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好看阿、單純享受『戀愛』的一部連續劇。第六集、俊赫這個像是被冰封住情緒的男二,終於也加入了戰局。四個人像是打結的毛線團一樣纏繞在一起,像是神開了一個玩笑一樣。泰洙(文晸赫)答應了扮演惠琳(尹智慧)的男友,別人眼裡『小白臉』的位置,開著惠琳(尹智慧)給的車及她所搭配的衣服。記得嗎??開頭泰洙(文晸赫)拒絕的『免費』的跑車與一切、他說自己只是享受,並不想去擁有。結果他卻在那一刻答應惠琳(尹智慧)『契約戀愛』,如果姜泰洙(文晸赫)真的想擁有物質的話,依他自豪的『職業』的戀愛手法不是更早之前就可以得到一切了嗎??倒不如說、那一刻他看到請求他幫忙的惠琳(尹智慧)投入在絢爛的夜店舞台燈光下的熱舞,看似放縱卻帶些無奈與悲傷的眼神,即使他也知道她請他幫忙的原因,並不是單純的想逃避相親,泰洙(文晸赫)答應了也沒問理由去幫她。

 
泰洙(文晸赫)這個人看似花花公子,一路看來卻他不覺得他壞,他到像似每個女孩的騎士一樣,但是21世紀,不是像故事中那樣缺乏真實感的忠貞,有些自私懂得保護自己,畢竟生活不是童話,世人生活著的會遭遇到的一切事。說他像騎士或許是因為他的獨特戀愛理論,就像他跟恩秀(鄭有美) 說的『從一個女人到另一個女人』,他不會同時跟幾個女人。答應了已經分手的美燕去氣要結婚的新郎,卻是暗中推了兩個人一把。見到一切惠琳(尹智慧)問說:『如果美燕願意放棄一切,他會跟她在一起嗎??』泰洙(文晸赫)回答:『我不喜歡一無所有的女人,喜歡全部都具備的女人。』冷淡的回答、就如同他勸惠琳(尹智慧)的:『去享受戀愛,但是不要太投入,會心痛受傷的』。怎麼看到覺得泰洙(文晸赫)是一個戀愛的膽小鬼,他單純享受戀愛美好的部分,在失去一切的心痛前快速的脫離,也不能說他不是真心喜歡那些女人,裡面有的有限度的真心。像是築了一座城牆、夠了!!最多只能到這裡的宣告。


但是他卻沒法拒絕『眼裡有許多故事』的女人們,從美燕、惠琳、恩秀他很少拒絕她們的要求。遇到恩秀(鄭有美)這個每每讓他的理論失效,純真、坦率型的女主角。從姜泰洙(文晸赫)只是單純的想逗弄偷看到申俊赫(李奎漢)及惠琳(尹智慧)接吻,一副好奇又裝作經驗豐富的恩秀(鄭有美)。電梯的一個吻早看穿這女生的單純,泰洙(文晸赫)這個自命為愛情專家大抵也猜到她應該會有的反應。不是害羞、或是一個巴掌,沒想到恩秀(鄭有美)睜的圓圓的眼睛叮著泰洙(文晸赫)說『大叔!!太有意思了,我們再來一次吧』。反而花花公子對這超乎意外的回應退卻了,落荒而逃。

即使被泰洙(文晸赫)像是對待雜草的說:『你好象太沒自尊心了』。也會坦率的回答『本來就喜歡所以說喜歡,這也傷自尊嗎?』、『對大叔的喜歡,比我的自尊心更強烈』的恩秀。像是要逃避這個話題的泰洙(文晸赫)輕率的說著『你是被我的長相所迷住吧??』恩秀搖搖頭的說:『不是!!我看過很多比大叔好看的人。 即時覺得大叔在好看,也不能忘記原則阿』。這個回答讓泰洙(文晸赫)一楞,讓我笑到肚子痛的答案,有恩秀的真心在裡面。常常覺得與恩秀(鄭有美)在一起的泰洙(文晸赫)比起跟其他人在一起那樣的完美及令人讚嘆,顯的意外沒大腦及笨拙。也許,就是在這樣毫不設防的情況下,讓恩秀闖進了他的生活。 

對著這個喝醉酒時、泰洙只能無可奈何拉著不讓她前進,她像是要甩開卻又灑嬌圍著泰洙轉了三個圈,說道,“我喜歡大叔,非常非常喜歡,我也不想這樣,也想就這樣忘記,但是到手指尖都是大叔,沒辦法忘記......”(聽說這幕也變成了經典的一幕,真的很可愛阿~~完全是小情侶樣)。會偷偷的問:『我們現在算約會嗎?』。會將自己的手放在泰洙的手裏,『跟男人約會的時候,一定想牽一次的恩秀(鄭有美對於這個自己『頭腦混亂情況下默認的愛情,或許泰洙(文晸赫)也害怕。所以再決定幫忙惠琳(尹智慧)那一刻,也拒絕了剛開始、很害怕失去恩秀(鄭有美)的青澀愛情。或許幫忙恩秀(鄭有美)正好給了泰洙(文晸赫)一個完美全身而退的藉口。

