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集所有的秘密都揭曉了…..
我就說嘛 看到達子跟泰峰的圓房
心中暗暗有一種不妙的感覺
通常男女主角一恩愛接下來就是層層難關了
接下來的七集 我可不想帶著面紙與罵聲到結束阿
不過 那瓶紅酒是放威爾剛喔??XD

這部劇的每各人都很可愛 大概也是我如此迷戀的關係
就像前面我說過 編劇很會描寫女人的心情
就像達子說的 女人都變成了女超人了
工作、母親、妻子、媳婦 即使在苦也是笑得扛起
不過 看完這部大家都寧願談戀愛 不願意承擔責任吧~笑
女人真的相對於男人勇敢些??
也許裡面我最不喜歡是泰峰的爸吧
如果你連善意的謊言都不想說 執著於那段過往的感情
又何苦一開始要接受呢? 

達子跟世度這對好朋友也非常搶眼
誰說男女不會有友情呢??
我很喜歡世度阿 尤其他勸達子的這一段話
非常的感動 看他在雨裡幫善珠找戒指那段
很老梗 卻一樣會 叩叩的直達心裡
就像是達子說的 女人都變成女超人了
但是在心裡我們還是暗暗期待有個男生
會跟我們說 你只要當你自己就可以了
就說了 女人很好騙 只看你願不願意哄著她
女超人也會有不想出門拯救地球 想當個小公主的時候  

世度給達子的話
人生有什麼呢 人生只有一次
無論對方是誰 愛上他的機會也只有一次
不要猶豫 不要後退
在你這樣的時候 時間照樣在流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