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夢遊仙境症候群,有這麼一種疾病,因為彷彿把望遠鏡倒過來看似的,所見到的那種視覺幻影,每天每天看到的都像是童話,是一種既神奇又讓人傷心的症候群。我絕對是得了那種症候群,不然的話,為什麼和那個一無是處的女人在一起的所有時間,都變成了童話
...
SAM_3919.JPG




「專長是很會賺錢 興趣是很會花錢」
「吉羅琳 你真是個奇怪的女人 為什麼連生氣都這麼漂亮」
SAM_3528.JPG




「她對我而言就是金泰熙、全度妍 我是吉羅琳的粉絲阿!」
SAM_3440.JPG

 


「你瘋了嗎? 你見過我這樣的人 喜歡你這樣的女人嗎?
想見我擁有優秀條件的女人 光是照片可以排的把大樓高
而你有那一樣可以拿出手? 有異議的話請舉手
SAM_3130.JPG




「沒有女人會在知道要變成泡沫的結局,而去培養一段幸福的愛情!」

「世上,有幾種不知道反而幸福的狀況,對我而言,你就是其中的一種
SAM_3364.JPG




「我以前也跟你這樣散步過   你總是出現在我眼前  所以兩個人這麼散步過」
SAM_3020.JPG



「有時候僅僅是一個遙遠的存在就會產生幻想,星星的世界正是如此
美麗的人也像是這樣,會輕易的消失,書裡的一段話現在才知道...........
他是多麼漂亮的人,所以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遙遠,總有一天他也會消失

SAM_3454.JPG



「那個女人就永遠在那個夢裡,是因為沒有我,表情才可以這麼平和嗎?  所以她現在可能在等待我
SAM_3004.JPG




「我問你 我們有什麼關係 可以讓我一醒就馬上想到你的名字?」
「有 你愛我  我也愛你  也許有很多的同名的吉羅琳,但金周元愛的吉羅琳只有我!」
SAM_3609.JPG



「各位知道印地安的夏天嗎? 指的就是寒冬來臨前的秋季的短暫夏天
印地安人在這短暫的時間裡狩獵準備過冬 因此印地安夏日也被稱為神的禮物
今年即將來臨印地安夏日會是個雨季  如果淋到雨  會不會得到神的禮物
但究竟是神的禮物還是惡作劇  要淋一遍才知道吧! 金周元先生?」
P1000636.JPG
 

 

景點:小法蘭西、Coffee Bene、樂天百貨、東大門 、Vision Village


旅程,只是剛好的時間點裡遇到的人跟事!
算不上熱血粉絲的程度,完全是拍照拍的開心的行程,也幸好3月天裡的春寒,雖然走的累卻有另一種樂趣。相關的漫畫周邊及一向被我稱為送人及自用兩相宜的 High Cut1500元韓幣不到15塊台幣的彩色畫報,缺點就是重了點很重),一本是金社長在影展的一系列照片,下一期是為了封面的沈昌珉而買卻意外的有社長的另一種樣子,擺在一起拍還真有點「人生啊~~」感嘆的味道。下面是保養品贈送的水杯,一向不愛這樣大辣辣的印著臉周邊的產品,更何況這造型(請通知金社長真的不要再把頭髮梳上去,真的很。。,但現在應該可以不用煩惱這問題。。),雖然保養品買不到量,還是厚著臉皮跟店員要了回來,這就是貪小便宜的心情(噗~)?
SAM_3903.JPG

SAM_3908.JPG

SAM_39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nf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