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便服......真的比較好看阿...遠目。






 雖然別劇在十一、 十二集都進入愛個你死我活的境界  巴掌跟眼淚 是不用錢的裝飾品
HIT』這兩位主角 依舊保持他們的悠閒的戀愛腳步
畢竟他們一個是重案組組長 一個是『感覺超閒』的檢察官
金檢察官這樣演法 不會被韓國檢察局抗議嗎??
我真的覺的他蠻閒的  大家在那邊跑來跑去時 他卻是悠閒的神出鬼沒~XD

到是第十到十一集講了個有點悲傷的故事
韓國人阿 對命運這方面的題材果然很厲害 目前唯一我沒法挑毛病的案子
話說這個案子也沒太霹靂 只是有點
讓心裡悄悄的糾結的故事  趙課長的故事
平常看起來要面子、每次都幫車組長的不顧一切 做善後的一個人
有個敬愛的前輩警員『崔班長』 當年是他從孤兒院把趙課長救出來的
在他年輕時犯了搶劫的錯 是『崔班長』幫了他讓他有重新反省的機會
老年癡呆 有時候會失去記憶的『崔班長』心中一直有個遺憾
他知道『趙課長』要調查一個連鎖案的犯人
是他當年抓了一對夫妻犯人的而成為孤兒的兒子
『崔班長』為了保護那個犯人 不惜偷了趙課長房間的資料
當兩人在茶餐廳對質時  那個犯人反而挾持了『崔班長』
趙科長心疼敬愛的長輩 對『崔班長』大喊那不是他的責任


他也是孤兒
但是今天他擁有這個位子
人是靠自己選擇命運的 不是所有的孤兒都會走上犯人的路的
其實我認同趙科長所講 人是自己選的路
可是後面『崔班長』的一句話 讓我佩服編劇的功力阿
他說 當年你犯罪的紀錄是我放過你的 所以才有一個沒前科的趙課長
但是這個孩子 當年搶劫被我抓到時
另外的兩個人 因為家裡有錢  所以沒事了 只剩下他一個承擔所有的錯
一個犯了錯的孩子 出來了就開始變成連續犯錯的孩子
 

好繆論的一段對白 大部分的人都會認同趙課長的話
但是人生就像一個環環相扣的『IF』遊戲
如果趙課長當年沒遇到崔班長 他可能就當不成警察
但是他也不會變成一個十惡不赦的大壞蛋
簡簡單單說明 人生的耐人尋味的一場戲

 

才說了風平浪靜 十二集馬上進入考驗期了
嗯嗯 證明了一件事 男女朋友間要玩驚喜要小心 因為有時候會發生更大的『驚喜』
這次的主角是『金英斗』 一路照顧車組長的obba
十年前在逮捕一個連續強暴38名婦女的犯人時
因為那個罪犯 故意對身邊的秀京騷擾
所以金obba故意在逮捕他時讓他有逃跑的機會 乘機開了槍
因此英斗也職了警察的職務 10年後犯人出獄了
吼~~強暴了38個婦女 才判10年會不會太少 你們不是重法的韓國嘛!


不過這個犯人也真是變態
明明知道秀京對英斗的重要
10年前一個動作就讓他的腿瘸了 10年後很有種的  跑去勒索英斗就算了
還搬到秀京家旁 當然會讓英斗整個抓狂 痛扁一頓他之後
在偵察片中最好不要隨便亂打人 打完之後最好不要一個人去開車到處晃
因為 被打那個人通常會死  然後打人的便是最大的嫌疑犯了
那個犯人莫名奇妙的被殺了 當然英斗也變成最大的嫌疑犯
秀京趕到現場後 便把不利於英斗的證據藏起來了
這個蠻扯的 車組長阿 你到前搜證小組已經先到了 照片應該有拍吧
這樣拿走 不會不被發現吧


跟著把英斗藏在自己的老家
藉故跟HIT組說自己母親生病
『現任』男朋友金再允很熱愛玩驚喜的 露娜叫他不要去 他偏要去
結果去了在屋外聽到兩人的談笑聲
默默的離開  去找自己的好姊妹仁熙(尹智敏)抱怨
難到車組長這麼不相信他 
我說阿~金檢察官
你怎麼不衝進去問 反而去找仁熙抱怨 這還不是一樣??
到是仁熙一貫冷靜的分析 這段不安與質疑 都會成為你們共同經歷的歷史


其實這部戲的男二、女二跟普通的戲不太一樣
都不太會癡纏兩位主角們
反而這兩個人 車組長與金檢察官 已經太習慣身邊的人的陪伴了
這個人瞭解自己的一切 很多事情不必說 ()都懂
所以有問題時 總是想到身邊的那個人
你不用再話說前頭的  因為他(她)都知 所以可以輕鬆的交談
但是如果那個人不是抱著朋友的角度  而是另一種感情
那就是最殘忍的   溫柔折磨了


只是因為車組長是體力派
做壞事也落下太多證據的情況下
很快的被大家發現了 當然現任男朋友金再允也知道了
在車組長全力的不說下  金大叔跑去跟金檢察官講了全部的事
包括他之前是先愛上秀亰 以及當初愛人死掉
來找他想當邢警的 原本是一個水做的漂漂亮亮女孩
一邊害怕槍聲 一邊被犯人打 一邊掉眼淚 才成為現在的車組長的
下集的重點應該是 男朋友怎麼看待這個女朋友一直想保護的人了
說真的 金大叔你要自首 也去找趙課長阿 去找金弟弟
活似在炫耀 這麼多年你是怎麼保護及愛著車組長的
難怪金檢察官弟弟直接抓狂了~XD





