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名】:如果相愛 就像他們(사랑한다면 이들처럼)
【播送】:韓國SBS電視臺
【首播】:2007323
【集数】:2(特別企劃,韓國時間23日晚2055播出,連播兩集)
【主演】:李孝利 李東健 鄭俊浩

故事的結構其實很簡單、就像『神明開了一個惡作劇』一樣。李娜(李孝利)是一個準備了三年的新人,發行了唱片引起話題卻尚未露面,準備在現場表演中第一次露面、引爆話題正式出道,卻在現場前一刻暈倒被送往醫院。同一刻、正泰(李東健)是個黑社會的混混,一週前老大叫他送錢給別人時,剛好跟手下在百貨公司買東西時,遇到百貨公司坍垹,手下一個人不管他的把錢拿走。
      
這樣的兩人相遇在『醫院』、正泰(李東健)被醫生告知自己得了腦癌、而老大又以為他私吞了錢、他決定去找出手下與錢,而李娜(李孝利)也知道自己得了白血病(好吧!!韓劇疾病排行榜的前兩名都用上了)、而李娜的名字也被公司的另外一個女舞者取代。這樣的兩個人像似逃亡似的開起一段旅程,旅程中李娜(李孝利)一直用自己得白血病的方式跟正泰(李東健)任性的撒嬌,正泰(李東健)卻始終沒說出自己得腦癌的事。。。。直到愛情來臨....生命即將終止的那一刻。

   

感覺SBS砸大錢的決心、不管是畫面色調、鏡頭角度,都蠻有電影感的。尤其是超美麗的女主角李孝利,看她一套又一套的換衣服、令人賞心悅目,那個身材~~~真是好的嚇人、笑起來又可愛,小小的一隻真想帶回家~喔摸~我真像色狼~XD。不過、有一幕李姐姐也犯了全天下女明星會做的事,她靠李東健懷裡睡覺那一幕,真的是男的帥女的美~~~不過現實中、誰會帶濃密型睫毛睡覺阿?? 好吧!!是我不能~~應該蠻多人都可以的~XD

唯一不滿的並不是劇情、我已經慢慢可以接受『死人』這件事了,尤其這種兩集內可以掛掉的還可接受。不滿的是~~~男主角李東健『那顆頭與鬍子』,我能瞭解帥哥厭惡自己娃娃臉,但是~~那個造型實在是~~怎麼可以從戀人撐到現在阿!!這部戲明明是大悲劇,卻有兩幕讓我印象深刻。一個是。。。他們兩個跑去跳『高空彈跳』那一幕、非常感人又美,愛情有時就是這麼一回事。不過….高空彈跳??….哇勒……..不愧是SBS、我想到已經停播的招牌節目『情書』,SBS是打算發展『高空彈跳』業喔??創造以跳表『情』的流行喔。因為故事結構蠻老梗的,本來猜會老梗到底~~正泰一定會死,死後把骨髓捐給李娜,然後兩人一起創造的歌大賣。沒想到~~~導演饒了正泰的『骨髓』一命~我猜錯了~~。好像沒劇情的感想?? ㄟ....豆....就是看了兩個小時的,韓式MV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