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哪裡像35歲的女人跟29歲的男人阿!!

 
一開場的分手戲,又小小的虧了一下男女的基本模式。首先是屬於隨口而出的只是為了造成彼此的緊張感,而示範的就是世度跟善珠了。只見兩人隨意坐在電視前,善珠隨便說了聲『分手吧』,只見本來攤在沙發上的世度快速跳起說:『又怎麼了』,說實話世度那個略像加菲貓的臉表情實在豐富又討喜。另外一組便是『說分手』,只為了獲得在氣勢上壓過對方,安排是一組臨演(原來不是臨演,是達子的同事們)的演出,默默的推『還是』很怪,這部戲一堆老的、少的情侶檔在裡面,裡面隨便拉一組做示範都不賴阿,我就很欣賞前面達子媽和泰峰爸,演『二林二秦』年代的裝年輕演出~XD。因為第三組分手的情況,便是重演『泰峰與秀珍』的分手戲,所以怪吧~中間插那組~是哪位阿??這組是屬於『男生的愛讓女生沒感覺到安全感』,女生又倔也不說用了最致命一招『我們分手吧!!』,來測驗男生的心,偏偏遇到泰峰這個狠角色,不容忍愛情被考驗~所以就分了!!

跟著就跳回吊了我們好幾個星期胃口的這對,感覺到累的達子跟泰峰說要分手,達子下定決心說:『分手吧!!不要因為責任感而在一起』 Wuri 泰峰經過這些日子也成長了,不像上次跟秀貞那次比狠了,終於也試著開口表達自己的感情:『因為妳我放棄了自己的夢想、不顧父母的反對』。泰峰阿~~摔書,你還是沒找到問題中心點!感情的世界裡,最怕的就是『責任』兩個字,大家都以為是男人害怕的兩個字,但對於想的多的女人而言,『責任』更是可怕的字!!

喜歡的感覺只是一瞬間而已 但是現實卻會繼續 今天、明天還有後天
每天反覆遇到同樣的問題 同樣的狀況    然後我會感到抱歉 覺的有負擔
每當那時候就會苦惱是否要跟你分手      你看到這樣的我一定也很煩吧
然後某一天互相喜歡過的感情消失無蹤  開始互相埋怨   互相討厭  我不想走到那一步

這就是達子、一個用33歲的成熟去談一場18歲的青澀初戀的女人,分手後的她回到一個人的房間的那句『交往了三年的女人說要分手頭也不回的就離開,我們才在一起幾個月,說要他呆了10分鍾後沒說半句話的離開也就夠了』。女人喔~即使到這種時候,還是沒放棄計較的心~笑。 

就算是分手了太陽還是會升起來 沒有喝醉 也沒忘記要吃飯
     也沒有像廢人一樣的一直哭沒有出門  
     除了偶爾那個小子的聲音會出現在耳邊之外 其他還好

一個人生活的時間太長了   所以懂的一個人生活的方式   但是對於兩個人的生活卻太笨拙』
 
認識他之前 我以為自己對於愛情無所不知   
     認識他開始 我才發現自己對於愛情什麼都不知道   
    還有要離開他時 開始漸漸知道什麼是愛情

分手了到底代表什麼?? 不能再跟這個人一起過日子?? 我很喜歡達子跟泰峰分手後回到一個人生活的部分的戲。兩個因為太愛對方而分手的情侶,不是因為第三者或是其他原因。因為如此、所以更放不下心,但是 太陽還是會升起、雖然有時候眼淚還是會不受控制的一直掉、生活還是會繼續的。我最愛的一幕是、在看電視時趴在椅上的達字突然放屁了,達子一轉身好像看到還在身邊的泰峰戲謔的說『哇~你想讓天花板穿洞嗎??』,非常有生活感的一幕。突然能體會達子那種『那個人、真的不在身邊』的失落感。

最讓人感動的是『達子的同事們』,在這個年代裡面。誰能在一間公司呆八年,大家為了一個目標一起努力,就像是一家人一樣。與其說是達子的愛情夢幻,我到覺得『公司』更是夢幻些。達子的愛情也許會變成『你或我的愛情故事』,但是我更羨慕的戲裡幫達子打造的一造同事們。



『我愛你』有人為了這兩個字放棄了美國進修,也有人選擇離開兩年,不要期待、沒有承諾,就隨心而動吧,沒有所謂的對與錯,也沒啥道理!!所幸這是戲劇、
2年只是10分鐘就過了,但是真實人生呢??達子與泰峰的兩年後、就像是春天一樣的氣息~慢慢的。達子也回到了首爾、泰峰也完成了自己的夢想學料理準備開飯店,他其實知道她回來其實只要到原公司就可以見到達子了。達子也知道泰峰工作的飯店,馬上想見他也很容易,但是誰都沒馬上行動。或許這就是達子說的,年輕的時候以為自己會很急、但是年紀大了反而不急了。達子的媽說~這是成熟!!或許真的是懂的『承諾』,是怎麼回事了,不是約定而不是約定而是順其自然的相守。

 『只要人活著一切就沒有結束  沒有結局
  
所以也不能說永遠過著幸福的生活 只是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而已』

『如果有緣的話
may be  Must be




泰峰還在努力的籌備店,也許店會倒閉或是大發利市,達子也還是在熱愛的購物台工作中努力,也許工作再會一次面對很多問題,但是在那永遠的那一刻『達子跟泰峰』是真心的享受愛一個人的美好。我不瞭解世界上有多少世度與泰峰,但是我確認識很多的善珠與達子,希朢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春天,
33歲??35歲??40歲?? 都不是結束,只要遇到了你的泰峰~你便是『吳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