓住  萬一遇到手超沒力的 就是我這種 那人不就摔出去了
感覺打死就是不想玩的遊戲XD  據說贏的也要玩??
那下禮拜就是烔完了  哈。。館長的碎碎唸功力應該不會輸李大叔吧
加油阿~館長  唸越久鏡頭越多阿 
再說一次  那個遊戲光看  就頭皮發麻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