申俊赫(李奎漢)及惠琳(尹智慧)這對又是另個反比,比起恩秀(鄭有美)對愛情、泰洙(文晸赫)對物質的坦率。這兩個人一個對自己的愛情像是飛蛾一樣,即使知道是一團也要撲過去。另一個是背負太多情緒,乾脆選擇『眼觀鼻、鼻觀心』的封鎖自己的感情。俊赫(李奎漢)的身世依舊是個秘密,不會給我來個因為惠琳(尹智慧)的爸跟他去世的媽有一腿,結果他的爸爸知道後帶著自己的老婆一起走上死亡之路,會長因為愧疚而收養他、導致惠琳(尹智慧)的媽媽那樣厭惡他的老梗吧~XD

          俊赫(李奎漢)遇到恩秀(鄭有美)總是在弔詭的狀態,說明點都是恩秀很窘的狀態。面試時模仿禿頭的歌、幫自己檔了掉下來的燈、被後母逼到夜店去打工卻被客人刁難。或許俊赫(李奎漢)看到那樣的恩秀會想到自己初在車家那種無助的樣子,所以跳出來幫忙。也或許那是一個他沒接觸過的類型,不像惠琳(尹智慧)那樣熱烈的表達自己的感情,只是跟他分享跟他看到的一樣景色。記得嗎??他們的第一次見面、恩秀坦率表達對俊赫買的手機的羨慕。所以她跟著他坐上屬於秘密基地的飛機,我很好奇惠琳有坐過嗎??也好奇俊赫的心情??或許他想看過自己跟惠琳接吻也沒以此為脅迫,即使生活是一片囧態卻依舊會開心大笑的的恩秀(鄭有美)有些羨慕與安心。他是不是也想從與惠琳(尹智慧)那像似被層層綁住的感情給自己一個新的窗口呢。

『不放心』是愛情最好的催化劑,如果你不在乎那個人,那個人也不會在放在心上了。看到在清晨俊赫送恩秀回家,當泰洙即使強硬說著『我分明努力過了,但是實在不行有什麼辦法』。被恩秀“這是我的私生活”擋了回去,對於恩秀與俊赫之間的對話總是全心灌注的聽著。大叔阿!!都放在心上了,怎麼有可能輕易的丟掉呢。下集、恩秀要去俊赫家打工了,感覺大叔會抓狂~~XD。不得不說,雖然這部的兩個男主角真的都太帥了,兩個像是服裝展一樣一套套的名牌西裝、便服一直換的,存心是要電死一堆姊姊妹妹。兩個女主角各自有各自的味道,鄭有美真的太可愛了~難怪兩個大叔都被電到~XD


 

恩秀:要過了多久才能沒事??誰能告訴我就好了。到什麼時候就會沒事的??這樣我會一口氣跑到那裡。

俊赫:把眼睛閉上 轉過身去就行了 緣分就到此為止  在心裡想數百數千遍 這樣下去 慢慢就變的模糊了。

剛剛看了第七集。。。我的媽阿!!大家突然都像按了快速鍵一樣,然後每個都在比狠的。俊赫(李奎漢)你對恩秀的微笑太燦爛,這人。。。也轉性太快了吧。惠琳(尹智慧)~~遠目~~傳統女二的悲劇又來了,說不該說的話、在不對的時刻愛上不該愛的人,風箏一離開了手心是沒法在拉回來,與其強求的追趕讓自己狠狠的摔一跤,不如放開心去欣賞它的美。泰洙(文晸赫)或許最不懂愛情的人是你。恩秀(鄭有美) 受了傷雖然很痛,但不能忘記當初相信的勇氣阿。好吧!!我只能說~~如果不是這樣,戲沒法演阿。再說一次,兩個男主角電力都太強啦~XD


 

愛使人瘋狂的八、九集
八、九集比起像按快速鍵的第七集更快了 愛情使人瘋狂阿
大家都瘋了 狂親 導演要不要泰洙跟俊赫也來一個XD
發現跟韓國男人談戀愛 應該要多喝牛奶
為什麼?? 因為動不動就要被拖著走  感覺手會骨折的樣子 所以要補充鈣質
ET
文晸赫)對ET妹妹(鄭有美)〈套用對岸的暱稱〉來強的那一段
有點傻了  ….愛不到….也不能用強的阿
惠琳(尹智慧)撲過去打恩秀的樣子 突然覺得她很可憐
從沒輸過的人 輸過一次就更慘了 還連輸給同一個人兩次
跟火一樣的女人 注定燒到別人也燒傷自己
說實在八九集 慧琳不討厭阿 那樣的千金小姐低聲下氣的跟泰洙求情
反倒是泰洙討厭些~笑 但是因為他是男主角 所以我們要原諒他
因為愛而瘋狂的揪雜情緒 說到底 這四人 活著最辛苦的俊赫
其他三人都隨心所欲的照著自己想法過日子
只有他 永遠埋藏的自己想法我開始也有男二情節了~笑  最後恩秀應該還跟著泰洙
哪我希望俊赫 學會表達自己的情感  去搶、去爭取、去大愛一場
不然 俊赫阿 你在這樣憋下去   會內傷的
迫不及待去踩了雷  下兩集要反轉了 和又分的 也是啦 還八集呢  追戲真辛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