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子:泰峰,你為什麼喜歡我?為什麼喜歡我呢?
泰峰:哪有什麼為什麼?就是喜歡而已
達子:以你的條件,能找到很多比我更好的女人,比我更漂亮、更有魅力、更年輕、更完美的女人,能找到很多,為什麼偏偏是我呢?
泰峰:那麼你為什麼喜歡我?像嚴代表一樣比我更安定,更舒服的男人,你也有機會選擇的啊?為什麼選擇了我?!為什麼喜歡我?!
達子:因為那一瞬間,你正好在我身邊。我累的時候、孤獨的時候、需要別人安慰的時、需要別人對我笑時,那些時候你都在我身邊。在我身邊安慰我、照顧我,就這樣你的味道環繞在我的鼻間。去什麼地方、見什麼人,你的味道總是在我的鼻間環繞,讓我心裏癢癢的,讓我更加想念你、更加好奇,讓我更想和你在一起,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走到了現在。
泰峰:我也是一樣,我也是猛然一醒,發現我躺在你身邊。如果問為什麼我喜歡你,雖然沒有辦法用一句話回答你,但是有一點是確定的,我喜歡你,能夠這樣在一起真的很好"  

 


達子跟申PD在書店聊彼此的戀愛那段
PD煩惱的夢想的國外進修機會及善珠懷孕問題
很深的感觸說了 可能都是成熟人的戀愛了
所以更加小心翼翼 怕拖累了對方或是影響對方的前途



達子
很像看自己滿意的兒子一樣
看著在遠方挑書的泰峰說
比起你們 我家那個20代的青年根本沒想過累贅這個問題
跟我說在取得廚師職照之前要我資助他
接著申PD開玩笑的說     還真是跟我們那個時代不一樣阿
我們怎麼敢跟女人說這樣的話

雖然說戀愛跟年紀沒關係
PD跟善珠這兩人 都是情場的高手卻也熱愛工作
除了愛情以外 還必須考慮 自尊、家族、工作等等生活的問題
因為為對方想太多 反而有點裹足不前

相對於達子 這是33年來的初戀
泰峰也很帥 不管是精英份子的泰峰或是廚師的泰峰
即使要達子幫忙 都是那麼堂堂正正的
那是種我會對給你幸福的自信
幸福不是兩個人一起創造的嗎     有誰說 一定要誰先給幸福呢

對於達子跟泰峰而言
他們正在享受生命中最慵懶步調的『戀愛時間』的幸福
但是光是戀愛不是33歲跟27歲人的生活方式
假期的一週後 還有更多的挑戰在等著呢

達子央著泰峰帶她去的Party
旁人談論的話語 沖走新奇的驚喜
達子跟泰峰的戀愛中 似乎在能力上站在上風的達子
第一次有著挫敗的感覺阿

在是情敵的秀真眼裡 大泰峰 三、四歲的達子
兩個追求的男人 嚴代表與泰峰
不管那個人 都可以堂堂的帶著達子出席的Party
所以有啥好自卑的呢 吳達子

PS.請做好每天的保養….不是突然一件衣服與新髮型就可以馬上完美的出席Party 不可能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