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追到了十集所以寫文的標準點以十集為限
事實上一口氣看了四集
對於習慣快節奏的我而言 有種茫茫然的感覺

 我覺得 小七一定很悶 英成公江厚也悶 我更悶
主戲拉到兩個男主角及可愛的順倚身上很棒
但是感覺一直鬼打牆再重複
順倚闖禍 → 小七幫她沒人知 → 男二隨便幫,都會被看到 的邏輯
還有愛欺負的女二世玲、韓尚宮、野心滿滿的男二爸媽
一個活潑可愛王子病的小七~英成公
進了宮慢慢的瞭解到自己的責任與不足
開始變安靜沈穩、也慢慢的不見了笑容 令人心疼
為了王子復仇記 放棄了炸醬麵的江厚身份
英成公 你一定很悶

也心疼李俊跟世玲 這兩個自尊心強渴望愛的孩子
從小站在第一的位置成長 怎麼 到了感情 變成那麼難
李俊跟世玲 一定也悶壞了 原來感情沒有努力就會勝利這回事

可愛的小宮女 順倚應該是最悶的
都21世紀了 原來還有王子跟宮女的身份阻隔
不知道為什麼的 被英成公及文成公莫名其妙的愛的發狂
一下子變成周旋兩個純真王子的魅惑之女
還有一堆的誤會及王子身邊的厲害女人們
動不動 還要被像是古早瓊瑤劇的處罰

不錯看的宮S…..但是我一直想找『苦可樂』來喝 小七要不要來一杯
不要誤會了~請繼續支持宮S~蠻精采的
我愛小七~我愛宮S~我愛苦可樂


這張~~真的有點像~~信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