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
15分鐘….美少年、巧克力、餅乾   女人的天堂阿
妹妹們的歐巴….姊姊們的小甜心..好飢渴的形容詞XD
我還蠻愛看美少年在廚房亂搞
雖然會讓廚師在哭泣        廚師畫面卻是賞心悅目
但是    『打死我』也不會想去吃的完成品.....我wǒ 不想稱它為『 食 物 』
為啥只有『辣妹圍裙(日本某節目)』沒有『美少年泡麵』之累的節目阿



一開始就是整個賞心悅目

尤其是『據說本人很帥』的沈小弟  那個髮型歐妮給你5顆星
…..中間那位『金在中』同學   你又讓我見識到『公主的潛能』
怎麼可以眼珠子完全不動站在那邊像假人一樣那麼久



跟著就開始做巧克力  首先要磨碎巧克力
老實說看弟弟們那那種削蘿蔔絲在那邊磨阿磨的
很想直接拿個擣藥給他們 感覺會快點
因為做個巧克力 也不用太複雜 為了維持大家都有畫面
沈小弟先上場、後來交給了細亞 但是玩沒幾下就丟給『金毛捲』秘奇少爺
這位  更誇張  磨不到兩下~~就累了  果然~~就是虛~遠目 



最後『東方的料理長兼媽媽』金在中小朋友看不下去的默默的接下菜刀
開始『砍』起巧克力來了  真是專業的刀法
不愧是東方家的掌廚的  一直在旁邊打『嘴砲』的允浩
開始聯和其他人攻擊俊秀小朋友偷懶
說實話 鄭小隊長 你在『掩人耳目』吧  衡看述看 好像做的更少
跟著繼 對吵雜的俊秀冷冷的說:『那你來做吧』
又一更厲害的發言『加辣椒、挖沙米』
旁邊的『秘秀』也很高興加入 咖哩粉
最可愛還是沈小弟 站在4個哥哥的後面一副『這些人~瘋了』的表情XD


 

跟著是『金媽媽與四個孩子』的『餅乾時間』
說穿了就是手巧賢慧的金在中同學 做完最麻煩的部分
然後在把餅皮 丟給幾個孩子們去瞎搞
最妙的是 秘奇跟鄭小隊長在旁邊『嬉戲』時
沈弟弟 終於忍不住的給了哥哥們一個白眼  冷冷的說『吵死了』XD
沈小弟平常愛吐金媽媽的嘈 但是最乖一直跟在金媽媽旁邊的做的也是他
不知道是 一片孝心 還是 一片『吃』心 



最讓我傻眼的是
  『試吃』的是他們自己
那前面幹嘛亂搞 吃虧還不是自己XD
雖然詭異 但是『餅乾』至少是『人』吃東西
那個『辣椒巧克力』、『咖哩巧克力』應該是『整人遊戲』吧
(噗~~我看前面還以為是同一鍋 那更可怕 辣椒咖哩巧克力~噁)



跟著大家開始猜拳輸的吃
  我跟當事人細亞有同感 應該是他了
就像如果是SJ的話   應該是銀赫一樣的道理    結果 果然是他XD
東方弟弟們感覺在日本上節目 好賺多了
又是採草莓又是做巧克力  不像在韓國又跳又踢又下水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