15~16集感想

由於太習慣韓劇都是
16集收尾的忘了『HIT』並不是
所以當我很期待的16集大結局時。。突然畫面定格在『變態大叔』的特寫
及開始響起熟悉的片尾曲時我開始大喊…...............你那位阿??
所以我們應該可以安心 至少雙金檢察官小弟跟英斗obba
及課長大叔及HIT的四個成員….不是犯人了??
我被Unfair搞的疑神疑鬼的…..安藤你傷我太深阿..XD
安藤.....你永遠是我最放不下心的罪犯阿....XD
http://blog.pixnet.net/fenfen0615/post/1767809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上面那篇


車露娜也很奇怪 老是愛上那種會把她一手推出去面對辛苦的人
有人會幫她把痛苦藏起來   她卻無法享受那樣的溫柔
雖然金英斗obba對車組長的對待  很寵暱   14年無法說出口的愛戀
但是有時候會是把兩人綁的更緊的一個結
有時候  看他隱瞞的一些事   我都很想大喊  你為啥要把事情越搞越複雜

辛苦的事
一定要永遠背著嗎?? 或是勇敢去面對嗎??
想到有個做節目的大姐姐跟我說  她去訪問很多藝人的辛苦事
剛開始以為大家是不想面對 所以都說忘了
後來才發現他們真的是忘了  我想這是人類自我防禦功能
只有忘記難過的事 才能繼續走下去
但是前提是辛苦的事在那結束一點  就結束了
就像什麼事都有『保存期限』一樣   緣分、愛情、工作及一切的一切一樣
最怕的是知道『保存期限』結束前的那段時光
但是最壞的時光大哭之後 在想想  在壞也沒比淚水之前更壞了


17~18 集感想

希望最後不會又來個檢察官也被捲進去 
14
年前沒救活自己的戀人的秀晶  這次終於救回了也救贖了自己
然後檢察官 兒時被最愛的人背叛  這次終於可以相信那雙手
雖然這樣也不賴阿   所以~~我們就向著陽光前進吧
奔跑阿  信任、青春、愛情、真正的自己
奇怪呢 我只有喝Zero的可樂阿  怎麼搞的像喝苦可樂一樣XD




19~20 集感想

這次終於結束了 雖然沒太跳脫一般警匪片的公式  
但是故事夠緊湊 加上完全的女性主義這點 蠻精彩的一部戲
說是女性主義 其實整部戲說明就是以車秀京(高貞賢)為主軸
以前是男主角去救女主角  女主角一定要淚眼汪汪的說  你開槍吧XD

但是因為是秀亰 所以是她去救再允  
金檢察官 你被綁的姿勢  還~~真醜  超像青蛙
還很不連戲  從前面變成後面XD
因為是秀亰  即使是這部戲裡面的愛情戲少的可憐
所以導演恩賜一分鐘完全爆笑的床戲  金先生開車組長鈕釦的樣子
好小心   很爆笑  一副怕被打的樣子  最後還被動的被壓倒
還是男生說要去洗澡  車姊姊說洗啥阿這段真是太經典 太好笑

本來以為秀京就放棄了HIT  總是覺的可惜
為了愛人被殺開始的工作  14年後的放棄不是代表真的結束吧
幸好車秀京還是回到HIT組阿
可以當女人、談著戀愛、追著犯人的秀京  才是完美的結局阿
雖然後面那個車組長走入大門口時  兩個組員依次加入隊伍的走法
真的做作到不行的爆笑 不過結局了嗎 又有啥關係
不過後面完全融合的團隊精神真的很棒阿  
話說 大結局中  我最愛就是沈及南這對胖瘦二人組的那一段
南刑警受傷時 那個沈形警很擔心又很真摯的跟他說  不是叫你不要用腦子了嗎
你不知道你同時用腦子及力氣  是會出事的  太狠的一句話
被這樣說的南刑警還很認真的反省跟認同   真的是笑倒

14
年的結的解開了 所有的事就歸於記憶吧
我還是覺的有些事該忘就忘吧  回頭在想起一定可以笑著提起阿
以免把自己壓垮  或是像犯人那樣壓垮了更多人的人生



首先犯人大叔我誤會你了 早先那個光頭樣
我還以為你是老大叔呢  沒想到戴上假髮看起來蠻年輕的
終於瞭解  一堆帥氣的男明星 視髮如命的理由 
有頭髮真的有差阿  至少可以蓋掉一些魚尾紋      我沒有在說誰喔!!

這部戲簡直是韓國形象片嘛 除了講述他們的警察很厲害外
動不動就拿出手機『非常清晰』的看電視
還有網路的無限串聯性   幹嘛拿照片找專家
丟上論壇就可以了  這個我從對岸的論壇及韓國粉絲 就有體認
每個都像可以去幹偵探的~XD 
看到這個變態大叔 威脅組裡的人時
我第一個就想到張刑警家的小妹  結果。。果然。。
不過可能現實社會  大家越來越瘋狂的關係
搞的現在拍電影、電視 要去想更厲害的方法 不然就遜掉了
蠻弔詭的社會  殺人其實是勞力、傷神、又費力
請大家不要模仿  你想你還要回憶10幾年前繩子怎麼綁
屍體怎麼放之類  殺完又要吃不好睡不好到處藏
大叔可是一個人掏腰包、體力的做些變態的活動的 
乾麻把自己搞的那麼辛苦    又傷害了許多未完成的生命
早點面對自己     不就不必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