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播出 2007.4.25
原來黃金漁場變成這樣阿~XD
這集的來賓是希澈 但是偶爾會變成金錦子來回答問題 這位是誰阿
韓國也有川島芳子??  基本節目的結構是在聊希澈本人
但是因為整個架構其實很隨性 在遇到『奇特世界』的希澈
整個節目完全是走 Free Style 哈~但是不能否認超爆笑
有點像是集中半小時 夜心萬萬的希澈大爆料
但是看完還是一頭霧水的想這是啥節目阿




這個節目  妙在分三單元  每個單元開頭都用抄標準的國語講出主題
第一次聽到時 我嚇了一跳 還想現在翻譯組這麼神奇喔  還配音?? 哈~
既然都玩成這樣了  應該叫希澈扮個  春麗旗袍造型上節目的
不會又有人沒聽過春麗吧~~~XD
以下僅擷取部分奇妙的發言
『因為自己是很自律的人 所以都在家中 不太跟女生出去 變成喜歡男生的傳聞』
『背不出出來13個成員的名字 惱兇成怒的說 誰記得阿 我們連自己唱的部分歌詞都記不住』
『第一眼看女生的地方是腳  第二眼因為自己還小 IDOL的講法是 胸部的肌肉??』
這句很中我的笑點 我一直想到去買『鹹水雞』時跟老闆的點菜~XD




他喜歡孫藝真大概大家都知道 提到2004年生日終於看到孫藝真時
本來考慮到網路上提的跟藝人 搭訕的方法
就是過去打她一巴掌  然後跟她說 我~討厭你 這樣對方就會淪陷了
這個  有人會認真做嗎?? 做了之後 應該會被拉去警察局吧~XD
跟著提到  如果遇到好感的女藝人  會先給她一個腐敗的微笑
然後看她的反應 如果反應可以接受就在下一步 如果厭惡 就離開
申大媽很好奇的問   如果接受的話  那下一步是??
希澈笑的很愐腆的說  還沒有下一步過 阿依估 太好笑了
基本上  正常女生看了只有兩個反應
要嘛  好可怕喔~快跑  不然就是  切!!我哪裡得罪你了
沒有人~沒有人~~ 會認真的認為你在搭訕
因為太好笑 我看MC鄭姊姊都快笑翻了  請到這個來賓真的很划算


還現場表演一首X-Japan作的歌  真的很適合走視覺搖滾路線
既然SJ都有了  Trot Super Junior T  那可以在來各 Super Junior R XD
MC
哥哥姊姊們 就說那不是希撤 因為希澈不會唱得那麼完美
所以故意播出 之前他唱現場走音的畫面  然後一直重複放那句 超有『笑』果
那一場是SJ唯一真唱的那場嗎??
如果是那場的話 可能很多人都要檢討了~XD
唱功好不好是其中一個原因其實我不太了    重點應該是SJ13人又要跳舞
歌詞大家要記得自己的部分 還真是蠻難的




希澈坦承自己唱的不好 後來不知道為啥要接受處罰
那個道具感覺拿來消雙下巴還不賴
XD
因為堅持自己的偶像 所以被處罰也要美美的擺Pose
公主阿  你以為你在拍 大頭貼四連拍喔


聊到了很心酸的Anti  SJ最多的人ANTI就是他
尤其是網路上 CY裡面甚至有人叫他去死
希澈講了一句超有哲理的話  『藝人不是鉆板上的海鮮』
希望大家不要太為難藝人

很悲傷的時候
尹鐘信回了一句話  真是精典到不行阿

無奈的說  請回帖吧 (不要誤會我在要回文~哈  我不是藝人XD
字幕也狠毒的打上  比起咒罵沒人回帖更恐怖 
這句話真是又心酸又好笑 阿依古 大叔 Zzang




後面那個模仿跳舞接力的遊戲  請一定要去看阿
金希澈VS申大媽  好久沒有可以差點笑到岔氣的一段
前面的模仿 大都是以希澈『拿手』的女歌手舞為主
後面 根本是搞笑扮醜大特集
看的出來 希澈累了 來個 Rain的舞蹈
喊的又是他最愛的 Yo Ready come on yo
他可能想申大媽跳不來 遊戲可以結束
結果申大媽成功了 雖然不像RAIN 像李小龍~XD
跟著希澈公主 突然回頭發狠的說 你要小心
我還以為他要個 鄭允浩的Popin 之類的
結果他給我模仿盧宏哲  孩子阿~這個應該沒太狠吧~XD
申大媽也放狠話來個超高難度  又是倒立又是拍掌的
結果一回頭 希澈直接不關我事的說 好厲害喔我放棄了
申大媽那一刻 應該很想巴下去 我想到 X-man Tei的無反應攻擊法~XD
最後在希澈真摯的告白自己想當金希澈的情況下 畫下句號
真是個莫名其妙 又超級好笑的節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